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其實我去年才剛搬新家,

所以家裡整理得非常乾淨,也很努力在維持中!

當初剛搬家的時候全部的家具都是全新重買的,

所以終於能捨棄我的鐵架衣櫃 真的超感動!!!!!

但....買東西是我的天性,所以東西越塞越滿越來越不夠用...

也花了不少的錢再收納這一塊,因為收納真的很重要

如果不乖乖的收進去....  房間根本就是垃圾堆了

好開心這次的購物金體驗是我的小確幸 又能收納櫃來收納我的東西了!

hola家居 (1).jpg

這次我買的是

CK72 雙抽整理箱(白色) $399  +   CK71 單抽整理箱(白色) $379

而且寄來的時候是組裝好的!是組裝好的!是組裝好的!(因為很重要要說三次XD

之前因為搬新家買家具,常常為了省錢買回來都自己組裝... 真的裝到快發瘋了.......

所以一拆封就可以直接使用!!!!!!!   讓我上班累累回家也能快速整理>////<

hola家居 (3).jpg

之前買過這個多整理櫃,真的好少有雙抽的整理櫃!

都是單抽整理櫃,但是就是會變成這樣..... 亂七八早找不到自己要穿的.....

hola家居 (11).jpg

改成雙抽整理櫃就比較好分類,除了放衣服之外,分類放保養品、飾品都非常方便,

因為大小剛剛好...   不然飾品放成一整櫃一定............... 全部糾結再一起阿....

hola家居 (12).jpg

而且我也比較喜歡堆疊式的整理櫃,因為可以分開使用也可以疊起來隨我開心

雖然也因此被我媽拿走一個XDDDDDDD

hola家居 (14).jpg

說到這邊我要很推薦他兩個大優點!

因為塑膠的東西,常常不是容易凹陷不然就是新拆封會有很重的塑膠味!

這款整理箱非常堅固,而且我打開完全沒有塑膠味讓我超意外的XDDDD

hola家居 (15).jpg  

所以馬上就把自己的東西放進去了XDDDD

整理箱除了落地之外,也能放在鐵架上收納,也能放衣櫥內

大小也都剛剛好!!!!

因為我的衣櫃真的太可怕還沒時間整理,就用媽咪的來示範囉!

hola家居 (10).jpg

▲沒用整理櫃前的樣子,

折起來的、掛起來的通通都再一起

每次拉一下掛起來的衣服,折起來的衣服就會歪七扭八的............

hola家居 (6).jpg

 ▲ 我把衣服全部出來之後,把整理櫃放進去,

也把摺好的衣服收到整理櫃裡面,突然有種新家的感覺 ㄎㄎㄎ

hola家居 (7).jpg

▲最後再把衣服全部掛回去!!!!

真的變好整齊喔!!!!!!!!!!!!!!!!!!!!!!!!!!!!!!!!!!!!!!!

這款整理櫃用來收衣服、收玩具、各式各樣東西都很好用,也很好分類

 

噢對了!忘了說我是在HOLA特力和樂買的!

真的是居家好幫手,還有還有~ 現在加入會員還有折價劵可以拿,想要的可以去看看喔!

我買的是這兩款  CK72 雙抽整理箱(白色) CK71 單抽整理箱(白色) 

 

(( 本文與BloggerAds合作 ))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