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了?分享四種方法讓你瘦的了,還能放心的大口享受美食→中美製藥優美孅油切膠囊 (6).jpg

 

我的個性真的超懶惰…(還敢講)

能不做的事我絕對不會去做XD

常常被人家說我是標準的魚干女….

就是在外光鮮亮麗,回家卻…..

當個標準的couch potato

 

我找了很多的辦法看可不可以用其他方式

來減少脂肪被吸收

發現一個好物要來跟大家分享阿~

 

瘦不了?分享四種方法讓你瘦的了,還能放心的大口享受美食→中美製藥優美孅油切膠囊 (5).jpg

 

我平時油的炸的的東西都吃不少

最怕的就是體脂肪、內臟脂肪太高

雖然外觀看起來可能瘦瘦的沒感覺

但數值太高就可能造成很多疾病產生

變成名符其實的「泡芙人」……

 

瘦不了?分享四種方法讓你瘦的了,還能放心的大口享受美食→中美製藥優美孅油切膠囊 (11).jpg

 

所以我的需求比較像是排油的概念

中美製藥的優美孅油切膠囊就很多人推

雖然沒有明星代言,但是很多人吃過

都給它不錯的評價,讓我蠢蠢欲動XDDD

 

瘦不了?分享四種方法讓你瘦的了,還能放心的大口享受美食→中美製藥優美孅油切膠囊 (9).jpg

 

裡頭是的成分是衛生福利部核可有效輔助減重成分「Orlistat

專家表示它能有效減少25%飲食油脂吸收

而且每餐1粒,24-48小時立見效果!!!!!!!

 

像我天天吃外食,很難去控制飲食的

讓人又愛又恨,所以吃好料前吃一顆優美孅

減少脂肪吸收,好過變胖之後再來減肥啦!

 

瘦不了?分享四種方法讓你瘦的了,還能放心的大口享受美食→中美製藥優美孅油切膠囊 (7).jpg

 

不過我個人吃優美孅不是為了減肥才吃拉

而是幫助身體裡面多餘的油脂排出

------以下有噁心文字,吃飯勿看------

吃了1-2天後會發現黃金先生比較聽話

而且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它很油膩的(噁)

不過還是會因體質跟飲食習慣的不同有所差異

 

IMG_6364.JPG

 

像是最近油炸的吃多了,油膩感覺就比較明顯

如果吃的比較清淡,就比較沒有油便的問題

但它也不太會像那種肚子很痛或拉肚子

就是一般順暢的的排出~乾乾淨淨一身輕的概念

所以我個人還蠻喜歡的XDDDDDDDDDD

 

瘦不了?分享四種方法讓你瘦的了,還能放心的大口享受美食→中美製藥優美孅油切膠囊 (4).jpg

 

而且很貼心的是優美孅出兩種大小包裝

我這次在屈臣氏買的是6粒裝

小包裝就很方便,而且隨身攜帶也不占空間

63粒大罐裝就放在家裡~

 

 

瘦不了?分享四種方法讓你瘦的了,還能放心的大口享受美食→中美製藥優美孅油切膠囊 (8).jpg

 

不過吃這個有幾個幾件事要注意喔!

雖然說一餐一顆,但我個人沒這麼聽話XD

但千萬記得!!!

一天(24小時內)不能吃超過3顆!!!!!!

而且如果那一天都沒吃飯或吃的東西

都沒有含油脂的話,那不要吃喔!

 

瘦不了?分享四種方法讓你瘦的了,還能放心的大口享受美食→中美製藥優美孅油切膠囊 (12).jpg

 

除了靠輔助產品來減少飲食中25%脂肪吸收之外

也可以天天花個幾分鐘的時間

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像核心運動

讓身體線條跟效果更好~

 

大推舒服好穿的Mollifix瑪莉菲絲運動內衣&塑身褲 ❤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1).jpg

 

當然,也要盡量控制飲食

即使可以減少吸收

但如果自己沒有控制的話

也是幫助有限阿!!!!!!

有的時候吃點低卡路里的食物也不錯

 

運動可以幫助身體更有活力

而輔助產品能減少油脂吸收

但也不代表我們就能餐餐大魚大肉拉

養身良好的飲食跟生活習慣

才是保持體態最有效的方式喔~~~~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衛署藥製字第057205G.M.P.G-11570  北市衛藥廣字第10607017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
Abby

ت ABBY欸比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