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16).jpg

 

最近在添購料理的材料的工具

剛好在Arnest看到好多餅乾模具

有貓貓還有萬聖節造型的超可愛

所以就來應景一下做個萬聖節餅乾啦

 

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7).jpg

 

第一次餅乾做實在超緊張的啦

不過手作餅乾真的好療癒

看我一次就入手這麼多模型

就知道我有多期待+興奮了吧XDDD

 

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15).jpg

 

材料有 無鹽奶油 糖 低筋麵粉 雞蛋 (小蘇打粉可有可無)

份量是參考材料包上跟愛料理上的食譜分享作的

因為家裡沒有秤重,所以其實都是大概大概倒啦

大概用了半條的奶油、半包的低筋麵粉、一顆蛋

依序攪拌均勻揉成麵糰放入冰箱冷藏兩小時就OK囉

(因為我不是很專業所以確切份量還是請上網查喔XD)

 

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1).jpg

 

麵糰好了之後就可以準備模具啦

這是一共入手了四款模具

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萬聖節餅乾模型

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餅乾模型

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熊貓餅乾模型

Arnest 超可愛杯緣造型餅乾

 

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12).jpg

 

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14).jpg

 

天哪我覺得在壓造型這個時候

真的超療癒的!!!!!!!!!!!!!!!!!!!!!!!

每個造型壓出來都可愛爆錶

而且很方便直接壓就好也不沾手

整個好想一直壓一直壓XDDD

 

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11).jpg

 

尤其是這杯緣子造型手長長的

還這樣浮在椅子上也太可愛了吧XDD

不過建議要用個東西輕輕壓著

不然我的餅乾一直翻起來壓不住

 

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8).jpg

 

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9).jpg

 

造型都壓好之後就可以放入烤箱烤囉

我們家烤箱是固定溫度

第一次考的時候沒有轉面直接烤十分鐘

結果有一邊烤焦了

雖然貓咪很像穿鞋子也好可愛

可是烤焦的建議還是不要給小孩吃啦

 

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3).jpg

 

所以第二次我們分五分鐘考兩次

轉面烤,就不會單一邊太焦

烤出來的樣子我自己還蠻滿意的哈哈

 

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2).jpg

 

如果覺得單色太單調

其實可以自己用糖作糖霜餅乾

或是用巧克力畫造型

又或者可以做不同色的餅乾搭配

不過我第一次做覺得這樣就不錯了

 

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4).jpg

 

看這阿罵跟小孫女在旁邊吃的津津有味

就覺得好可愛好開心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13).jpg

 

我手工不是很好,一直畫失敗

我媽還堅持畫了好幾隻,比我還會畫哈哈

 

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18).jpg

 

然後這隻小可愛吃的最開心,整個鑽到啦!!!!!

哈哈哈哈,今天算是餅乾初體驗大成功啦~~~~ 耶

 

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6).jpg
 

這兩隻是我最最最滿意,烤的最美的兩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版萬聖節餅乾食譜做法分享~ 好用的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可愛貓咪熊貓杯緣子模型  (5).jpg

 

最後最後有興趣選購Arnest商品一定要認明正版哦!

因為商品都和食物有關,盜版的材質無法保證食用安全…

官網上附有日本檢驗合格證明書,在官網買的商品才有保障喔!

貼心附上傳送門→ http://www. arnest overseas.com/

https://www.facebook.com/arnest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