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4).jpg  

 

話說這禮拜真的是累到爆的一周,還好寶貝蓂蓂來找我,不然我就快要發瘋了!!!

這周我就一直在找板橋有沒有哪一家甜點店可以好好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發現了一家還蠻多人推薦 評價皆為"口感如歌"的麵包坊  

這是什麼樣的口感.... 完全引發我的好奇心....   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是他了! XD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2).jpg

 

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位於板橋435藝文特區附近

離板橋捷運有一小段距離,走路坐公車都可以到

我們邊散步邊聊天的走過去路上經過還蠻多特賣場的XD

都是三折五折,讓人好瘋狂XDDDDDD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6).jpg

 

很快地一下就到了傳說中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門口擺了一個可愛又帥氣的麵包哥 (我自己取的XD) 讓人一眼就看見

外觀看起來就像在卡通裏頭看到的那種麵包店,真的好療癒~~~

我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走進麵包歌,一眼看過去覺得更加療癒了!

店內有長的超可愛的店員、看起來扎實的麵包、夢幻的cake、還有非常多的people......

唯一讓我失落的是絡繹不絕的人們讓牌面上的麵包一一減少...... oh no~~~~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9).jpg

 

裏頭的空間還蠻寬敞的,蛋糕麵包的種類也算多 (明明還有更多的,哭)

我們兩個人什麼都想吃XD   失心瘋點了不少,有沒有這樣一桌看起來超豐富阿~~~~~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9).jpg

 

每一個吃起來真的都跟看起來一樣美味又療癒 ❤❤❤❤❤ 趕緊來跟你們分享了!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2).jpg

 

覆盆子慕斯 $65

滑嫩的幕斯一層一層堆疊,搭配覆盆子果泥和戚風蛋糕

吃起來很綿密,入口即化,還有一顆大草莓,酸酸甜甜好喜歡>///<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8).jpg

 

提拉米蘇 $75

這道新提拉米蘇可是義大利甜點的經典之作

跟以往的提拉米蘇完全不一樣,看似鋼硬的外表卻有柔嫩的內心

用乳酪和奶酒搭配巧克力蛋糕,香醇濃郁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3).jpg

 

白柚烏龍茶 $80

喝起來有純真純樸的韻味,帶點柚子香氣,讓人心情十分沉澱

搭配甜品喝起來更清爽解膩,十分耐喝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7).jpg

 

莓果冰茶 $70

話說我真的很愛草莓蔓越莓地食物,那種微酸微甜地味道好吸引我

雖然是用茶包泡地莓果冰茶,但喝起來很清新香甜,不輸一般高級茶飲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7).jpg

 

小紅莓舞曲 $50

裏頭有真的蔓越莓果粒,搭配草莓果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夢幻

口感有嚼勁,但軟硬適中,女孩兒就是要吃這種啊!讓我突然很想唱一首歌 ~

 ♫ ♪  幸福來的不晚也不早 baby 這樣剛剛好 這樣剛剛好 ♬ ♪ ♩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5).jpg

 

乳酪蔓越莓 $60

外圍的蔓越莓麵包跟小紅莓舞曲還蠻像的

不過中間多了檸檬乳酪,濃郁的檸檬香氣搭配滑順的乳酪

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膩,反多了一種耐吃和順口的感受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6).jpg

 

紅酒桂圓 $65

淡淡的酒香搭配我最愛的桂圓,吃起來很清爽不甜膩,連我家人都愛不釋手

裏頭還有核桃做搭配,會不自覺的咬到核桃和桂圓,吃起來毫不無聊又涮嘴阿>/////////<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8).jpg

 

豆豆狂想曲 $65   這個可說是今日我最愛XD

原本欸比我就很愛吃餐包類的東西,不過這個豆豆狂想曲讓我笑到不行

他長個也太可愛了,讓我有點不知道怎麼拍,而且總共有五顆,超大一盤的...

平撫心情後吃第一口讓人為之驚艷,外表看起來簡單樸實但吃起來很不簡單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3).jpg

 

不是只有巧克力麵包而已,裏頭還可以默默地吃到一些巧克力豆增加口感

而且不會太甜膩,要我一次吃五顆我也吃得完阿~~~~~~  (好喜翻內 ❤ )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5).jpg

 

這次來這間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除了每一個麵包都比臉還大之外 ....  這邊的氣氛也很棒

以往都以為這樣的麵包店應該都是買了就離開,不會多停留幾步

不過這次發現坐在裏頭聊天休息,看著身旁地人們,反倒覺得更放鬆自在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帶爸爸媽媽也來感受一下這樣的氛圍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1).jpg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0).jpg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4).jpg 比臉還大的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 板橋麵包美食 悠閒的下午時光 近板橋435藝文特區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1).jpg

 

麵包• 歌 Bread Song Bakery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32-7號

電話:02 2960 1191 (無預約制)

營業時間: 10:00–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 麵包美食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