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大學在外住宿總是吃外食,每天都不知道該吃什麼

最懷念的就是媽媽的味道

所以每次回家一定要吃得好飽好飽才滿足

但是媽咪這樣每天辛苦的煮飯,我也真是心疼

偶爾也要讓媽咪放個假!就讓我來大顯身手吧!

(其實是宅配美食啦!講的好像自己煮的一樣)

但別小看宅配美食喔,吃起來就跟現煮的一樣!

而且方便又快速,可以用 瓦斯爐、電磁爐、電鍋跟微波爐加熱

但是我家沒有微波爐,就用瓦斯爐跟電鍋來試試囉!

家的幸福好味道 (4).jpg

蠔油厚雞腿排

因為太餓了所以還沒完全退冰就準備加熱囉!

家的幸福好味道 (5).jpg

等待個十幾分鐘,雞腿就出爐囉~~~~~~

一打開蓋子我真的超驚豔  分量超大 完完整整大雞腿.....  

家的幸福好味道 (10).jpg

肉質吃起來不會鬆夸夸的,反而是很厚實又有嚼勁,但不是咬不爛的那一種!

家的幸福好味道 (12).jpg

更特別的是它的醬汁是我沒吃過的獨門甜鹹蠔油醬汁

吃起來有點醬燒的味道 不油膩又很夠味!

鹹甜鹹甜的不配飯也很好吃 

家的幸福好味道 (11).jpg

這個分量小家庭的人剛剛好!

再來試試湯品

我是用小的大同電鍋煮起來剛剛好滿滿一鍋!

家的幸福好味道1.jpg

清爽藥膳雞湯

這道雞湯的喝起來不油不膩,很清爽

湯頭喝起來有當歸的甘甜和紅棗枸杞的甜味,

我非常喜歡~ 而且枸杞顧眼睛阿XD

家的幸福好味道4.jpg

一包裡面有一隻雞腿、雞翅、雞胸三大塊!價格也很實在!

肉質吃起來多了一種軟嫩口感~ 連只有八顆牙齒的小寶貝也搶著吃呢XD

家的幸福好味道5.jpg   

花生黑豬腳湯

這道湯品我媽咪本來就很愛煮給我吃

因為媽媽說花生燉豬腳湯豐胸養顏  哈哈XD

也很適合媽媽吃,對產後發奶、分泌乳汁也頗有幫助!

家的幸福好味道 (1).jpg

豬腳不管是外皮還是瘦肉都很軟嫩Q彈,

有膠質的東西要多吃一點>/////<

但是當天因為也好想吃蓮藕,就做了這道創意料理XD

蓮藕花生豬腳湯XDDDDD

毫無違和感阿~~~~~~~~~~~~~~~~ 

家的幸福好味道 (2).jpg

清爽藥膳雞湯 花生黑豬腳湯 味道都偏清淡

都是自然提味,不加鹽和味精,很適合全家大小喝

擺擺桌  

 

2015年7月份起,擺擺桌產品單包價格調整得更「平易近人」囉!

蠔油厚雞腿排 定價300元/包

蒜頭燉雞湯 定價180元/包

清爽養生雞湯 定價190元/包

花生黑豬腳湯 定價180元/包

香滷肉燥 定價180元/包

高麗菜熟泡菜 定價150元/包

小黃瓜熟泡菜 定價150元/包

 

擺擺桌老闆娘說,因為過去只接受熟人預訂、小量生產,

所以成本比較高,相對定價也比較「高一滴滴」~

但最近搬了大廚房的擺擺桌,可以開始接受廣大網友的訂單,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開心地體驗好味家美食,

今年夏天起,品質不變,價格也可以更和藹可親囉~~

 

http://www.goodtaste.com.tw/

 

((本篇與好味家合作,文章為體驗後心得~ 無抽成喔!請安心服用))

分享體驗文    

arrow
arrow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