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8).jpg

 

又到了每個月的美好食光特輯

這次除了Arnest的可愛料理之外呢

還要分享兩款好用的廚房用具喔!

 

這次要準備的材料有

吐司……….………沒了XD

看你想在吐司上加什麼都可以

只要你敢吃就好了哈哈哈哈

 

吐司我個人超推7-11晨光吐司喔~~

不烤的話,單吃超級軟嫩香甜

烤過的話比較粗脆,看個人喜好~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1).jpg

 

------這次入手的好物有(附連結)-----

Arnest 晚安動物土司組

立體熊熊吐司壓模造型

Arnest廚房料理用剪刀

三徳包丁經典料理刀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2).jpg

 

Arnest的這兩款壓模都超可愛

先來說說晚安動物這款

一共附上五種動物表情印章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3).jpg

 

另外還有切割造型器

很方便的是不需要其它工具

直接就可以切割固定大小的土司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4).jpg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5).jpg

 

可惜我的晨光吐司太小了

無法做到三個~ 就做兩隻囉!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6).jpg

 

多餘的吐司邊塞到表情後面

看起來好像小兔子跟小熊

躺在枕頭上睡覺超可愛的>/////<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10).jpg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7).jpg

 

上面在塗上自己喜歡的果醬

水果、生菜、火腿等等食材

再放進烤箱烤好就完成囉~~~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12).jpg

 

再來第二款熊熊壓模也超可愛~~~~

比起晚安動物,熊熊巨大許多XD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9).jpg

 

輕輕一壓熊熊造型就很明顯

一樣把多餘的土司邊放到熊熊後面

熊熊整個就非常立體的向前看囉

(它還有熊貓表情跟青蛙表情喔XD)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11).jpg

 

放入烤箱烤完微焦的感覺

看起來好像熊熊害羞的笑著>////<

整個超療癒的拉…. ❤❤ ❤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13).jpg

 

這款壓模也可以直接把熊熊壓開

把土司邊撕掉就可以變成造型三明治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立體熊熊躺這樣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24).jpg

 

說到另外的廚房好物呢

就是Arnest廚房料理用剪刀

跟三徳包丁經典料理刀拉~~~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14).jpg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15).jpg

 

我原以為這料理剪刀用來剪食物的

拿到才發現它其實是專門剪海苔的

光看她的剪刀設計就有四層

可以毫不猶豫銳利的將海苔剪碎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16).jpg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18).jpg

 

如果要做海苔飯或裝飾都很好用

很多媽媽最擔心的就是清潔問題

這款就沒這煩惱,用清水沖就很乾淨囉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17).jpg

 

而三徳包丁料理刀最讓我驚艷

我其實很少在切菜切魚肉等

但是光切水果,我都覺得像在戰爭

因為不好的刀切起來真的很吃力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19).jpg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20).jpg

 

這款料理刀第一劃下去就很有感

像我們家很常吃糖粉檸檬

我每次切都難切又切得很醜

不是很厚很痠就是切歪切斷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21).jpg

 

但這個料理刀不但超銳利

一筆切斷,還可以切超薄的!!!!

真的超好用XDDDDDDD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22).jpg

 

Arnest好物推薦→超可愛晚安動物吐司%26;立體熊熊壓模組,DIY做出獨一無二的晨光早餐 (23).jpg

 

如果媽媽在家常常下廚的

買這把料理刀給媽媽(才300多元)

還可以幫媽媽減輕工作量XD

真是把好刀~ 推薦給大家啦!!!

最後最後有興趣選購Arnest商品一定要認明正版哦!

因為商品都和食物有關,盜版的材質無法保證食用安全…

官網上附有日本檢驗合格證明書,在官網買的商品才有保障喔!

貼心附上傳送門→ http://www. arnestoverseas.com/

https://www.facebook.com/arnesttaiwan

創作者介紹

ت ABBY欸比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