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絲都Curlisto 捲髮 卷髮造型液 (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

細軟髮的女孩們一定懂我的困擾,頭髮又直又塌,即使做了造型也會很迅速地找回自己 XD

最近剛好很想換個造型,把瀏海留長,但是細軟的頭髮只會直直的把我的臉遮住,都不能乖乖地往旁邊彎...

每天早上起來都會用電棒或是髮捲,但是過了一兩個小時就撐不住了:(  

我只能對頭髮說,「乖乖,我知道你盡力了」

可麗絲都Curlisto 捲髮 卷髮造型液 (2).jpg 可麗絲都Curlisto 捲髮 卷髮造型液 (4).jpg

可麗絲都Curlisto 捲髮 卷髮造型液 (3).jpg  

這次體驗的可麗斯都Curlisto卷髮造型液,還蠻令我期待的

因為我不喜歡用髮膠,也不喜歡用定型液,這些都東西都會讓頭髮摸起來黏黏硬硬的

這款的特色就是保濕且讓髮型不僵硬,才不會假假的XD

可麗絲都Curlisto 捲髮 卷髮造型液 (5).jpg 可麗絲都Curlisto 捲髮 卷髮造型液 (6).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因為要在濕髮時塗抹,

可以洗完頭之後直接使用,但欸比只要用瀏海而已,就準備一瓶噴水,先將要做造型的部分噴濕!

可麗絲都Curlisto 捲髮 卷髮造型液 (7).jpg

質地是水稠狀,呈白色透明色,沒有突兀人工味,但也沒有香香的

量不用太多,但因為頭髮是濕的,所以很好推開

直接塗抹於想要做造型的濕髮上即可!

 可麗絲都Curlisto 捲髮 卷髮造型液 (9).jpg 可麗絲都Curlisto 捲髮 卷髮造型液 (8).jpg

圖好之後呢,可以等他自然乾也可以用吹風機烘乾,

我是準備髮捲直接捲上去,用吹風機吹乾!     

可麗絲都Curlisto 捲髮 卷髮造型液 (10).jpg 可麗絲都Curlisto 捲髮 卷髮造型液 (11).jpg  

其實我們平常在用吹風機或電棒的時候,頭髮就會大量流失水分

可麗斯都Curlisto卷髮造型液可以幫助補充水分,所以會讓髮質感起來比較有光澤感

燈燈!頭髮吹乾後,超級無敵霹靂捲的啊!!!!!!!!!!!!!!!!

不過別擔心,順順的把它梳到自己要的位子就可以囉!

可麗絲都Curlisto 捲髮 卷髮造型液 (13).jpg 可麗絲都Curlisto 捲髮 卷髮造型液 (14).jpg 

原本長到眼下的瀏海,現在乖乖的聽話囉~~~~~~~

維持捲度的時間大概比我原本沒有使用任何產品多了3-4倍左右,還蠻厲害的!

髮質細軟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喔!

可麗絲都Curlisto 捲髮 卷髮造型液 (16).jpg 可麗絲都Curlisto 捲髮 卷髮造型液 (17).jpg 

想看更多可麗斯都卷髮造型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分享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