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雞蛋貓咪壓模 鴿蛋造型製作器 (1).JPG

 

前幾次都跟大家分享便當

或白飯製作的可愛料理

這次更特別的是主角變成

水煮蛋囉~~~~~~

這次一樣在Arnest

入手兩款超可愛的雞蛋造型小物

先來分享第一款貓咪壓模

 

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雞蛋貓咪壓模 鴿蛋造型製作器 (2).JPG

 

雖然說明上日文居多

但其實圖示很明顯

需要材料只要蛋和海苔即可

 

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雞蛋貓咪壓模 鴿蛋造型製作器 (4).jpg

 

不過欸比第一次沒做成功...

因為我蛋放太久早已冷卻

做貓咪壓模的技巧就是

水煮好就在馬上剝蛋殼

趁熱的時候放入壓模中

扣上後馬上放入冷水冷卻

形狀出來後貼上貓咪表情就完成囉~~

 

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雞蛋貓咪壓模 鴿蛋造型製作器 (3).JPG

 

再來第二款是鴿蛋造型製作器

剛開始沒注意到是鴿蛋.....

還一直想說造型器怎麼這麼小...

 

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雞蛋貓咪壓模 鴿蛋造型製作器 (10).jpg

 

說明書上的造型都小小的超卡哇伊

我用水煮蛋整個BIG SIZE

覺得很蠢還是將就著用吧XDD

 

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雞蛋貓咪壓模 鴿蛋造型製作器 (6).jpg

 

大部分的造型器都稍微小了點

但是還是可以用

我個人覺得超可愛的

就是這個三角器

用來切蛋白超可愛的啦!!!!!

 

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雞蛋貓咪壓模 鴿蛋造型製作器 (5).jpg

 

輕輕這樣剝開就無敵可愛>//<

好像一隻可愛小雞要誕生的模樣

超療癒的拉~~~~~ >////<

 

 

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雞蛋貓咪壓模 鴿蛋造型製作器 (7).jpg

 

雖然第一次製作的過程不是很順利

準備的材料也不是很齊全

不過這樣動手DIY做水煮蛋料理

真的好好玩>/////<

 

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雞蛋貓咪壓模 鴿蛋造型製作器 (9).jpg

 

老實說.......

我實在很不想分享成品

因為 真的 做的 很爛....

.

.

.

.

.

.

.

.

.

.

.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嗚嗚嗚

.

.

.

.

.

.

 

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雞蛋貓咪壓模 鴿蛋造型製作器 (8).jpg

 

這個兩樣料理小物真的很好用

是我第一次使用準備的不夠齊全

下次我一定會成功~!!!

再來分享給大家看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