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2).jpg

 

我155公分、40公斤,你一定很納悶為什麼我要穿塑身衣

對我而言塑身衣不是由體重多寡來決定的,而是身形、曲線

雖然我體重算輕,但我平時只要穿貼身衣物就會看起來很寬

因為我的骨盆不大,腰也沒有特別細,講白話點就是很"直筒"

你知道的,女人總是要求特別高,對於不完美的事情總是希望更完美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3).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5).jpg

 

Mollifix瑪莉菲絲了解女孩們的辛苦,面對工作、愛情、生活、社會觀感,總是有許多困難要克服

所以希望帶給都會女性面對挑戰的力量與智慧,不管面對任何困境,都可以挺起胸膛,勇於面對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4).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5).jpg

 

先來說說Mollifix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欸比我穿的是S號

原本收到商品時還很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想說會不會不合身,太大或太鬆

沒想到我穿起來剛剛好.....卡住XD  因為我沒注意看說明,要從下面穿上來

所以整個卡在肩膀上,立馬求救媽咪即時救援XDDD  所以記得要由下往上穿喔!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6).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1).jpg

 

用正確方式穿上之後,整個身形變超好的!!!!  說S曲線都不過分!

在每個剪裁都採用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巧妙設計!看的出來真的很用心

在胸型的部分特別做了托胸設計,無痕側托和下托 ~ 看起來upup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8).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7).jpg

 

臀部的地方更是多了圓弧狀的空間位置,穿起來不會因為塑身衣而壓扁臀部

而是彈力包覆且提臀,不管臀部有沒有肉,瞬間都變翹臀啊!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9).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7).jpg

 

採用日本鎖邊布料,穿起來不但服貼沒有勒痕,而且透氣不悶熱

在縮腹束腹的地方設計為三段式分階加壓收納腰腹,漸進式雕塑身型

加寬式肩帶也讓肩膀不會集中壓力導致肩頸痠痛,穿著一天也不覺得累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8).jpg

 

Mollifix瑪莉菲絲 超自我UP&DOWN翹臀平口褲,欸比也是穿S號的

其實穿久了低腰褲還蠻喜歡高腰褲的包覆設計,用加壓面料來撫平腹部脂肪

看起來小腹超平坦~~~~ 還有30度斜角力學提臀,馬上變成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9).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0).jpg\

 

Mollifix瑪莉菲絲的塑身衣褲輕薄好攜帶,內著外穿都讓人充滿自信!

女孩們!  讓我們一起穿上瑪莉菲絲,抬頭挺胸向前走吧^__^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4).jpg Mollifix 瑪莉菲絲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雕塑身型 托胸 束腹 提臀 抬頭挺胸 縮腹 收腹 塑身 跟NG肉肉說掰掰!美麗曲線的秘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3).jpg

 

Mollifix官方網站 : http://www.mollifix.com/Shop/ Mollifix

超自我系列 : http://www.mollifix.com/Shop/itemlist.aspx?m=1

分享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