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比姐之前去韓國買了RYO呂洗髮精給我用過,當時我還不認識”呂”

只知道洗起來有韓國著名的高麗人蔘味道,彷彿置身在韓國古裝劇中身穿宮廷服的感覺 XDDD (有夠會幻想)

 

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護髮霜 韓國珍貴天然原料:高麗人蔘,給頭髮最頂級的呵護!韓國必買.jpg

 

後來特地去查了一下才知道呂是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出的,大家應該不陌生,有很多品牌都是他們家的~

像我最愛的蘭芝、innisfree、IOPE、ETUDE HOUSE,連Sulwhasoo雪花秀也不例外 也因此讓我對呂更加放心!

 

不過除此之外,呂使用的原料成分可是大有來頭的!

大手筆的萃取韓國高麗人蔘精華(很貴欸!!!)  再運用高科技提煉出嚴選珍貴韓方原料(天然成份)的護髮產品

結合東方醫學補身的概念在秀髮保養當中,抑制頭皮與髮絲老化的功效,讓髮絲恢復活力與彈性!

看完介紹更覺得它很高級!!!! 彷彿晉身貴族之感,珍貴實在,好令人期待呢>/////<

 

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護髮霜 韓國珍貴天然原料:高麗人蔘,給頭髮最頂級的呵護!韓國必買 (1).jpg

 

呂滋養韌髮洗髮精 (油性髮質適用/一般髮質適用) 400ML定價339元

 

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護髮霜 韓國珍貴天然原料:高麗人蔘,給頭髮最頂級的呵護!韓國必買 (2).jpg

 

呂滋養韌髮護髮霜 [清爽型] 200ML定價259元

 

成分與價格相對起來算是高貴不貴!如果真的好用就可以趁特價時來個大補貨了XDDD

距離上次用到現在也有好幾個月了,其實也快忘記他的感覺!所以趕緊來用用看囉~

壓頭設計的像宮廷包頭皇冠款式很有趣,是看了會讓人會心一笑,覺得怎麼這麼有創意的樣式

 

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護髮霜 韓國珍貴天然原料:高麗人蔘,給頭髮最頂級的呵護!韓國必買 (3).jpg

 

洗髮精的顏色是咖啡色的,一起出來就有濃濃的人蔘中藥味,但不刺鼻,感覺很養身XD

沾了一點水後搓揉,很快的就搓出很多泡泡,不知道為什麼洗起來頭皮微微有一點涼涼清爽的感覺

但沒有像薄荷那麼沁涼刺激(這種冬天洗我都覺得很冷XD) 還蠻清新舒爽的~~~~~

 

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護髮霜 韓國珍貴天然原料:高麗人蔘,給頭髮最頂級的呵護!韓國必買 (4).jpg

  

可能我沒有習慣先梳頭髮就直接洗頭,每次洗完都會有點糾結,所以我一定會用潤髮或護髮乳

但一般護髮霜都是僅能塗在髮尾,呂的護髮霜比較特別的是還可以用在頭皮!!!!!! 大範圍都可以護到!!

 

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護髮霜 韓國珍貴天然原料:高麗人蔘,給頭髮最頂級的呵護!韓國必買 (5).jpg

 

而且呂的質地濃稠,但延展性超好,一抹下去非常滑溜,所以一點點的量就足夠塗抹~~~~~

沖洗的時候就可以明顯感覺到髮絲自動解散,根根分明柔順不糾結~~ 超聽話!!!!!!!

 

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護髮霜 韓國珍貴天然原料:高麗人蔘,給頭髮最頂級的呵護!韓國必買 (6).jpg

 

隔天我依然自顧自的騎著我的歐都麥上班去,完全沒在管頭髮會不會打結的問題

沒想到上班時隨機梳了一下頭髮依然柔順~~~ 雖然已經沒有人蔘味,但他仍在阿!!!!!!!!

我沒有誇張,真的有讓我嚇到!只能說好的東西真的有差!!!!!!

有興趣的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有販售~  可以試試看喔^~~~^

 

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護髮霜 韓國珍貴天然原料:高麗人蔘,給頭髮最頂級的呵護!韓國必買 (7).jpg

arrow
arrow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