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gidaire富及第雙變頻窄身洗衣機 小空間洗衣機 節能省水 10KG 租屋 小家庭適合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4).jpg

 

今年真的是變化很大的一年,也在今年買了新家~

雖然只是小小的20坪,但是跟老公兩個人住剛剛好呢!

可能有些人覺得,這樣很小耶!怎麼會夠呢

但是我反而很享受這種兩人世界 

那種,即使兩個人各做各的事,但還是看的到對方的感覺

更幸運的是,我老公也喜歡這種感覺  

(好啦,放閃到此為止XD)

 

1638450619773.jpg

 

也是因為買房,加上裝潢,我們兩個也差不多荷包空空了XD

幸好原本的屋主也留下不少還堪用的家電給我們

讓我們在剛入厝時省下不少花費 

不過,住到現在也快一年了

在這一年中,陸陸續續也存了一些錢

雖然原有的家電都沒有壞,但還是想換新的,尤其是洗衣機!!!!!

畢竟我們使用頻率那麼高,還是買一台自己的好!!!!!!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20).jpg

 

雖然我們只是兩個小家庭,但是我們幾乎1~2天就會洗一次衣服

因為欸比在學校工作,老公在醫院工作

這兩個都是最容易接觸到細菌跟病毒的地方

所以我們倆都非常重視家中『所有的』清潔!

包含地板拉、床墊拉、廚房拉、浴室拉等等.....

尤其是衣服!我們一到家就要全身脫光光去洗澡~~~~~

又加上我們家的後陽台不大,如果三四天才洗衣服.........

真的曬不下,所以使用頻率這麼高~

換一台好一點的洗衣機也不為過啦!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17).jpg

 

有著『節省錢(Jason Chen)』暱稱的欸比陳 ( It's me )

買任何東西一定是要CP值最高的才能入袋啊!

欸比這次買的Frigidaire富及第

10KG 雙變頻好取窄身洗衣機真的超優質!

如果你們家也是小家庭、小空間,或是租屋處

一定要把這篇看完,然後加入購物車 (阿不是啦,我沒再賣啦XD)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5).jpg

 

話說欸比原本是想要買富及第的冰箱~~~

結果意外的發現他們家洗衣機也很讚!!!!!!!

完全符合我的所有條件XDDDDD

真的是不推不行!!!!!!!! 

先跟大家說說我原本對於洗衣機的要求

第一就是不要太大台,因為後陽台空間小

(是不是真的超小XDDDD)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15).jpg

 

即使洗衣機可以洗很多衣服,我們也曬不下

但是因為我們很常換床單、枕頭套

也不能買太小,所以大概10公斤左右最剛好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1).jpg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

就是不能太高,因為欸比才155公分

原本屋主留下來的那台洗衣機雖然也是10公斤

但是每次最底部的襪子我都要墊腳還拿不太到

真的超級困擾><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13).jpg

 

所以富及第這台窄身洗衣機真的超適合我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16).jpg

 

它的高度只有87-93公分,我彎下去輕而易舉就可以拿出來

寬度也比一般的洗衣機小很多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12).jpg LINE_ALBUM_2021122_211202.jpg

 

用原本舊的來比,兩台都是10公斤,外觀的大小就差很多!

而且新的不僅有節能標章,還有金級省水的雙認證!

省水省電省錢還能環保愛地球

對於小資女欸比當然是再好不過啦!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10).jpg

 

而且富及第這台洗衣機外觀也好好看!

這一個禮拜用到現在,我每天看到他就覺得好喜歡>/////<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22).jpg

 

第二就是要節能省電

屋主原本留下來的那台是定頻洗衣機

雖然也還不錯用,但是一定比變頻的耗電

而且變頻洗衣機可以調整洗衣服的轉速

清潔效果就會比定頻得來的好!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21).jpg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18).jpg

 

不過當然有好有壞啦!

定頻優點就是便宜、缺點就是聲音大、容易耗電

變頻優點就是省電、潔淨力強、噪音小,當然缺點就是會比較貴

欸豆~~~~~~~~但是!

欸比買這台洗衣機可不貴唷!

網路上才賣7290而已!!!!!!!!!!!!

萬元有找的變頻洗衣機哪裡找啊!

是不是不得不買~~~~

(怎麼覺得好像在唱不得不愛XDDDD)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2).jpg

 

好啦我廢話太多XD

富及第這台還是『雙變頻』洗衣機

他不只脫水可以調整轉速!

水流強度也可以調整

所以如果你們常常會有一些絲質的衣物

就可以把它調整為弱,讓衣服不易受損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24).jpg

 

當然現在的洗衣機大多都有單獨脫水、單獨洗滌的功能

也都會偵測適合的水位進行清洗

但是有些洗衣機則是不能調整水位或是清潔的時長

但這台洗衣機就可以隨意地調整水量的大小、水位的高低

或是我想浸泡多久、清洗多久,都可以清楚地從LED顯示螢幕看到

這功能簡潔明瞭,非常好用!

 

S__113262594.jpg

 

雖然我們家沒有小孩

但是我覺得兒童鎖這個功能真的是必要的!!!!

畢竟洗衣機壞掉事小,如果小孩受傷什麼的更麻煩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8).jpg

 

最後還有兩個看似很不起眼的功能

但是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

就是濾網盒和桶乾燥~~~~~

因為以往的濾網盒裡面都還有一個網袋

然後每次網袋太滿都會擠到拔不起來、不然就是清不乾淨

結果欸比第一次看到這種濾網盒

打開直接把裡面的棉絮倒掉就可以了

而且沒想到我才用一個禮拜多,就這麼多棉絮了!!!!!!!!!!!

真的是要常常清阿~~~~~~~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3).jpg

 

另外桶乾燥也是欸比覺得蠻實用的

雖然後陽台很通風,但是有的時候下雨,還是會很潮濕

按下桶乾燥就可以讓洗衣機自動風乾,降低發霉或異味~~~

有沒有覺得上了一課呀XDDD

(這也是我剛學到的拉,現學現賣XD)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11).jpg

 

再來最後分享一下送貨當天啦

不知道因為雙11太多人訂購的關係

服務人員在和我確認送貨時間的時候一直喬不攏

卡在一個三點,剛好有安排事情的時間......~"~

幸好最後幫我趕在一點多送達~~~~~真是辛苦了!!!

而且最好笑的是當天我才剛開門

一轉身兩位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瞬間拆封

害我完全記錄不到就已經赤裸裸XDDDDDD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1).jpg

 

不過兩位真的很認真在幫我確認各種東西是否有誤~~~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2).jpg

 

也很認真地在幫我拆舊機~~~~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3).jpg

 

裝新機~~~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4).jpg

 

接好排水孔~~~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5).jpg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6).jpg

 

確認是否有問題~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6).jpg

 

調整水平~還有測試是否有漏水~~~~

 

S__62070841.jpg

 

裝上防鼠板~

 

窄身洗衣機/雙變頻/小空間洗衣機開箱/節能省水 欸比 (19).jpg

 

大概十分鐘的時間就完成組裝,真的是超有效率的

看到這台超迷你洗衣機,瞬間覺得自己的陽台好像變大許多

換了洗衣機之後,真的都沒聽到洗衣服的聲音

(搞得我有時候還會忘記在洗衣服XDDD)

等他逼逼逼洗好的時候才想到,阿對我在洗衣服XDDD

跟欸比陳一樣喜歡CP值高的東西,真的是巨推富及第~~~~~~~~

 

 

最後附上富及第網站的家電教室

裡面有很多洗衣機選購呀、如何保養的文章可以看哦~

https://www.relonintl.com.tw/pages/about-washing-machine

這裡買  https://www.relonintl.com.tw/products/faw-1027w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