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35).jpg

住在板橋這麼多年,到後站的頻率就跟睡覺一樣多次

朋友告訴我有一家很好吃的居酒屋,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所以馬上就預約一探究竟囉!

這家居酒屋是新開的~ 位於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正後方巷子內~

就是大樓旁邊很多機車的那一條~~~

轉過去很明顯就會看到一個紅紅的燈籠? XD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2).jpg

小轉角就是他啦!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1).jpg

雖然是新開幕的店~

但是裝潢得很溫馨  比起現代感的風格~ 老舊的風格更吸引我 

彷彿真的來到日本居酒屋的感覺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4).jpg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37).jpg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36).jpg

隱居的名字名符其實

因為通常越厲害的越看不出來啊 

讓我更加期待他的餐點了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5).jpg

老闆們很親切,幫我們帶位後 

就先招待兩道小菜~ 不愛吃小黃瓜的我覺得小黃瓜好好吃內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6).jpg

前菜   /  和風水菜沙拉  $100

用日本水菜和山藥涼拌,獨特的醬汁酸酸甜甜很開胃

這道菜中的山藥不同以往吃起來都沙沙的~~  他是脆脆的!!!!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11).jpg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14).jpg

烤物  /  胡麻炙燒松阪豬  $160

豬肉薄片淋上胡麻醬汁,喜歡吃點酸的還可以淋上檸檬汁做搭配

本身不愛胡麻醬,因為大部分的胡麻醬都芝麻味很重,

但他的調味的剛剛好!吃起來有點麻麻的 不油不膩 ~~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21).jpg 

因為戴牙套的關係,很多肉類都不太能入口

但他的松阪豬有嚼勁又不會咬不爛!!!  

爸爸媽媽牙齒不好的也都可以吃喔XD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20).jpg

串燒 / 雞心、豬五花肉、培根麻糬、雞腿、杏鮑菇  $45~50

來到居酒屋就是要吃串燒配汽水啊!!!!!!!! ( 不是配酒嗎 XD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16).jpg

每一串我都好喜歡~~~

但我最最最喜歡的還是雞腿肉串啊!!!!!

肉質鮮嫩、搭配青蔥+檸檬汁,整個超好吃!!!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18).jpg

燈燈我的第二名是培根麻糬喔!!

鹹鹹的培根搭配軟嫩牽絲的麻糬 有一種複雜又和諧的感覺啊~~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17).jpg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29).jpg

吃完種口味的之後,在吃杏鮑菇就覺得沒有什麼味道了><

但沒關係!!! 愛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搭配七味粉來做調味喔~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28).jpg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8).jpg 

食事 / 海鮮起司披薩  $160

你沒有聽錯!!!!!   我來到居酒屋吃披薩!!!

就是因為他這麼奇怪我才點她的.......XD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30).jpg

用番茄、蝦仁、沙拉、起司、柴魚片、飯和海苔做成的,

吃起來有多種口感~ 獨特又美味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31).jpg

那當下我很納悶....  這麼長我要怎麼吃咧!!!!!!!

原來店家很貼心地都分好了XD

他是這樣一塊一塊的喔!!! 方便食用XD

這道菜份量超多~ 後來根本吃不完還外帶了><

放到隔天用微波爐微波一下還是很好吃啊!!!!!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32).jpg 

揚物 / 香酥雞軟骨  $90

原本超愛吃軟骨的我帶完牙套根本無法品嘗這人間美味

但是好愛吃炸物的我不信邪還是吃了

口感脆脆的但不會扎嘴~

還有!!!

喜歡重口味或吃辣的朋友一定要沾他旁邊看起來像胡椒鹽的粉

吃過的朋友都說絕配啊!!!!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19).jpg 

而且他很特別的是吃起來有種科學麵的味道XDDD

對於我這個科學麵愛好者整個大愛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26).jpg

吃到這兒我都快飽死了還沒跟大家說好康的

我會說這裡是新北市的深夜食堂是不無道理的

隱居的店內會撥放深夜食堂的電影  雖然我都沒在看都一直在聊天拉XD

但很特別的是每一周都會有一道特別料理是深夜食堂劇中的美食

是菜單上沒有的!!!!!!!!!

只要在電影下檔前,現場Facebook打卡就可以免費獲得一道菜啊!!!!!!!!

小資女欸比聽到免費就算吃很飽還是想要阿XDDD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9).jpg

特別料理  /  奶油白菜  $0

起司烤的好香~ 一端上來就飄一陣濃濃奶香味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22).jpg

濃郁的奶油搭配軟爛的白菜

吃起來很滑順入口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23).jpg

就算飽到不行還是要吃光光阿XD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24).jpg      

飲料  /  可爾必思  $45  日本汽水 $90

從日本來的感覺就很厲害啊~~~~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7).jpg

日本汽水跟台灣的彈珠汽水是一樣的啊!!!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10).jpg

覺得好好喝喔~ 很有氣阿~~~~ 

沒有氣的汽水根本就是糖水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12).jpg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49).jpg 

最後實在太飽了~就放我朋友一人在那邊繼續吃

所以我就到處走走

廁所在二樓 ~ 走到二樓才發現又有一個新天地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39).jpg

鯉魚旗啊!! 這是我在櫻桃小丸子的卡通裡面才看過~~~~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40).jpg

二樓還蠻寬敞的

可以做15~20人~~~

可以開趴啊!!!!!!!XDDD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46).jpg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47).jpg 

後來問老闆才知道他們二樓也可以讓人開會、慶生等等

算是包廂的一種,只要提前預約就可以了~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48).jpg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還是硬要拍一下照片XD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41).jpg  

這裡到處都好有日本的感覺~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44).jpg

而且老闆還幫我拍拍立得阿XDDD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60).jpg

兩個老闆都很年輕~ 年輕人自己創業真的很辛苦

但是這麼用心的料理我相信大家吃過都會懂得拉~~~~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55).jpg  

隱居中午就有開店囉!

想午餐吃好一點的也可以參考他們外帶餐點喔~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58).jpg     

看完你餓了嗎?

以上的份量兩個人吃的超飽還外帶!!!!

吃下來還不用一千元!!!!!!!!!!!

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隱居-板橋巷弄美食-深夜食堂 (50).jpg

~~~菜單資訊~~~

SAM_5984_副本  

~~~店家資訊~~~

隱居風味居酒屋  粉絲團

地址:板橋區東門街30-1號

預約電話:02-89698260

營業時間:

中午11:00~14:00

下午17:00~0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