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 (7).jpg

 

家中有小孩之後 開始更注重”天然”的保養

不但是小孩或是自己 都應該細心呵護用心對待

 

第一次接觸DEAR CARE就讓我深植我心

因為我好喜歡那種回歸大自然的純粹感

現在科技太過發達,很多人都忘了最原始的樣貌

所以每一次用DEAR CARE都讓人很沉浸

好好的放鬆,好好的記得最初的自己

 

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 (5).jpg

 

一群愛土地拒絕污染的人士與農民

共同推行一個健康環保計劃

拒絕環境賀爾蒙、遠離過敏、建立友善大地

堅持不使用化肥及農藥的自然農法

栽種出各種對人體健康有益的香草加以萃取

DEAR CARE的產量不多…都是限量的

所以想買還不一定馬上買的到呢!!!!!!!!!!!

欸比這次訂就等了一下才有貨

不過等到後覺得很值得阿!!!!

 

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jpg

 

這次拿到的有香草精油洗髮露

香草精油沐浴慕絲、蘆薈凝膠牙膏

舒敏精油和敏膚精油,一共五樣產品

廠商佛心來的說也要送一組的大家!!!

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活動資訊喔!

 

DEAR CARE香草精油沐浴慕絲

 

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 (9).jpg

 

我個人很很喜歡用沐浴慕絲洗澡

因為它可以減少肌膚的摩擦,就只怕洗不乾淨而已XD

但這款泡沫輕盈綿密,幾乎看不到一丁點的氣泡

 

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 (7).jpg

 

洗起來無感但潔淨力很有感!!!!!!!!!!!!!!

讓我在外玩了一天累積的汗跟垢(噁)

通通洗乾淨,肌膚變得又滑又嫩~超喜歡的>////<

而且這款香草精油沐浴慕絲不僅只有香草的香味

還多了蘆薈、茶樹、薰衣草、洋甘菊的精油晶露

味道綜合起來更好聞,肌膚也保濕又舒壓呀!

 

1504770122-1120040140_n.jpg

 

DEAR CARE香草精油洗髮露

 

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 (13).jpg

 

洗髮前先給大家看我玩了一天可怕的頭髮

糾結不堪我都沒臉見大家了嗚嗚

不過剛好可以測試看看這洗髮露的效果

 

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 (14).jpg

 

香草精油洗髮露不含矽靈

透明質地,全成分就是這些

全部都是天然萃取→茶樹晶露

尤加利精油、茶樹精油、薄荷精油

蘆薈、海藻、海鹽、植物皂素~

 

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 (10).jpg

 

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 (11).jpg

 

洗起來很溫和,泡沫也不少

聞起來還有一點香茅的味道

讓人一整個很大自然舒服的感覺

洗後的頭髮不會很乾澀或黏膩

順順乖乖的我很喜歡>/////<

 

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 (12).jpg

 

DEAR CARE蘆薈凝膠牙膏

 

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 (3).jpg

 

包裝不像一般牙膏的條狀包裝

是採用瓶裝設計,很特別!

 

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 (2).jpg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的口感

與以往涼涼的牙膏不同,非常溫和

重點是它純天然,吃到也沒關係

所以如果像小朋友要練習刷牙

也可以選擇這種牙膏比較好

畢竟小朋友吃的那種草莓牙膏

甜甜的還是有含糖份容易蛀牙

盡量可以避免還是避免比較好囉!!

 

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 (1).jpg

 

DEAR CARE舒敏精油和敏膚精油



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 (4).jpg

 

這兩種精油很特別有不同的用法

舒敏精油主要是用來聞的

可以倒入水氧機或是擴香器

但最簡約的辦法就是滴幾滴在手上

搓熱後飄散空中或深呼吸

彷彿讓人置身在芬多精的森林中

享受大自然的香氛,真的超放鬆~

 

1504774916-1189071528_n.jpg

而敏膚精油可以直接塗抹於肌膚不適的地方

加上按摩整個就像在SPA館一樣>////<

還能舒緩肌膚,不管自己按手、按腳

還是按背~ 都超舒服的超好睡的>//////<

 

 

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 (16).jpg

 

以上的每一樣DEAR CARE

都是以自然農法栽種萃取

無人工化學香精及添加劑、防腐劑

不管是自己還是家人使用起來

讓人更加安心~~~~~~

 

寶貝自己的DEAR CARE,給我最天然的呵護 ❤ 香草精油洗髮露%26;香草精油沐浴慕絲%26;蘆薈凝膠牙膏%26;舒敏精油%26;敏膚精油 (6).jpg

 

如果也想跟欸比一樣好好享受一下的

快到欸比的粉絲團,按讚&公開分享

並且Tag3位好朋友~留下~~~~

「@XX@XX@XX寶貝自己就用DEAR CARE!」

(((三個步驟都要完成才算喔!)))

https://www.facebook.com/AbbyoCandy/

廠商要抽出一名幸運讀者送一組

跟欸比一模一樣的給你喔!!!!!!!!!!

(有洗髮沐浴牙膏跟兩瓶精油喔!)

活動只到10/31~ 11/3前開獎喔!

想要的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啦 ~~

訂購網址>>> https://goo.gl/1u1uLz

官網:https://www.dear-care.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arcareMIT/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ت ABBY欸比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