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就在101水舞廣場,才走到Att 4fun寶貝棠棠就看到三隻特大號Tsum Tsum一直很興奮很開心~~~

 

耶!我終於來到Tsum Tsum派對嘉年華啦!

現場有超多萌翻天的造型公仔~隨便拍都好可愛
重點是他完全免費入場!還不快來衝一波
 
位置就在101水舞廣場,才走到Att 4fun
寶貝棠棠就看到三隻特大號Tsum Tsum
一直很興奮很開心~~~
 
兩個超大型爆米花圍成的拱橋拍起來也好好看~ 好可愛~
 
兩個超大型爆米花圍成的拱橋拍起來也好好看~ 好可愛~
 
還有over size的小豬跟維尼~~~光門口就不知道拍了幾十張,超殺底片的啦
 
還有over size的小豬跟維尼~~~
光門口就不知道拍了幾十張,超殺底片的啦
 
剛剛前面有提到這個特展是免費入場不過裡面有很多好玩的遊戲跟DIY活動想玩的可以現場購買體驗卷因為欸比事前有做功課~ 每個都想玩所以預購時就有先買通關護照組是500元!
 
剛剛前面有提到這個特展是免費入場
不過裡面有很多好玩的遊戲跟DIY活動
想玩的可以現場購買體驗卷
因為欸比事前有做功課~ 每個都想玩
所以預購時就有先買通關護照組是500元!
 
預購會拿到一本通關護照跟一個超可愛Tsum Tsum造型帆布包材質還蠻好的,根本捨不得用(包包是送完為止喔!)
 
預購會拿到一本通關護照跟一個超可愛Tsum Tsum造型帆布包
材質還蠻好的,根本捨不得用(預購到3/3 但包包是送完為止喔!)
 
裡面有介紹Tsum Tsum 派對嘉年華的遊戲設施
 
裡面有介紹Tsum Tsum 派對嘉年華的遊戲設施
 
護照共有十張體驗卷可以使用~還有附贈派對商店、101景觀台跟野獸國的折價卷
 
護照共有十張體驗卷可以使用~
還有附贈派對商店、101景觀台跟野獸國的折價卷
 
我個人覺得還蠻划算的如果有想玩設施的話一定要買護照因為每個遊戲都可以使用體驗卷單獨買一張大概60~90元通關護照10張500元還送包包跟折價卷是不是真的要買一下
 
我個人覺得通關護照500元還蠻划算的
如果有想玩設施的話一定要買護照
因為每個遊戲都可以使用體驗卷
單獨買一張體驗卷大概60~90元
通關護照10張500元還送包包跟折價卷
是不是真的要買一下XDDD
 
沒預購的現場可以再這台車車買喔
 
沒預購的現場可以再這台車車買喔
 
入口一進去就是萌翻天的小飛象熱氣球沒坐過真的熱氣球,拍拍照過過癮也不錯哈哈
 
入口一進去就是萌翻天的小飛象熱氣球
沒坐過真的熱氣球,拍拍照過過癮也不錯哈哈
 
還有棠棠最愛吃的巧克力造型牆
 
還有棠棠最愛吃的巧克力造型牆
 
玩的有五關~玩轉彈珠檯、派對蛋糕、賓果連線派對溜冰場、對戰擂台對戰擂台是要手遊連線的除了這個跟溜冰沒玩,其他都玩到了~
 
玩的有五關~玩轉彈珠檯、派對蛋糕、賓果連線
派對溜冰場、對戰擂台
對戰擂台是要手遊連線的
除了這個跟溜冰沒玩,其他都玩到了~
 
門口都會標示體驗卷張數遊戲區大概都是1-2張
 
門口都會標示體驗卷張數遊戲區大概都是1-2張
 

undefined

 

這個派對蛋糕要投進上下兩個洞實在太難了~ 
但我媽玩的超開心啊哈哈
 

賓果連線則是要投進牆上的小籃子
 
賓果連線則是要投進牆上的小籃子
 
還可以選Tsum Tsum的造型我們是選超可愛的唐老鴨~
 
還可以選Tsum Tsum的造型
我們是選超可愛的唐老鴨~
 
 
看我媽投的好像很簡單...
但棠棠一直往地下丟... 根本來亂的啦XDD
 
這個最多人排隊的玩轉彈珠臺
 
這個最多人排隊的玩轉彈珠臺
 
放大版彈珠台上滿滿Tsum Tsum造型圖案還要把對應的球進到同樣造型的洞裡面
 
放大版彈珠台上滿滿Tsum Tsum造型圖案
還要把對應的球進到同樣造型的洞裡面
 
我覺得每一關都很好玩 但都很難中這幾關過關的好像有還有抱枕可以拿過年大家可以來試試手氣~哈哈
 
我覺得每一關都很好玩 但都很難中
這幾關過關的好像有還有抱枕可以拿
過年大家可以來試試手氣~哈哈
 
遊戲中間左右兩側有商店的電玩還有拍貼機、姓名貼跟紀念幣
 
遊戲中間左右兩側有商店的電玩
還有拍貼機、姓名貼跟紀念幣
 
中間是超巨型巧克力屋兩面都有造型都可以拍喔
 
中間是超巨型巧克力屋
兩面都有造型都可以拍喔
 
往後走有客製商店、填充頸枕、皮飾小舖DIY體驗區就需要比較多張的體驗卷我原本剩七張體驗卷不知道要換哪一個才好原本想要填充頸枕...但少一張我才突然想到FG APP有送一張體驗卷根本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哈哈所以不跟大家分享這好康實在過意不去
 
往後走有客製商店、填充頸枕、皮飾小舖
DIY體驗區就需要比較多張的體驗卷
我原本剩七張體驗卷不知道要換哪一個才好
原本想要填充頸枕...但少一張
我才突然想到FG APP可以領取一張體驗卷
根本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哈哈
所以不跟大家分享這好康實在過意不去
 
來來來,下載網址先送上Android	https://goo.gl/UmnReAIOS	https://goo.gl/oxQAcp

來來來,下載網址先送上

Android https://goo.gl/UmnReA

IOS https://goo.gl/oxQAcp


 
安裝好FG APP後先登入點選設定(最底下最後一個)就會看到迪士尼Tsum Tsum派對嘉年華

安裝好FG APP後先登入
點選設定(最底下最後一個)
就會看到迪士尼Tsum Tsum派對嘉年華
 
點進去就是可以選擇想體驗的小屋然後手機拿起來搖一搖,就可以獲得體驗卷喔

點進去就是可以選擇想體驗的小屋
然後手機拿起來搖一搖,就可以獲得體驗卷喔
 
每本實體護照限折1張體驗券折抵過的護照,服務人員會打洞作為標記

每本實體護照限折1張體驗券
折抵過的護照,服務人員會打洞作為標記
 
結果湊到八張體驗卷,棠棠竟然說不要頸枕感覺很舒服欸我超想要的~~~~~最後去換了兩個化妝包+大布章(一個4張)其實也不錯啦~~~~~

結果湊到八張體驗卷,棠棠竟然說不要頸枕
感覺很舒服欸我超想要的~~~~~
最後去換了兩個化妝包+大布章(一個4張)
其實也不錯啦~~~~~
 
史迪奇~
 
造型可以自己挑現場服務人員會用熨斗幫我們燙上去~大概等10-15分鐘再回來領就可以了

造型可以自己挑
現場服務人員會用熨斗幫我們燙上去~
大概等10-15分鐘再回來領就可以了
 
一組還算一張兌換卷,可以到派對商店抽獎

一組還算一張兌換卷,可以到派對商店抽獎
 
我兩張都抽到七獎⋯貼紙一張看來我運氣真的很不好⋯還好棠棠很喜歡貼紙哈哈

我兩張都抽到七獎⋯貼紙一張
看來我運氣真的很不好⋯
還好棠棠很喜歡貼紙哈哈
 
DIY區的皮飾小舖最多人有吊飾跟手機皮套可以選

DIY區的皮飾小舖最多人捧場~~~
有吊飾跟手機皮套可以選
 
現場大家都在那邊敲敲敲感覺很賣力也很舒壓哈哈

現場大家都在那邊敲敲敲
感覺很賣力也很舒壓哈哈
 
還有這個可以印上銀色的米奇造型圖案但因為是高溫熨燙,所以只能由工作人員製作喔

還有這個可以在皮革上印銀色的米奇造型圖案
但因為是高溫熨燙,所以只能由工作人員製作喔
 
在等待化妝包製作的同時我們就到商店逛逛

在等待化妝包製作的同時我們就到商店逛逛
 
外圍還有一面超大電視播著Tsum Tsum動畫真的很會抓住小孩的眼睛,立馬被吸引

外圍還有一面超大電視播著Tsum Tsum動畫
真的很會抓住小孩的眼睛,立馬被吸引
 
但⋯ 玩具的魅力更強大

但⋯ 玩具的魅力更強大
 
馬上被玩具引誘的小孩

馬上被玩具引誘的小孩
 
各種姿勢都來

各種姿勢都來
 
(拿)

(拿)
 
拿不到還硬要踮腳哈哈哈

拿不到還硬要踮腳哈哈哈
 
開心的一老一少

開心的一老一少
 
這裡的Tsum Tsum迷你版造型公仔也超可愛

這裡的Tsum Tsum迷你版造型公仔也超可愛
 
還有小熊維尼最愛的蜂蜜!!!我的童年啊~~~~

還有小熊維尼最愛的蜂蜜!!!
我的童年啊~~~~
 
這次來Tsum Tsum迪士尼展我們跟棠棠都玩的好開心~有玩又有得拿,覺得好幸福~要來的記得下載FG APP領取獨家優惠啊!別說我沒告訴你(撐)Android	https://goo.gl/UmnReAIOS	https://goo.gl/oxQAcp貼心小提醒: 請務必一併出示APP以及護照供服務人員打洞,才能扣抵優惠券喔!

這次來Tsum Tsum迪士尼展
我們跟棠棠都玩的好開心~
有玩又有得拿,覺得好幸福~
要來的記得下載FG APP領取獨家優惠啊!
別說我沒告訴你(撐)

Android https://goo.gl/UmnReA

IOS https://goo.gl/oxQAcp

貼心小提醒: 請務必一併出示APP以及護照供服務人員打洞,才能扣抵優惠券喔!

 
【TSUMTSUM派對嘉年華資訊】TSUMTSUM派對嘉年華開放時間如下:2018/01/25~2018/03/04 (預購到2018/03/03)周一~周四 13:00-21:30周五及國定假日前夕13:00-22:00週六12:00-22:00周日12:00-21:30其他特殊節慶以及春節營業時間調整,將以台北市政府公布的訊息為主。

【TSUMTSUM派對嘉年華資訊】
TSUMTSUM派對嘉年華開放時間如下:
2018/01/25~2018/03/04 (預購到2018/03/03)
周一~周四 13:00-21:30
周五及國定假日前夕13:00-22:00
週六12:00-22:00周日12:00-21:30
其他特殊節慶以及春節營業時間調整,將以台北市政府公布的訊息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