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8).jpg

          

ARES Hair Salone大概是我燙髮染髮這麼多次之中,最真誠的一家美髮店了吧!

雖然服務態度不是那種把客人捧上天的待遇,但是是真誠樸實讓人覺得舒服的一家店

而且不會瘋狂推銷 (超不喜歡這種) 所以讓我每次來都很自在,店裡的人也很做自己XD

像我的巧手木頭設計師雖然常常看起來很不友善,但是一開口就整個破功…

完全又是一個面惡心善的例子,還是個對自己有一套完美要求的溫柔男兒阿XD (等等你就知道)

 

先來分享一下前兩次燙髮的美麗回顧

美髮 / 推薦中和ARES髮廊 技術好&超滿意之韓妞捲瀏海+梨花燙內灣捲  ❤ 

美髮 ■ 直髮女孩也能有慵懶迷人的睡不醒頭 多變髮型更隨性 ❤ 

 

前兩次來燙的頭髮都是讓人讚不絕口的髮型~ 我個人也超滿意~

不過這次欸比來ARES不是來燙髮的,是來做頭髮整骨的XDDDDDDDDD

以前我的髮質本來就還不錯,所以我完全懶到沒在做護髮保養

但是經歷過一連串染染燙燙又漂髮之後,髮質整個差很大,尤其是漂壞的頭髮讓我超困擾的…

不但燙髮燙不起來,洗頭又很難洗(有漂過的應該知道碰水就會有彈性的困擾…)非常容易打結、斷髮~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10).jpg

 

Kame知道我的困擾,4月新進堪稱頂級修護髮品OLAPLEX歐普拉時,立馬就call我過來

不過聽KAME在那邊講得很厲害,說什麼它可以把壞掉的頭髮像接骨般接回去,有沒有這麼厲害!!!

我還是不信邪的上google查了一下,發現這個連國外都很夯~~~ 所以我滿心期待的又來到ARES啦!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9).jpg

 

話說最近欸比用KA'FEN 卡氛的護髮素每天洗完頭髮都覺得頭髮超柔順的

還以為我的髮質有稍稍變好一些,沒想到一碰水又恢復原樣….. 根本就是灰姑娘阿…

不過算了,反正都要來護髮了,就交給KAME啦!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11).jpg

 

這次要做的護髮可是有美髮界LV之稱的OLAPLEX歐啦/歐普拉結構還原養護髮品

一共有兩劑,胖胖瓶很可愛XD 使用方式也很特別 用壓的抽上來

有刻度不但好計量,也不會回流,確保乾淨衛生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2).jpg

 

第一劑「歐啦一號」主要是幫助頭髮因為染燙損壞的二硫化鍵鏈接起來

就像幫頭髮接骨的感覺,重建受損髮,恢復原始的髮質

時間大約等20分鐘左右,讓它充分吸收、修護,鏈結及強化髮質健康~~~~~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1).jpg

 

BTW ~ 好想問KAME怎麼有辦法把亂七八糟的頭髮隨便捲也這麼好看啊?

跪求上帝我也要一雙巧手…..XDDDDDDDD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3).jpg

 

因為不像燙髮還染髮需要加熱或蒸氣,所以等待的時間又很有空走來走去

這是我第一次細細享受這間店裡的氛圍,真的覺得好美好精緻好舒服

雖然店面不算大,但是整體風格品味,不管是色系、木質與磚塊等等混搭設計

都讓人意猶未盡,不但沒有壓迫感,還有種頹廢又舒服的獨特風格,超喜歡的啦~~~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14).jpg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15).jpg

 

第二劑「歐啦二號」主要是鞏固歐啦一號鏈結起來的二硫化鍵,讓它可以維持更久

修復頭髮的強韌度、結構、及恢復原始的髮性及完整度!

第一劑上完的頭髮會感覺打結蠻嚴重的,不用清洗就可以直接上第二劑了

原本糾結的雜髮塗上第二劑後沒幾下就明顯感覺到頭髮變得超滑順

完全是一個從乾枯的雜草變鮮豔飽滿綠地的概念 XDDDDDDDD

一樣塗上之後要讓它充分吸收修復,所以第二劑大概要等40分鐘左右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4).jpg

 

OLAPLEX歐普拉護髮主要是幫助損壞的髮質變的強韌健康,使用完不會覺得頭髮特別柔順

反而會覺得頭髮好像比較粗,因為它修護了分岔或已經快斷掉的細髮

所以最後KAME另外再做了一個深層護髮,讓頭髮除了強韌也能柔順光澤~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5).jpg

 

不過每次KAME幫我護髮都會幫我把頭髮捲成這樣……. XD  (根本杯子的握把XD)

這次我就忍不住問他 「你一定要捲成這麼圓嗎?為什麼可以這麼圓啊?(大笑)」

然後他就用很正經的樣子回答我「我對我的工作有一定的完美堅持」… 真的覺得很好笑XD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13).jpg

 

最後最後要來看成品了~~~~~~ 我真的超滿意的~~~~~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17).jpg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12).jpg

 

因為上次被打層次打得太高,髮質整個看起來很差又分叉的…

好久沒有看到我這麼直、順、柔的頭髮了~~~~ 好感動喔~~~~~~

蓂蓂也一直說我的天使光圈很美~~~~~ 太開心了!!!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16).jpg

 

之前一直不懂為什麼很多明星、外國人漂髮染髮燙髮,髮質還可以看起來這麼好,都不會毛躁

結果現在恍然大悟! 原來就是世界上還有這種可以修復損壞髮質的護髮品

難怪大家再怎麼做造型都不怕頭髮壞光光,這樣想要嘗試全頭漂髮的人也不用擔心了!!!

不過我覺得OLAPLEX歐普拉最厲害的不僅僅只是結構護髮,據說它修復完畢的髮質是不會再次損壞的!

不會像一般護髮一樣洗幾次就不見,而是會維持到下一次在染燙髮、破壞它的時候!

但還是要依照每個人髮質不同,還是要看受損程度來評估看看才行喔! 真的好神>////<

最後附上價格表囉!謝謝大家再次看完我的長篇大論文………. (親)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6).jpg

爛髮救星→OLAPLEX歐普拉←接骨般的神級護髮,燙染漂壞的髮質都有得救啦!ARES Hair Salon 永安市場捷運站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 (7).jpg 

 

ARES Hair Salon 粉絲團

電話 : 02 2929 6002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0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