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6).jpg

 

天哪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少女心爆發的永生花啦!!!!!!!!

你聽到永生花第一句話應該是一頭霧水吧? (因為我也是)

以往我們知道女生最愛的都是乾燥花阿.........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33).jpg

 

其實阿我來這一趟才知道,原來花有分這麼多種

就讓欸比這個小老師來說給大家聽吧!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1).jpg

 

花有分成,鮮花跟乾花,乾花又有分成乾燥花跟永生花

差別在?乾燥花做法簡單,只要在室內陰乾就可以做成乾燥花

但乾燥花摸起來都常比要乾硬,沒有水分

所以放久了其實會慢慢的硬化凋落,壽命大概只能維持半年左右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2).jpg

 

但永生花的部分是用日本專利技術製作而成

摸起來就像有水份的真花般柔軟,跟乾燥花觸感完全不一樣

不但可以保有鮮豔的色澤和彈性,壽命還可達2-3年左右

比起乾燥花更上一層阿!!!!!!!!!!!!!!!!!!!!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4).jpg

 

其實常常看到這種花藝店

進去參觀都只是覺得很漂亮然後很貴,就這樣

沒有特別的認識它,根本不懂它的價值

但這次來到敘思花藝勤美店,真是好好的上了一課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5).jpg

 

老闆很親切的告訴我每一種花的種類、做法、特性

就像每一朵花都是他的朋友一樣

看著老闆談論著花,那個眼神有滿滿的感情

想必老闆對於這些花一定是充滿熱誠與喜愛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7).jpg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8).jpg

 

店內除了盆花之外,也有做各種造型的花藝

像婚禮佈置、新娘捧花、伴娘手花,都有!!!!!!!

而且還有各種不同造型,像我們手上拿的兩種就各有特色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9).jpg

 

紅色的是一般圓弧型的捧花

細看真的很精緻,弧形也做得更大

整體造型比外頭看到的都漂亮很多

而另一朵挑脫以往的捧花,做多層次的造型和色澤

讓人更加獨特,這可是店內設計師自己設計的!!!!!!!!!!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10).jpg

 

這區就是伴娘區拉

每個伴娘手上都別一朵小花

整個點綴畫面更美了~~~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12).jpg

 

這張是自以為要出嫁了是嗎XD?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13).jpg

 

除此之外這間店內也有賣可愛的多肉植物

這間店的作品都十分精緻,也很多由日本進口的花藝

但逛了一圈我發現他們的價格真的不貴!!!!!!!!  

很可以入手!!!!!!!!!!!!!!!!!!!!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34).jpg

 

除了有販售現成的設計作品之外

敘思花藝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可以現場客製化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15).jpg

 

這區滿滿的彩虹花桶就是日本進口的永生花材

現場可以自由搭配喜愛的顏色做成永生花束

老闆還會提供怎麼樣挑或配色更漂亮

做出你自己獨一無二的永生花禮~~~~~~~~~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51).jpg

 

花束的包裝有分為韓式跟敘思經典包裝

兩種的差別是韓式的在包裝上比較有層次

像韓式捧花一樣惠有不同高低層次設計

而敘思經典包裝很特別的就是

不用任何花盆支撐就可以站立

也很適合在家中擺設~~~~~~~~~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50).jpg

 

另外還有很多,像前面小盆的就是太陽玫瑰款

它能噴香水當擴香~~~~~

而後面比較大朵的永生玫瑰款

是不能碰水,但整個玫瑰綻放實在好美阿!!!

我等等要來DIY的就是太陽玫瑰款哦~~YA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18).jpg

 

想要自己動手做的也可以唷

他們後面有一間小房間可以自行DIY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19).jpg

 

老闆會教我們如何選花、配色、大小,如何做擺飾

光挑這個顏色就是一大門學問了

像我原本想挑粉色的藍色的花搭配在一起

不過老闆告訴我這樣的配色在第一眼很出色

但看久了可能沒有相近色來的耐看順眼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20).jpg

 

這時候我就要跟我的高中老師說對不起

我的色彩學又還給老師了~~~ (跪

挑了好久終於挑好啦>////////////<

越看越喜歡阿!!!!!!!!!!!!!!!!!!!!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21).jpg

 

每一個步驟老師都很細心的告訴我

完全沒有任何挫折感阿哈哈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25).jpg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26).jpg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27).jpg

 

放的位置都要注意,擺出來才漂亮~~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28).jpg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29).jpg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30).jpg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31).jpg

 

不過自己做真的很不簡單阿

從選花材、配色、到用鐵絲捲花

我就花了不少時間XDDDDD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17).jpg

 

做完之後噴上香水,就大功告成拉!!!!!!!!!!!!

天哪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明明就老闆的功勞XD)

這花怎麼可以這麼美阿!!!!!!!!!!!!!!!!!!!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41).jpg

 

除了乾燥花、永生花之外,

最近聖誕節還有推出聖誕系列的作品!!!!!!

真的無敵可愛阿!!!!!!!!!!!!!!!

根本就是我的季節>/////////////<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46).jpg

 

超可愛的松果還有閃亮亮的小聖誕樹,超有質感的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47).jpg

 

我真的好想把這些全部帶回家哦

真的美到爆炸,門口的花圈也是

有綿花溫柔的跟水果繽紛造型的!!!!!!!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36).jpg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37).jpg

 

還有這個小松鼠......

還有燈會亮........

這根本......

無法抵抗..........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11).jpg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40).jpg

 

所以我就把他帶回家了XDDDDDDD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39).jpg

 

現在聖誕節買聖誕商品還會送聖誕節的明信片哦

天哪全部都美到翻掉,這根本沒有女生可以抵抗阿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45).jpg

 

以前我都告訴我男朋友,不要買花給我

因為花很快就凋謝了,又貴,我覺得很浪費錢

但現在我覺得如果我收到的是永生花禮

我會很開心,因為它可以放在家裡珍藏很久

代表我們的感情也是長長久久,對我來說才有意義

所以呀,男朋友們,買永生花就沒錯啦!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49).jpg

 

敘思花藝就在台中西區綠園道附近

各一條街就是勤美,有去勤美來走走的人可以來逛逛阿

他們在台北也有分店哦!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52).jpg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他們的LINE官方  @sussflora

直接詢問課程資訊跟商品預購哦!

加入好友

FB粉絲頁:http://bit.ly/2yIUn0m

【敘思花藝勤美店】客製化日本永生花禮 (32).jpg

 

✨SÜSS線上專人訂購/聖誕手作課程資訊
--》https://goo.gl/YHeh1k

《門市資訊》

🏠台北中山門市:
台北市赤峰街3巷18號(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電話:02-25589210
營業時間:12:30~21:30

🏠台中勤美門市: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號(勤美誠品步行2分鐘)
電話:04-23213634
營業時間:12:30~21:30

🏠信義新光A11櫃位: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F(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 捷運101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