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畫妝不用大包小包,三款好物讓你輕鬆出門、快速上妝沒煩惱 ❤ Miss Hana X Sivanna (3).jpg

 

邁入春夏,IG上滿滿比基尼

還有網美小妞們粉嫩的臉龐

讓我不得不來跟風春夏彩妝

像我這種彩妝新手…

不知道如何挑選顏色的時

就蠻適合選擇欸比這次入手的

Sivanna DK-212玲瓏極致組合盤

一整組包含粉餅.腮紅.眼影.唇膏

根本大雜燴通通都有XDDD

 

出門畫妝不用大包小包,三款好物讓你輕鬆出門、快速上妝沒煩惱 ❤ Miss Hana X Sivanna (4).jpg

 

因為想要呈現一種 自然清透的夏日妝容

所以這次搭配的底妝是

裸妝之冠…花娜小姐素顏霜啦!!!

這樣約會流汗也不怕脫妝拉~

 

出門畫妝不用大包小包,三款好物讓你輕鬆出門、快速上妝沒煩惱 ❤ Miss Hana X Sivanna (6).jpg

 

首先先快速三分鐘上完底妝

真的不是我在說這款賴床素顏霜

抹起來真的很舒服!!!

就像在擦保養乳液般柔潤保濕

而且沒有粉感,十分服貼

抹完之後的色澤真的提亮很多!!

 

出門畫妝不用大包小包,三款好物讓你輕鬆出門、快速上妝沒煩惱 ❤ Miss Hana X Sivanna (7).jpg

 

再來就是要拿出Sivanna大雜燴拉

我選了亮粉色眼影打底

再用橘色暈染,用深色拉眼尾

覺得顏色非常顯色!!!!!!!!!!!!

只不過它的亮粉色畫起來…

好像有點適合去夜店(太亮了拉XD)

 

出門畫妝不用大包小包,三款好物讓你輕鬆出門、快速上妝沒煩惱 ❤ Miss Hana X Sivanna (8).jpg

 

裡頭的腮紅還有附上刷具

不過我個人覺得敏感肌不適合

因為刷具有點粗硬我不喜歡><

輕輕用刷具拍上再用手暈染

或是自備刷具也可以喔~

 

出門畫妝不用大包小包,三款好物讓你輕鬆出門、快速上妝沒煩惱 ❤ Miss Hana X Sivanna (2).jpg

 

另外它的眼線筆短短一支

雖然聞起來有點塑膠味

可是我個人覺得超好畫的啦!!!!

輕輕的畫過就OK,超好上手!!

最後抹上唇彩就大功告成囉!!!!

 

出門畫妝不用大包小包,三款好物讓你輕鬆出門、快速上妝沒煩惱 ❤ Miss Hana X Sivanna (9).jpg

 

我個人覺得這組的顏色

都顯色好上手,很適合新手使用

不過裡頭附上的刷具有點弱

能自備是最好的拉XDDD

搭配花娜小姐素顏妝打底

整體妝容快速又輕盈

好適合悶熱的夏天~~~~~~

 

出門畫妝不用大包小包,三款好物讓你輕鬆出門、快速上妝沒煩惱 ❤ Miss Hana X Sivanna (11).jpg

 

當然出去玩也不能忘記卸妝

Miss Hana 低敏輕柔眼唇卸妝液

15ml出門攜帶很方便!!!!!!

輕輕一卸就乾乾淨淨不刺眼

 

出門畫妝不用大包小包,三款好物讓你輕鬆出門、快速上妝沒煩惱 ❤ Miss Hana X Sivanna (1).jpg

 

出門玩只要帶上這三款

根本就無敵啦!!!!!!!!!!!!!!!!!!

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Sivanna DK-212 玲瓏極致全系列組合盤

Miss Hana 低敏輕柔眼唇卸妝液

 

出門畫妝不用大包小包,三款好物讓你輕鬆出門、快速上妝沒煩惱 ❤ Miss Hana X Sivanna (5).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
Abby

ت ABBY欸比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