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19).jpg

 

兩年前初遇ARES hair後,現在只要想到染燙頭髮或換造型

第一個就是想到中和這家髮廊,不但環境設計感佳、技術又好!!!!!!!

設計師都親切好聊,尤其是我的設計師”Kame”

(((他絕對是我遇過講話最白目,但卻又最中肯的設計師)))

所以就算我現在搬家了還是一定要來找Kame燙髮啦!!!

 想知道更多以前的白癡相遇過程請看VCR (點)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1).jpg

 

有沒有發現這次的店跟第一次來的不一樣呢

因為ARES開二店啦!地點就在越過四號公園的另一邊XD

兩家店離捷運(中和南勢角-永安市場)的距離一樣

向左轉是一店,向右轉是二店,簡單好找!!!!!!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3).jpg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4).jpg

 

二店的裝潢跟一店風格不太像,一店屬工業風

但二店雖然也有工業風格,但粗曠中帶點細膩 

加上滿滿少女最愛的化妝燈,整個也很好拍阿 >/////<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5).jpg

 

好拉廢話太多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次來ARES

是我想染髮,解決我的布丁頭,閨蜜是要來洗直它的自然捲

沒想到討論講一講兩個人突然臨時起意說要燙梨花內彎XDDD

所以第一次的閨蜜造型就在今日準備誕生拉 (演哪一齣)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6).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兩個原本的髮型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0).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我自己原本的髮型 ,很愛亂翹可是我很習慣XD

不過這次想說都要染髮了,乾脆就一起弄一弄好了 (雖然有點恩甘)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16).jpg

 

我跟閨蜜的髮質完全不同,所以兩個人的處理方式也不同

閨蜜是自然捲,Kame說想燙捲之前一定要先將自然捲的部分處理好

不然自然捲沒處理,直接燙髮的話,髮質看起來會很毛燥不好看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11).jpg

 

閨蜜:剪髮>軟化髮質(洗直)>洗髮護髮>吹乾夾直>燙髮上捲子>定型>燙後洗護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13).jpg

 

而我的頭髮沒有自然捲,所以Kame幫我用另一種產品燙髮

可以不用軟化頭髮就直接燙捲的技術,時間真的省下很多!!!! 

因為Kame是同時間幫我跟閨蜜兩個人用,所以前面等了一下才換我

我還有燙髮,兩個完成的時間卻一樣!!!! 真的快蠻多的~~~

欸比:染髮>洗髮護髮>剪髮>燙髮上捲子>定型>燙後洗護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10).jpg

 

我原本的髮色偏黃,不想退掉又這麼黃,而且我每次染髮都很快退色

所以就請Kame幫我調深一點的顏色,想說這樣就可以撐久一點XDDDD

Kame就幫我調了咖啡紫紅,剛染完的時候整個有點驚嚇… 超怕很紅…

吹完頭髮顏色髮質看起來真的很好,Kame也說退掉偏霧色更好看>////<

就好像沒這麼擔心了哈哈哈哈哈 (很容易說服的女人)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7).jpg

 

染髮前Kame幫我上的頭皮隔離很舒服,重點是!!!!!!!!! 味道很好聞~~~

超像九龍城凍檸茶的味道,當下讓我超想喝逢甲那間的拉(流口水)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12).jpg

 

Kame是一個講話很實在的人,會直接說我們髮質哪裡不好很欠揍 

但是也會教我們應該怎麼整理、怎麼保養,也不會亂推銷叫我們亂買

像以前到現在我深刻記得的小撇步就是他叫我直接用護髮乳代替潤絲吧!

因為潤絲只是不會打結,沒有護髮效果,直接用護髮乳最快最方便 

雖然跟Kame很少連絡,只有弄頭髮才會找他,但每次來都很放鬆

可能是這裡的環境還有Kame很好相處的關係,隨便走來走去很自在當自己家XD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jpg

 

而且我覺得ARES二店很有特色的還有飲料MENU (啤酒威士忌也太誇張了…)

它們的飲料杯是透明罐子超可愛的!!!!! 好像來到什麼朝聖店一樣XD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8).jpg

 

經歷了一番波折,終於快完成啦!!!!  灑花

但是在完成之前要先誇一下Kame的洗髮術,手技真的超強

每次給他洗頭都很享受,很像什麼電動按摩枕頭的感覺XD

實在很享受~~~~~~~ (好拉這又不是重點) 立馬來看成品!!!!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15).jpg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14).jpg

 

不管是自然捲的Ming,還是原本髮色不均的我

都被他的巧手弄完髮質變超好的!!!! 真心覺得Kame很厲害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17).jpg

 

完全看不出來Ming是自然捲,也不會直的很詭異

尤其是Ming剪咩咩頭整個超凍齡超可愛的啦!!!!!!!!!

連我看到都要融化了>//////< (攤)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18).jpg

 

它們家的價格雖然不算便宜… 但在台北來說差不多

我這次弄是剪燙(含剪)3500+染髮2800,比我之前去別間便宜一點

但是還是要看每個人想做的造型跟髮質來評估!!!!!

像Ming的自然捲比較難處理,所以燙髮比我貴了一千

不過弄完髮質真的變超好,捲度自然又好整理,顏色我也很喜歡>////<

Ming原本毛躁不堪的髮質變的柔順光滑!!!!!!

覺得Kame的巧手根本自然捲救星XDDDD 太威了!!

所以雖然付錢時心在淌血… 但… 兩個人還是覺得很值得拉(再次灑花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9).jpg

 

ARES二店才開幕一兩個月而已,超鮮的!!!!!!!

但當天去就還蠻多客人的!!!!! 有興趣的記得提前預約喔!!!

另外跟大家說一下ARES二店目前新開沒多久,沒徵到助理.....

(有興趣的可以去應徵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經驗可)

從頭到尾都是設計師一手包辦,如果招待不週請多包涵

(我不是他們店的公關拉XD 我只是覺得每個人工作都很辛苦)

(希望大家都能多一點同理心^__^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新髮型好心情)

 

│大推中和ARES髮廊Kame染燙│質感咖啡紅髮色+內彎捲,燙完髮質超好!技術好%26;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2).jpg

 

Ares hair salon 二店

設計師 Kame 電話 : 02 2925 3155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六 11:00–21:00 星期日 11:00–19:00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res.salon2/

 

Full House-婚禮紀錄藝術寫真自助婚紗 (4).jpg

 

2017.05.29 更新

最後補上幾張這禮拜外拍的照片

雖然很臨時頭髮根本沒整理...

不過髮質看起來還是很好>////<

放上來給大家痞滂哈哈哈

 

Full House-婚禮紀錄藝術寫真自助婚紗 (2).jpg

 

Full House-婚禮紀錄藝術寫真自助婚紗 (3).jpg

 

Full House-婚禮紀錄藝術寫真自助婚紗 (1).jpg

 

Full House-婚禮紀錄藝術寫真自助婚紗 (6).jpg

 

 

Full House-婚禮紀錄藝術寫真自助婚紗 (5).jpg

 

幫我拍照的是一個很厲害的婚攝!!!

有婚禮需求的也可以找他喔!!! 

Full House-婚禮紀錄/藝術寫真/自助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