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1812637.jpg

 

欸比最一開始知道防御工事是因為男朋友超愛買鞋

然後買了jordan阿、GOLDEN GOOSE之類的捨不得穿

所以前一陣子一直在研究他們家的REVOCASE 收藏收納展示盒

我原本一直跟男朋友說家裡沒地方放拉

沒想到他傳網址來給我之後,換我入坑拉XDDDD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4).jpg

 

因為我個人是比較偏實際面~~~

我發現防御工事他們家賣的東西都超實用!!!!!!

像是防霧噴霧和安全帽除臭都是機車族必買的產品

還有鞋類的除臭、防水也超重要!!!!!!!!!!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1).jpg

 

尤其梅雨季節、颱風季節

只要一下雨,鞋子立刻髒兮兮............ 根本捨不得穿

男朋友就常常被我唸說 :你買這些好鞋子不穿要幹嘛

所以我佛心來著送他一系列防御工事  是不是好老婆啊~~~~(自己講)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5).jpg

 

一般最常會使用到的應該就是這三款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2).jpg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3).jpg

 

先來說說第一款『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雖然說我跟我男朋友的腳都不會臭

但是有的時候大熱天穿襪子、穿布鞋的,還是會流汗

尤其是女生有的時候會穿一些較不透氣的淑女鞋!!!!!!!!!!!!!!!!

就會有一種悶悶溼溼熱熱的感覺,極度不舒服

而且如果下了班,還要去朋友家作客

還真的很不好意思脫掉鞋子呢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6).jpg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7).jpg

 

所以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我就覺得很方便!!!!!

因為裏頭添加Q10及維生素B12

不僅可以保養腳部,還含有有效止汗配方

讓腳保持乾爽舒適,也能減少細菌滋生的問題!

即便在辦公室要脫鞋子,也完全不害羞了~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9).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先搖一搖,距離腳15公分左右噴

因為它是噴霧狀,所以腳底和腳趾縫都可以輕易地噴到,無死角~

在出門前噴一噴,就可以保養、乾爽一次完成!

無敵適合我這種懶人的啦!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8).jpg


再來就是人人家中都要有的『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我個人覺得除臭是其次,抗菌更加重要!

畢竟現在疫情關係,人人都要注意衛生

盡量不要把細菌帶到家裡!

所以外出回家,除了要要洗手以外~~

東西要噴酒精消毒,鞋子也要噴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呀!

 

undefined

 

它含有天然綠茶和薄荷的香氣,還可以淨化空氣~~

讓我們家鞋櫃擺在家裡也不會有難聞的異味!!!!!

最重要的是它除了可以噴鞋子、也可以用來噴安全帽!!!!!

如果家裡有養寵物的,或是怕車子有異味的,都可以噴~~~

根本就是萬用除臭噴霧!!!!    是不是要買一瓶回家!!!!!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12).jpg

 

壓軸就是,愛鞋之人必敗的『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男朋友真的超級愛護他的鞋子!

這次情人節買了這雙鞋給他,他真的捨不得穿出門

要不是買了這瓶防水噴霧,這次去台南玩他也不會穿XD

(也還好有帶....不然我有慘了....)

(想知道的....請繼續看下去XD)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15).jpg

 

其實防水噴霧不僅僅只是防水

他就像車子的鍍膜一樣

噴在鞋子上,讓鞋子表面形成一個隱形的保護層

不但可以防潑水、防髒、防塵 !!!!!

更可以讓鞋子減少跟空氣的接觸,延緩壽命!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18).jpg

 

所以給他噴~噴~噴~就對啦!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20).jpg

 

看這位先生噴得有多認真,就知道他有多愛鞋拉XDDD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4).gif

 

其實也不只是男生,女生也一樣!

像我就很愛穿有麂皮、或是白色的鞋子~~~~

這類的鞋子就是怕髒又怕水

如果髒水一潑到,這雙鞋就毀了 

所以女孩們不要以為愛鞋是男生的權利~~~~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22).jpg

 

雖然自己噴也是非常方便,不過有個愛鞋的男朋友也是好的

因為他會幫我服務XDDDDDDDDDD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5).gif

 

噴的距離一樣15~20公分左右

均勻的來回噴個一兩次

不過噴完大概要靜置5~10分鐘左右

讓它形成保護層再出門喔!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29).jpg

 

實際測試看看他的效果

沒想到我倒的水他整個直接往旁邊噴射XDDDD

真的效果超好的,我沒有在跟你誇張的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3).gif

 

不過我超級慶幸有帶這瓶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不然我們逛個夜市下大雨,男朋友一定心疼死

最好還會在那邊裝可愛動動腳XDDD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1).gif

 

這趟回來鞋子都沒有髒,真的要好好感謝防御工事,挽救我們的婚姻,哈哈哈哈哈哈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23).jpg

 

不過我覺得防御工事的產品最好的地方是

用途都很多方位,像是除臭的可以噴在安全帽、居家環境

防水的也可以噴在包包、帽子、衣服、褲管

都是很需要的地方,實用性很高! 分享給大家!!!!

 

防御工事 足清新止汗抗菌噴霧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