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Xmas、聖誕新品限量上市 聖誕大餐 聖誕節交換禮物 MERRY CHRISMAS 裝飾燈具、聖誕老公公、麋鹿、玻璃杯、喝紅酒、燭光晚餐 (4).jpg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12月的來臨,不但是我的生日月,也是充滿聖誕紅通通氣息的MerryXmas

這樣溫馨又快樂的HAPPY節日就是要和朋友、情人、家人、好姊妹們聚在一起啊!

不過除了到外頭的餐廳去享受氣氛美食之外,如果回到家中也能有滿滿聖誕歡樂氣息那該多好呢?

 

IKEA、Xmas、聖誕新品限量上市 聖誕大餐 聖誕節交換禮物 MERRY CHRISMAS 裝飾燈具、聖誕老公公、麋鹿、玻璃杯、喝紅酒、燭光晚餐 (8).jpg

 

難得今年這麼想要好好布置一下,當然心動就應該馬上行動囉!

話說欸比我本身很喜歡逛賣場和家具店,除了愛買家樂福之外,宜得利、IKEA、特力屋也都是我愛去的地方

那對我來說是一種非常棒的正面能量,我相信吸引力法則,我有能力我也會把我的家也變得這麼美妙溫馨

其中最讓我有幸福感的就是IKEA了,每次看到滿滿溫馨的家庭佈置,真的很想就住在那邊呢 (阿~不是啦XD)

 

IKEA、Xmas、聖誕新品限量上市 聖誕大餐 聖誕節交換禮物 MERRY CHRISMAS 裝飾燈具、聖誕老公公、麋鹿、玻璃杯、喝紅酒、燭光晚餐 (9).jpg

 

今年IKEA推出不少聖誕新品,而且還是限量上市的!

重點是價格都還蠻平價的,每樣都不超過300元!我覺得CP值超高阿!!!  

就算不是買來自己用,當聖誕節的交換禮物也是個很棒的選擇啊!

所以當然要力馬下手~~~有陶瓷的聖誕老人、山羊還是麋鹿XD?、金色蕾絲LED裝飾桌燈

紅色圖案桌墊、還有高腳香檳杯~~~~~  有沒有一聽就好有浪漫的港決阿~~~

 

IKEA、Xmas、聖誕新品限量上市 聖誕大餐 聖誕節交換禮物 MERRY CHRISMAS 裝飾燈具、聖誕老公公、麋鹿、玻璃杯、喝紅酒、燭光晚餐 (14).jpg IKEA、Xmas、聖誕新品限量上市 聖誕大餐 聖誕節交換禮物 MERRY CHRISMAS 裝飾燈具、聖誕老公公、麋鹿、玻璃杯、喝紅酒、燭光晚餐 (15).jpg IKEA、Xmas、聖誕新品限量上市 聖誕大餐 聖誕節交換禮物 MERRY CHRISMAS 裝飾燈具、聖誕老公公、麋鹿、玻璃杯、喝紅酒、燭光晚餐 (16).jpg

IKEA、Xmas、聖誕新品限量上市 聖誕大餐 聖誕節交換禮物 MERRY CHRISMAS 裝飾燈具、聖誕老公公、麋鹿、玻璃杯、喝紅酒、燭光晚餐 (10).jpg

 

雖然total才五樣東西而已,但在欸比的精心布置下,家中瞬間充滿MerryXmas的甜蜜氣氛

如果是兩人世界,在家想要來個小驚喜或浪漫的燭光晚餐也綽綽有餘啊! 

 ( 以下有超強閃光,怕閃瞎著請自行戴上墨鏡 )  甜甜蜜蜜的到底想閃誰啊!!!!!!!!!!!   

 

IKEA、Xmas、聖誕新品限量上市 聖誕大餐 聖誕節交換禮物 MERRY CHRISMAS 裝飾燈具、聖誕老公公、麋鹿、玻璃杯、喝紅酒、燭光晚餐 (3).jpg IKEA、Xmas、聖誕新品限量上市 聖誕大餐 聖誕節交換禮物 MERRY CHRISMAS 裝飾燈具、聖誕老公公、麋鹿、玻璃杯、喝紅酒、燭光晚餐 (1).jpg

IKEA、Xmas、聖誕新品限量上市 聖誕大餐 聖誕節交換禮物 MERRY CHRISMAS 裝飾燈具、聖誕老公公、麋鹿、玻璃杯、喝紅酒、燭光晚餐 (6).jpg IKEA、Xmas、聖誕新品限量上市 聖誕大餐 聖誕節交換禮物 MERRY CHRISMAS 裝飾燈具、聖誕老公公、麋鹿、玻璃杯、喝紅酒、燭光晚餐 (2).jpg

 

就算是獨自一人或和家人姊妹一起聊天聚聚,在這樣的氛圍下任誰都能輕易的感受快樂!

❤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IKEA、Xmas、聖誕新品限量上市 聖誕大餐 聖誕節交換禮物 MERRY CHRISMAS 裝飾燈具、聖誕老公公、麋鹿、玻璃杯、喝紅酒、燭光晚餐 (11).jpg IKEA、Xmas、聖誕新品限量上市 聖誕大餐 聖誕節交換禮物 MERRY CHRISMAS 裝飾燈具、聖誕老公公、麋鹿、玻璃杯、喝紅酒、燭光晚餐 (13).jpg

IKEA、Xmas、聖誕新品限量上市 聖誕大餐 聖誕節交換禮物 MERRY CHRISMAS 裝飾燈具、聖誕老公公、麋鹿、玻璃杯、喝紅酒、燭光晚餐 (12).jpg  

想看更多這裡還有>>> http://goo.gl/y4Iz99

分享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