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豪包膜除了提供手機專業包膜及必貼的防爆玻璃貼之外

其實也提供了各種電子產品的專業保護像是筆電、平板、相機、手錶等等

都可以在小豪包膜得到最完善的照顧,從接觸小豪包膜到現在竟然已邁入第三年了!!!!!

真的幸好有小豪包膜,我的手機才能用了這麼久一直都跟新的一樣~~~~

 

HAO小豪包膜讓手機筆電壽命更長、更美更耐用!滿版防爆防潑水玻璃膜+衝擊盾+MacBook全機包膜  (9).jpg

 

小豪包膜從在板橋一間小店,開到現在我已經數不清有幾家拉

最近在桃園八德廣豐新天地附近也多開了一間,就在八德區介壽路上

 

 

這間新開的小豪包膜桃園八德店交通非常方便

門口很寬敞,附近車位也多,開車騎車來都沒問題

加上距離八德廣豐新天地的距離不遠,可以把手機放在這裡

就去國賓看場電影或吃個飯再回來拿手機,時間剛剛好XDDD

是不是想得很周到!!!!!!!!!! 哈哈

 

 

 

如果懶得出去走走,也可以待在店內休息

八德店採乾淨簡單的環境,雖然沒有桃園大廟店的玻璃窗

但這樣的空間感更舒適,完全沒有距離感

 

 

店內除了提供可口可樂機台可以免費暢飲之外

 

 

還提供整排的沙發還可以打開變沙發床

如果等到累了,還真的可以躺一下呢XD

真的 ♫ ♪  坐著玩、趴著玩、還是小豪包膜好玩~ 

不想躺也可以坐在這豪華座椅上看電視

讓顧客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

 

 

話說回來,從一開始小豪包膜的款式真的越來越多樣化

從最一開始的素面、彩色、漸層

到現在各種造型款式都一直在推層出新

讓我這個選擇性障礙的人實在難以抉擇啊!!!!!!!!!!!

 

 

除了牆面上擺滿各種造型圖案之外

櫃台內也是擺滿實體機展示,讓人一目了然

 

 

從大理石到印花我都好喜歡啊!!!!!!!

不少款式還有立體設計,不只是單調的包膜

讓整個手機更有造型~~~~~~

 

 

以下這幾個我都好喜歡阿

左下角那張還完全缺貨了實在太熱賣

富士山公雞跟不倒翁也都有立體浮雕

顏色鮮艷超可愛ㄚㄚㄚㄚㄚㄚ

 

    

 

不過最後欸比還是挑了最少女心的花案阿>/////<

是不是真的很美啊!!!!!!!!!!!!!!!!!

我個人最喜歡小豪包膜的一點就是他們很人性化

無論我什麼要求他們都會盡善盡美、盡力做到

像是這張花案包膜人家設計就是正正的貼

可是我覺得他歪歪的貼另有一番風味

我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師傅評估一下

說我的手機不大,模料是夠的,所以可以幫我貼斜的

我整個覺得也太配合我的各種需求了!!!!!

所以最後貼斜的我覺得好好看ㄚㄚㄚㄚㄚㄚㄚ

((((心花怒放))))

 

 

確認完款式之後,師傅會先幫我檢查手機

確保雙方都先了解手機本身狀況或瑕疵

才不會造成不必要的糾分,這點真的很重要!!!!

以防萬一兩邊各說各話就麻煩大了= =

 

  

 

確認需求之後,師傅就開始施工了~

師父說包一隻手機保守估計是40分鐘到1個小時

但我覺得師傅手腳超迅速的,我還在聊天膜就快貼好了~~~~~

而且小豪包膜的做工真的不是我在誇

不管是開口或是小洞,真的都非常仔細

讓人有一種「有包就像沒包」的感覺!!!!!!!!

 

 

重點來了!以前小豪包膜的面板玻璃貼是一片貼上去的

但因為手機一直進化,到現在很多手機邊邊都做弧形設計

就會發生一個問題就是,邊邊貼不到................ orz

 

HAO小豪包膜讓手機筆電壽命更長、更美更耐用!滿版防爆防潑水玻璃膜+衝擊盾+MacBook全機包膜  (2).jpg

 

(圖示:左邊小豪包膜HAO 5D滿版玻璃膜VS右邊外面買的保護貼)

有去外面買過保護貼的就知道,邊邊幾乎無法貼合

不但會翹起來,還超級容易藏物納垢,一下就壞掉........

小豪包膜不認輸,也跟著進化到現在的玻璃貼超厲害

 

  

看起來跟女生手指光療的概念有點相似

手續很多道,要先貼一片膜,再塗滿凝膠,再偷貼上玻璃貼

最後照雷射光凝固後,完全服服貼貼!!!!!!!!!

再把邊邊多餘的膜料精細的切割開來

看起來就像原本的面板一樣,超級清透

看似沒有貼,殊不知保護力超強!!!!!!!!!!!!!

 

 

之前聽到身邊不少朋友沒有那麼注重包膜這件事

結果手機輕輕一摔正面玻璃全碎

去換一次面板都六七千起跳............

尤其是這次IPHONE8.IPHONE X的正反面都玻璃更脆弱

沒有小豪包膜真的不敢戴出門啊!!!!!!!!!!!

手機用到現在雖然我很愛護它但也被我不小心摔了不少次

到目前為止都安然無恙,完全拜小豪包膜所賜阿!!!!

感恩小豪包膜~ 讚嘆小豪包膜 

 

 

 

等待的過程中我看到之前小豪包膜推薦的充電線

各種影片實在是太吸引人,分享給大家生火一下XDDDD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我第一次拿iPhone是從5S開始到現在也好幾年了

使用的過程中沒什麼問題,但是其實"線"一直是一個大問題

蘋果手機不像一般安卓系統手機一樣,什麼線都可以用

而是一定要認證,所以路邊買的幾乎用沒多久就會GG

就算買有認證的傳輸線或是原廠線

也超容易斷頭,所以我之前還會買那種保護頭來用

看過超多朋友線都斷了還會用那種黑膠帶黏起來繼續用

其實覺得都很危險,像我這麼粗魯的大概非用小藍不可了XDD

 

        

但其實小藍充電線除了線本身粗又耐用之外

還有很多的優點,像是傳輸速度快、充電時間也快

又經過MFI認證,不用擔心過沒多久就GG

重點是小豪包膜自己還提供5年原廠保固!!!

只要五年內不是人為因素造成的損壞

都可以到任一門市直接換一條新的來用!!!!!!!!!!!!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傳輸線還有原廠保固的啦!!!!

大部分在外面買線都說是消耗品,沒有在保固的

小豪包膜膽敢囂張的一次就給五年原廠保固!!!!!!!

代表他們真的對自己的產品超有信心的拉

我也完全不疑有他,因為怎麼拉都拉不壞的線

要怎麼人為因素弄壞我也不知道啦XDDDDD

我想只要一條就可以撐到APPLE再次換傳輸孔了吧哈哈

 

   

小藍充電線除了擁有各種優點之外

還有一點最吸引我的就是,他有1米跟2米長的尺寸

我想不管男生女生都恨常在睡前躺在床上滑手機

但是遇到手機沒電就很燜,就會邊衝邊玩

像我的插座就離窗邊有一點距離,所以貪玩手都很酸

如果聽不懂我說的,請參閱下方狀況劇.........

 

 

看完有沒有很中肯的感覺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這影片根本覺得就在講我自己啊!!!!!

所以我最後選了2米的線

現在睡前滑手機都一路順暢,怎麼翻都可以

真是太棒啦!!!!!!!!!!!!!  

(......................用我的白痴影片結束以上廢話連篇哈哈..................)

 

 

很多人以為這麼優秀的小藍充電線一定很貴

但不要說我沒告訴你,現在....  小 藍 充 電 線 買 一 送 一 

有興趣的要買真的要趁現在!實在太划算拉XD

 

 

在一陣胡鬧過後,手機好快就包好啦!

包好之後師傅會先讓我們確認全機都有完整包膜

另外用水測試防爆玻璃貼,有防潑水的作用

整支手機看起來就像新的依樣使閃閃發光超美的啊!!!!

 

 

滿心歡欣的OS:我的手機真的是全世界最美的阿

雖然很浮誇但是我真的好滿意阿~~~~ 超美der!!!!!

而且小豪包膜真的能送就送,只要消費還送HOME鍵貼

我選了一個玫瑰花來滿足我的少女心 哈哈

 

     

對不起大家這篇我知道已經太長了但是我還是有很多想說的

跪求大家不要生氣還是看一下因為真的太多優點可以說的了XD

小豪包膜的衝擊盾也是我個人大推的手機殼!!!!!!!!!

以前我都追求外包裝粉嫩可愛的手機殼

但是下場都很慘,不是摔一下就機殼分離,就是直接爆裂

自從在小豪包膜全機包造型模之外,我就不排斥用透明殼

重點是小豪包膜的衝擊盾防摔殼超級強大!!!!!!!!!

不但把手機牢牢抓住,怎麼摔都不會摔到手機本身

保護力超強,這可是經由我本人實際摔了N次認證的阿哈哈

 

 

我會這麼讚不絕口小豪包膜,也是因為他們無論什麼產品

都一直跟著時代科技再進步,包含這個衝擊盾也是已經出道3.0了

之前衝擊盾2.0的殼我已經覺得夠厲害了,下面是跟著精準開孔(如下)

 

[大推] HAO小豪包膜(桃園南崁店) iPhone裸機美翻天│二代空壓殼保護力強│專業技術+服務好│免費WIFI+飲料無限暢飲 ABBY欸比推薦 IPHONE7 IPHONE6S 三星 HTC 手機全機包膜 平版貼膜 彩膜 造型膜 保護貼推薦 防爆防潑水玻璃膜 鋼化玻璃  (9).jpg

 

但這次衝擊盾3.0把開孔整個包住了!!!

然後由前面開小洞收音,更幫助灰塵難以侵襲

這真的是要很有頭腦才會想的道的設計啊!!!!!

 

 

只能說小豪包膜真的是太深得我心

各種設計都是為了讓手機壽命延長,保護的更完善

說價格貴嗎,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有可能有因為花一次個錢,讓自己剩下更多換新手機的費用

又可以讓手機美美的,何樂不為呢 (優呼)

 

 

【桃園店】桃園市博愛路64 (桃園大廟旁)

【路線導航】: https://ppt.cc/f4oL2x

【粉絲團 諮詢】: http://m.me/taoyuanHAO

【諮詢電話】 : (03)33100640968950860

 

【八德店】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625 (福特汽車對面)

【路線導航】: https://ppt.cc/fXoWWx

【粉絲團 諮詢】: http://m.me/taoyuanbadeHAO

【諮詢電話】 : (03)3616625

【營業時間】 : 中午12點到晚上10

 

【南崁店】蘆竹區南崁路332

【路線導航】https://ppt.cc/fuGb2x

【粉絲團 私訊】: http://m.me/taoyuannankanHAO

【諮詢電話】 : (03)21288860908663930

 

【蝦皮網站】:https://shopee.tw/pp800302

❤❤❤❤❤❤❤❤❤❤❤

【小豪包膜 全球服務據點】: https://goo.gl/FAL4vV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by欸比 的頭像
Abby欸比

ت ABBY欸比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ger25

  • 貼的美美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