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比雖然剛搬到桃園不久,但是新明夜市少說也逛了八九次了!

因為BI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就在靠近新明夜市附近的收費停車場旁,

所以欸比每次經過都會看一下,幾乎看到時人潮都蠻多的!好開心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啦!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1).jpg

燈燈~這是我們今天的座位!裏頭氣氛非常好!很有美式風格

欸比好喜歡這種感覺~~~~~~~~~~~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5).jpg

座位上也有很多種不同的醬料,還有壽星優惠活動! 好可惜欸比不是壽星不然可以打折><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3).jpg

開始點餐囉!

老實說一開始看這間店的外觀,感覺起來是會讓省吃儉用的我不敢進去,

因為外觀看起來很豪華,感覺沒有一千元是吃不到什麼東西的!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4).jpg

但是我錯了! 進到這家店才知道!原來這麼平價!!!!!!!!!!!!!

所以我要先給大家看菜單!!!!!!!!!!!!!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MENU.jpg

沙朗牛排竟然10盎司才240元耶!是不是超便宜!

最貴的牛排也才360元!原本以為一客至少五六百元... 我真的是台北俗= =

我們點了一道安格斯嫩肩沙朗和一道安格斯級黑牛肋眼,兩個都有加餐49元!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2).jpg

後來發現2人派對分享餐都有我們點的餐點,

如果改成888的話嫩肩沙朗變成12盎司又多一份薯條和烤雞翅! 

有種俗擱大碗的港絕~~~~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6).jpg

這裡是點完餐先結帳制,點餐的旁邊就有透明的玻璃,可以清清楚楚看見廚房、還有製作過程!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7).jpg

 看到牛排冒火我都為他捏把冷汗了~ 但有種看表演的感覺!

不過還真名副其實的野牛原味炭烤牛排阿XD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15).jpg

結帳的另一邊是廁所,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連廁所都要拍吧XD

但我實在太喜歡美式風格~  所以好想多拍幾張阿>////////////<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8).jpg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9).jpg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10).jpg

這間店說大不大說小布小,大概有六張雙人桌和八張四人桌!

當天我是平日去,也是坐滿滿的人,想必應該不錯吃~~~~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11).jpg

忘了說BISON這家店服務還不錯!雖然平日當天員工只有四五位,但是一進門每個員工都很有精神的打招呼!

而且點餐的妹妹長的超可愛的拉~   難怪在場都是男生~~~~~ (開玩笑的啦XD)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13).jpg

BISON上菜速度還蠻快的!聊一下天就上了第一道菜~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16).jpg

德古拉香烤雞翅 (經典兩人分享餐附贈)

欸比是很不喜歡吃檸檬雞的人,但是這個香烤雞翅有檸檬味但吃起來不會有檸檬的酸澀感!

反而是醃製的很入味,也考得非常香脆,吃第一口就覺得很有感~~~~~

雖然有點微辣,但是還是讓人不知不覺吃了好幾隻啊!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17).jpg

火腿玉米濃湯 (套餐)

不得不說BISON連玉米湯都很有誠意!因為很多牛排館的玉米湯都是很隨便的,

但BISON地玉米濃湯的玉米味很濃厚!喝起來不但順口又很濃郁!甜甜的玉米湯讓我好想多喝幾碗~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18).jpg

巴布里爆漿餐包 (套餐)

上菜時餐包還是熱騰騰的~ 裏頭的味道有點像是奶酥,因為個人不太敢吃奶酥!

所以只吃了外皮,麵包很有嚼勁,也很不錯吃!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27).jpg

真的的爆漿呢XDDDD   但是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喔!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19).jpg

黃金脆薯 (經典兩人分享餐附贈)

之前之過的早午餐、美式餐廳,很多都是冷食!

BISON的每道菜都是熱騰騰的,讓我感受他的熱情阿~~~~ (很愛演)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20).jpg

脆薯炸得剛剛好!吃起來會有咖咖的聲音,但外脆內軟又不油膩!很好吃~~~~~~

而且用這樣的炸薯條器具來裝別有一番風味阿~~~~~  (太可愛了忍不住現場又演一下炸薯條)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28).jpg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14).jpg

主菜還沒上欸比就吃好多了~~~~~ 好怕主餐吃不下阿~~~~~~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22).jpg

安格斯嫩肩沙朗 12盎司 六分熟

因為我戴牙套所以服務生說安格斯嫩肩沙朗和美國無骨牛小排兩種都蠻軟的適合我吃

所以我最後點的是安格斯嫩肩沙朗......  一上來我就傻眼了XD    

超大超大的兩塊肉~~~~   超有份量的!這根本就是一個大男生的份量!

但是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碳烤香~~~~~  讓我不自覺的肚子就咕嚕咕嚕又餓了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21).jpg

色澤烤得非常漂亮,呈現紅褐色!加上一點配菜和蒜片點綴,看起來實在好美味!

因為欸比本身就不愛吃醬料的關係,所以搭配海鹽來吃!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26).jpg

切開中間有粉嫩的肉色,外表也烤得恰到好處!

肉質吃起來酥嫩有嚼勁!味道多了碳烤的香氣,吃起來更香甜!

再來吃吃別人的XDDDDDD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23).jpg

安格斯級黑牛肋眼 10盎司 五分熟

壓痕非常完整,有種特別的美感!顏色呈現淺褐色,色澤也很漂亮!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24).jpg

因為朋友吃的比較生,是五分熟,所以切開的顏色比較像鮮紅色!

但是吃起來不覺得生,也沒有腥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五分熟的關係,和我的嫩肩沙朗比起來牛肋眼的肉質更軟嫩順口!

嘗起來更香嫩多汁~ 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25).jpg

雖然不像夜市牛排一客一百元那麼便宜,但是這裡不管氣氛還是食材都非常新鮮好吃 

這樣的價格我覺得非常超值!  下次朋友生日肯定會約來這裡聚聚>/////<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30).jpg BIS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29).jpg

實在吃得太飽了!就把我的牛排外帶囉(還用便當盒裝也太可愛)!隔天微波也蠻好吃的XD

最後結論,BI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好好吃之為什麼我只有一個胃

 

 店家資訊 

Bison野牛原味炭烤牛排(中原總店)
中壢市實踐路280號<中原夜市商圈>
電話:03-466-0089

Bison 野牛原味炭烤牛排 (中央店)
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70號<新明夜市商圈>
電話:03-402-3789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ISON.01

arrow
arrow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