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繽粉Color Club指甲油,色澤飽合,最愛奶油糖霜好療癒阿! (1).jpg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善變是女人的特質XDD

前一陣子太常做光撩了 最近又想換換口味….

跟Butybox合作體驗 Color Club指甲油~~~

 

夏日繽粉Color Club指甲油,色澤飽合,最愛奶油糖霜好療癒阿! (2).jpg

 

第一次用Color Club指甲油

發現他們家的指彩顏色很飽和耶

亮度跟光撩的感覺很像

但是它又是指甲油

自己做過光撩之後

真的覺得擦指甲油的速度很快

不用像光撩有好幾個步驟

還要照光,指甲油就一個步驟

然後就是等它乾而已

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輕鬆XD

 

夏日繽粉Color Club指甲油,色澤飽合,最愛奶油糖霜好療癒阿! (3).jpg

 

這次拿到的一組有五個顏色

它的名字都超可愛的

像是飽和的綠色跟黃色~~~~

是冰淇淋男孩 AN04跟小熊維尼 AN06 >///<

而三款亮片式的有迷醉舞姿 DUP173

奶油糖霜 7041 (我最愛這隻! 名字跟效果都好讚)

還有難忘時刻 ALS38 真的讓人很難忘阿XD

看下去你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夏日繽粉Color Club指甲油,色澤飽合,最愛奶油糖霜好療癒阿! (6).jpg

 

Color Club他們家的指甲油

顏色很亮,質地偏黏稠

擦單一層厚厚的不但不容易乾

黏稠的質地也會造成指甲油不均勻

建議薄擦兩層會比較好看~~~~

五個顏色試色

 

夏日繽粉Color Club指甲油,色澤飽合,最愛奶油糖霜好療癒阿! (5).jpg

 

我真的很愛透明亮片的指甲油

不管單擦還是搭配其他顏色擦

都好好看、很百搭!!!!!!!

而且只要用不同方式搭配就好像有新的指甲油一樣

可以隨心所欲變換樣式~~~

 

分別說一下這五色好了

冰淇淋男孩: 很適合夏天的顏色

粉綠擦起來還蠻顯白的

單擦或搭配亮片都很好看

 

小熊維尼: 光名字我就很愛

跟小熊維尼一樣的飽和黃

讓人很一種扎實又亮麗的感覺

不過照片拍起來偏亮了點

實際上更飽合更好看喔

 

夏日繽粉Color Club指甲油,色澤飽合,最愛奶油糖霜好療癒阿! (7).jpg

 

迷醉舞姿:

每個女生都不能抵抗的點點阿

很基本的款式,是女孩都必敗的一組

小拇指就是單擦它而已唷~~~

 

奶油糖霜7041: 白色是最百搭的一款

無論搭配任何顏色都好好看!!!

糖霜讓人視覺上增加可愛感

好喜歡也好療癒阿>/////<

中指也是單擦奶油糖霜而以已唷~~~
但是搭配其他顏色也是超可愛的!

 

夏日繽粉Color Club指甲油,色澤飽合,最愛奶油糖霜好療癒阿! (4).jpg

 

難忘時刻ALS38: 這款式最OVER的一款拉

亮片超大有多種圖案

愛心、蝴蝶結、笑臉XDD

我個人是不喜歡這麼高調拉

可是我媽還蠻愛的ㄏㄏㄏ

感覺有派對的時候應該可以派上用場!

真的可以成為最難忘的一個!

 

夏日繽粉Color Club指甲油,色澤飽合,最愛奶油糖霜好療癒阿! (8).jpg

 

有興趣的全省康是美都買的到喔

顏色可以先上官網挑挑看

有超多顏色可以選的啦XDDDD

而且官網也有不少優惠折扣喔~~

快去看看 http://www.nailpro.com.tw/v2/officia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
Abby

ت ABBY欸比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