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染髮Hcolor 內片染挑染綁馬尾好好看 (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6).jpg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染髮的專門店,位在公館商圈的H color,附近非常熱鬧,是年輕人常去逛街與覓食的熱點,位置很好找,就在台大對面的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走出來不到10步就可以看到The face shop,在左轉巷子裡,就可以看到H color的招牌,走上3樓就是店家囉!

 

台北公館染髮Hcolor 內片染挑染綁馬尾好好看 (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jpg

 

台北公館染髮Hcolor 內片染挑染綁馬尾好好看 (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2).jpg
 

H color一大早11點多就好多人預約了喔,一進到店門口,窗明几淨,店內播放著輕鬆的西洋樂曲,美髮師與助理都以親切的笑容招呼,美髮師先是與我討論這個季節適合的髮色,後來選定PA7偏灰藍的亞麻色,美髮師說偏灰藍的顏色不會太明顯,我希望是可以整體看起來比較輕盈,美髮師說這顏色可以符合我的需求。然後又說幫我加上部分的挑染,偶爾想要綁頭髮的時候可以多點變化。

 

台北公館染髮Hcolor 內片染挑染綁馬尾好好看 (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1).jpg

 

染髮前,美髮師幫我先上頭皮隔離,綠色的凝膠有薄荷的味道,美髮師說可以保護頭皮,上上去的時候感覺非常涼爽舒暢,而且他們非常細心,頭皮的每一處都鉅細靡遺呢!

 

台北公館染髮Hcolor 內片染挑染綁馬尾好好看 (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5).jpg

 

台北公館染髮Hcolor 內片染挑染綁馬尾好好看 (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10).jpg

 

台北公館染髮Hcolor 內片染挑染綁馬尾好好看 (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7).jpg

 

接這就開始上染劑了,美髮師先幫我上挑染的地方,然後再上其他整體的色料,過程中手法都非常輕柔、迅速、俐落。由於我的頭髮算中長類,所以美髮師花不少時間從髮根上到髮尾,看的出來美髮師非常有耐心。

 

台北公館染髮Hcolor 內片染挑染綁馬尾好好看 (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3).jpg

 

染髮後就開始結構式護髮了,結構式護髮共已4個步驟,第一罐是增加頭髮的保濕度,利用8種類胺基酸補足頭髮裡的空洞。第二罐是噴水式的護髮,第三罐是增強頭髮保濕力的膠原蛋白,最後就要到洗髮區躺著洗髮,然後上第四罐的護髮,第四罐裏頭有13種植物萃取液,助理在洗髮的水槽中留下溫水,這個程序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因為助理把護髮素與溫水混合在一起,用水瓢舀水淋在我的頭皮上,好像在做頭皮SPA的感覺,最後是幫頭髮上防護膜。

 

台北公館染髮Hcolor 內片染挑染綁馬尾好好看 (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4).jpg

 

台北公館染髮Hcolor 內片染挑染綁馬尾好好看 (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8).jpg

 

經過了繁複的護髮程序後,我的頭髮就比原本染髮前更加柔順多了,果然賦予了受損頭髮新的生命力!

 

台北公館染髮Hcolor 內片染挑染綁馬尾好好看 (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 (9).jpg

 

髮色在陽光下是有光澤的大地色,挑染的部分有漸層的變化,讓髮色裡蘊含了小驚喜,美髮師最後幫我綁起馬尾,感覺是不是更加俏麗了呢!如果不想要一成不變,趕快跟H color預約染髮護髮吧!專業又令人安心的店家,隱身在熱鬧的公館商圈,重點是價錢非常親民啊!推薦給大家喔!

 

台北公館染髮Hcolor 內片染挑染綁馬尾好好看 (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劑)1.jpg

 

H color

電話:02-2365-593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423(近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