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控必喝!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比飲料店還好喝」新品-經典香港奶茶粉 (11).jpg 奶茶控必喝!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比飲料店還好喝」新品-經典香港奶茶粉 (2).jpg

 

平時我超不愛喝超商的飲料,想喝飲料就想買手搖杯

但是不管到哪一間飲料店,我必點的都是珍珠奶茶、紅茶拿鐵、奶茶...

早餐店奶茶也是天天喝,我覺得我根本就是超級瘋狂的奶茶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

 

奶茶控必喝!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比飲料店還好喝」新品-經典香港奶茶粉 (9).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很愛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茶包 /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秋摘黃金阿薩姆紅茶 焦糖麥芽香 ❤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不僅名字很有特色,每種飲品也都讓人愛不釋手~

不過之前都是紅茶居多,這次推出奶茶!身為奶茶控當然非喝不可!

 

奶茶控必喝!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比飲料店還好喝」新品-經典香港奶茶粉 (1).jpg 奶茶控必喝!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比飲料店還好喝」新品-經典香港奶茶粉 (3).jpg

 

ITSO一手世界茶館-經典香港奶茶包

裏頭是用阿薩姆紅茶和紐西蘭鮮奶粉調配而成

光看粉末就讓我口水直流、迫不及待啦!!!!

而且顏色很像巧克力奶粉~好療癒的配色~~~

 

 

奶茶控必喝!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比飲料店還好喝」新品-經典香港奶茶粉 (4).jpg 奶茶控必喝!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比飲料店還好喝」新品-經典香港奶茶粉 (5).jpg

 

熱飲: 只要加入熱水稍微攪拌即可! 最好的比例是1:15,每包奶茶粉30公克就是搭配450CC水

冰飲: 如同熱飲的沖泡比例,但請先以熱水150CC沖泡,在家上300CC冰塊或冰水即可

 

奶茶控必喝!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比飲料店還好喝」新品-經典香港奶茶粉 (6).jpg

 

但我喜歡喝味道比較濃一點的,所以我試著泡350CC的水!

泡好的熱飲聞起來好香~ 除了奶茶香味之外,還多了焦糖的味道!

喝起來味道剛剛好!濃郁香甜,不甜膩

 

 

奶茶控必喝!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比飲料店還好喝」新品-經典香港奶茶粉 (7).jpg

 

香醇滑順的口感有點像香港很有名的絲襪奶茶!

但不像絲襪奶茶的奶味偏重,茶香和奶香的比例剛剛好,讓我更愛~~~~

讓我自戀的說:原來我自己泡的也可以這麼好喝 >/////<

 

奶茶控必喝!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比飲料店還好喝」新品-經典香港奶茶粉 (10).jpg 奶茶控必喝!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比飲料店還好喝」新品-經典香港奶茶粉 (12).jpg

 

搭配自己烤的拉拉熊巧克力吐司,早晨就有幸福的感覺

你,也想來一杯嗎 >/////<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官網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粉絲團

 

奶茶控必喝!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比飲料店還好喝」新品-經典香港奶茶粉 (8).jpg

分享體驗文  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