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搖搖保濕奇蹟水 #神保濕 #周年慶碧兒泉必敗 (12).jpg

 

之前靠櫃拿過碧兒泉的體驗試用包後

就對他們家的產品一直印象深刻

無論是潔顏膠、奇蹟水還是晶萃凝凍

都用幾次就深植我心>////////<

這次有機會可以跟碧兒泉合作體驗

真是天大的榮幸阿>/////////////////<

不過大家千萬別擔心我因為合作才說好話

這種東西真的用過才知道好不好 所以呢!

有興趣的記得到文末 點擊「免費索取」

就可以免費拿到 奇蹟水+保濕凝凍的試用包喔!!!!!!

真心推薦不要害羞去領試用包

因為用過才知道合不合適自己的肌膚阿

畢竟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而我的毒藥也可能是你的蜜糖

試過才知道,通通都去免費索去就對拉!!!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搖搖保濕奇蹟水 #神保濕 #周年慶碧兒泉必敗 (10).jpg

 

好拉前面廢話這麼多

快來分享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拉!

瓶身造型修身完美且平穩好拿

搭配特色的藍綠色系像大海般遼闊

讓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心情很平靜 (大愛)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搖搖保濕奇蹟水 #神保濕 #周年慶碧兒泉必敗 (8).jpg

 

雖然造型如此高貴有設計感

但是他親切的還有一個小暱稱

叫做→搖搖保濕奇蹟水 XDD

每次想到搖搖保濕奇蹟水

就讓我很想邊唱愛的抱抱邊搖搖搖

♫ ♪~ 老師 ~ music ~ ♪ ♩ ♫

♪~ oh愛呀呀呀 愛的抱抱 (欸!!!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搖搖保濕奇蹟水 #神保濕 #周年慶碧兒泉必敗 (13).jpg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在2014年上市一直很熱銷

但以前沒聽人家說過搖搖保濕奇蹟水讓我很納悶

後來才才知道是因為主成分奇蹟活源因子

裡頭富含百種微量元素與礦物質!!!!

所以會有自然沉澱的現象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搖搖保濕奇蹟水 #神保濕 #周年慶碧兒泉必敗 (2).jpg

 

使用前必須搖晃瓶身

讓瓶底奇蹟活源因子跟深海活源水

均勻的融合在一起 (搖搖搖~搖搖搖)

才能激發奇蹟水的最大功效!!!!!

所以才會得到這個可愛的暱稱XD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搖搖保濕奇蹟水 #神保濕 #周年慶碧兒泉必敗 (9).jpg

 

奇蹟水的使用順序是是洗完臉後、

化妝水之後、精華液前的保養步驟!

質地像水般,搭配化妝水後使用還蠻清爽的!!!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搖搖保濕奇蹟水 #神保濕 #周年慶碧兒泉必敗 (1).jpg

 

使用方法是直接滴在手指上

再輕輕塗抹於全臉上就可以了~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搖搖保濕奇蹟水 #神保濕 #周年慶碧兒泉必敗 (3).jpg

 

碧兒泉這款奇蹟水除了有超滲透力之外

它保濕力超好,像我平時很容易脫屑的人

才用一個禮拜就有明顯的差異!!!

肌膚更加水嫩Q談好喜歡>///////<

而且它也幫助後續保養能被準確吸收

讓保養達到一個加乘的作用 !!!!! (讚拉)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搖搖保濕奇蹟水 #神保濕 #周年慶碧兒泉必敗 (7).jpg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搖搖保濕奇蹟水 #神保濕 #周年慶碧兒泉必敗 (6).jpg

 

我個人的保養習慣是擦完一樣保養品

就會先讓它停留一下下再上後續的保養

我一樣搭配碧兒泉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很適合現在的夏天用,清爽不黏膩

但即使冬天使用保濕度也很十足啊!!!!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搖搖保濕奇蹟水 #神保濕 #周年慶碧兒泉必敗 (5).jpg

 

用完奇蹟水再用凝凍後肌膚好飽滿

感覺就像多了一層防禦保護層般

更加強健、更有活力 >///<

連續用了兩個禮拜效果還蠻明顯的

尤其是上妝時更加服貼,也不易脫妝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搖搖保濕奇蹟水 #神保濕 #周年慶碧兒泉必敗 (4).jpg

 

而且我發現奇蹟水還有另一個用法

就是除了用在保養之外

如果底妝不夠滋潤服貼容易脫妝的話

在使用前可以在粉底裡面混合一點奇蹟水

不但延展性更好,妝容也更持久!!!!

真心推薦給大家啦!!!!!!!!!!!!!!!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搖搖保濕奇蹟水 #神保濕 #周年慶碧兒泉必敗 (11).jpg

 

好不好用?自己用了就知道!

免費索取體驗包→ https://goo.gl/vwiqKj

還有還有!碧兒泉的週年慶即將在九月開始啦!

奇蹟水一直是碧兒泉周年慶必敗經典商品

如果沒用過的人千萬要趁周年慶開始前先去體驗啊!!!

才不會用了發現超好用結果優惠折扣都沒了.....

((((那一定超嘔的啦!!!!!!!!!!!!!!!))))))

為了不要有這種遺憾,快去免費索取體驗就對啦!

免費索取體驗包→ https://goo.gl/vwiqKj

#碧兒泉 #搖搖保濕奇蹟水 #神保濕 #周年慶碧兒泉必敗

創作者介紹

ت ABBY欸比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