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秋冬最讓人煩惱的就是天氣冷想要保暖,但怎麼穿都覺得好臃腫,拍照起來看起來都好像包肉粽

到底要怎麼穿才能穿得好看又不怕冷呢? 今天就要教大家我平時的保暖穿搭技巧還有保暖單品囉!

 

平價保暖單品 X 穿搭技巧  寒流來襲也不怕,如何穿的又美又瘦又保暖?就看這篇  ❤ Dress In 穿進時尚 (1).jpg

 

▶ 素面保暖衣,特別推薦黑色 ◀

因為黑灰白三色是最百搭的單品色系,可以依個人喜好挑選單色系保暖衣做為打底

單穿不管是搭褲子或裙子都很好看,另外再搭件吊帶或外套也很時尚~~~~~~

而且黑色素面上衣不但很顯瘦,也比較看不出來是衛生衣,反而很有韓系的風格

 

平價保暖單品 X 穿搭技巧  寒流來襲也不怕,如何穿的又美又瘦又保暖?就看這篇  ❤ Dress In 穿進時尚 (3).jpg

 

這次拿到的金‧安德森保暖衣就很合我意,因為我個人超~~~愛~~~~~莫代爾纖維材質!!!!!!!!!

不僅透氣度佳,穿起來可以”溫柔”的貼合肌膚,完全不緊繃也不咬肌膚,舒適度我給它100分 ❤

重點是彈性超好~ 所以是金‧安德森只有出Free Size 40公斤~75公斤都可以穿~ (下圖是我跟我媽都穿Fsize哦) 

是不是彈性超好~~~~ 我媽60幾公斤穿起來也不會很緊繃~ 空間綽綽有餘 超厲害~~~ 

 

平價保暖單品 X 穿搭技巧  寒流來襲也不怕,如何穿的又美又瘦又保暖?就看這篇  ❤ Dress In 穿進時尚 (5).jpg

 

秋天時就可以搭配單品單穿,冬天外頭再加好幾件衣服也很纖細 (大愛)

不過以往很多人會覺得高領俗不可耐,但近期韓國真的還蠻流行高領設計的各種服飾

像長洋裝、短版上T、毛衣很多都有做高領設計,有點像之前歐美流行的復古風

但我發現高領穿起來其實很有拉長比例的效果,臉看起來好像也比較小,覺得蠻不錯的

 

平價保暖單品 X 穿搭技巧  寒流來襲也不怕,如何穿的又美又瘦又保暖?就看這篇  ❤ Dress In 穿進時尚 .jpg

 

很多人擔心高領的領口會不會穿起來勒勒的不舒服,其實完全不會喔!

因為金‧安德森的莫代爾保暖衣彈性真的超好   

高領設計不但也保暖到脖子,還可以看起來更瘦~何樂不為呢>///<

貼心傳送門 → 金安德森莫代爾高領保暖衣 (現在有買4送1喔)

 

▶ 人人必敗圓領保暖衣 ◀

想要偷偷穿保暖衣,但又不想被人家發現的人,就很適合穿金‧安德森莫代爾保暖衣

剛剛有說因為貼合肌膚,所以即使穿很多件看起來還是可以很纖瘦 ❤❤❤

重點是~~~~ 外頭的衣服只要高於圓領的話就完全不會被發現偷穿保暖衣

就是要讓人家覺得為什麼你可以穿得這麼漂亮都不會怕冷 (女孩兒的小心機XD) 

 

平價保暖單品 X 穿搭技巧  寒流來襲也不怕,如何穿的又美又瘦又保暖?就看這篇  ❤ Dress In 穿進時尚 (4).jpg

 

不過圓領保暖衣就有很多種選擇,到了冬天最不能少的就是刷毛款!!!

因為刷毛款式最棒的就是恆溫面料,不會像一般衣服剛穿的時候很冷,而是一穿就暖

尤其是蓄熱最有感,穿起來裡面的刷毛貼著肌膚幾乎感受不到冷空氣,溫暖又很輕盈~超喜歡~

特別是這款刷毛保暖衣有做條紋設計,無論外穿或內搭都好看 ❤.

 

平價保暖單品 X 穿搭技巧  寒流來襲也不怕,如何穿的又美又瘦又保暖?就看這篇  ❤ Dress In 穿進時尚 (2).jpg

 

▶ 同場加映 

除了上面介紹的幾款保暖衣之外,欸比另外私心入手了這個無敵可愛的居家四角褲啦XDDD

因為平時在家棉被超溫暖,所以睡覺我還是習慣穿短褲,之前穿的海灘褲不是太短就是有拉繩

其實睡起來超不舒服的,所以另外就選購了這款HELLO KITTY X LINE聯名款針織平口褲

寬寬鬆鬆的超紓服,長度也剛剛好不容易曝光,整個很可愛又很好穿~ 超喜翻

 

平價保暖單品 X 穿搭技巧  寒流來襲也不怕,如何穿的又美又瘦又保暖?就看這篇  ❤ Dress In 穿進時尚1 .jpg

 

以上這幾件Dress In 穿進時尚都買的到,無論是保暖衣還是居家褲,我個人都很喜歡 

而且他們家的原料都純天然,穿起來不會刺刺癢癢的,舒適無比!

重點是價格還很親民~~~ 寒流來襲感覺可以準備多添購幾件囉XDDD   GO ~~~

 

平價保暖單品 X 穿搭技巧  寒流來襲也不怕,如何穿的又美又瘦又保暖?就看這篇  ❤ Dress In 穿進時尚3.jpg

 

#Dress In 穿進時尚官網   #FaceBook粉絲頁 

連絡電話:0921-618925 ; 0936-298780   Line ID:@axe1505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by欸比 的頭像
Abby欸比

ت ABBY欸比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