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2).jpg

欸比第一次對燙髮的成果這麼滿意!!!!  好想快快和大家分享!!!!

但礙於欸比的電腦拿去維修,才會拖到現在~~~ 請大家原諒我><

這次欸比真的要強力推薦中和南勢角這家 ARES Hair Salon

ARES Hair Salon 位於中和樂華夜市附近,靠近永安市場捷運站,四號公園旁!

原以為是一間小坪數的髮廊,近來之後才發現二樓別有洞天!

這家店的裝潢非常特別,有別於一般髮廊那種明亮感,比較偏向美式風格!

可愛的籃球框、布袋、桶子、紅磚頭....等等都非常有特色!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18).jpg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20).jpg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19).jpg

(後來聊開了才知道店內裝潢全部都是設計師kame一手設計的 真的好有才)

因為一樓本來就有客人,所以我被安排在二樓!但是因為當天客人好像很多,所以我等了一下!

就自己在二樓走來走去拍照!(真的覺得好美好適合拍照喔~~~)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17).jpg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5).jpg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6).jpg 

話說大家還記得欸比之前燙的是浪漫大捲髮嗎? > 看這裡

NeoImage_副本

後來燙完之後,我覺得我年紀可能大了.. 所以好像有點不適合自己

所以這次就想燙個假韓國學生妹的內灣和捲瀏海

當天的設計師是賭神kame (因為他不喜歡入鏡,也不喜歡過生日所以我叫他賭神)

跟kame先說了一下我的想法之後,kame竟然大嘆氣啊!!!!!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叛逆的漂髮嗎 > 看這裡

欸比是外行人 不知道漂過的頭髮是不能燙的,所以kame覺得有難度!

雖然一直開玩笑嫌棄我的髮質很爛,但是kame還是非常認真的在幫我想辦法XD

討論之後,kame就請助理幫我套上隔離衣、放包包

蠻特別的是隔離衣很少袖子,可以方便玩手機XD?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9).jpg

放包包的櫃子也有專屬的鑰匙,即使離開位子也不用擔心東西被偷拿走~~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8).jpg

都放好之後就準備去洗頭囉~~~~

雖然店內的人員都是男生,但洗髮精是超可愛的APPLE口味~~~

讓我超開心~~~  好喜歡可愛的水果味~~~~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4).jpg

洗好之後kame就先幫我修剪髮尾,剪掉蠻多的 (一直被嫌棄髮尾很爛)

剪完頭髮就變這麼短這麼短這麼短了!!!! 

雖然很不習慣,但是之前有個設計師跟我說,髮長到胸部上方看起來胸部會UPUP... 所以XDDD

(小撇步不要告訴別人) 哈哈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3).jpg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10).jpg

其實燙髮的流程的差不多,先軟化髮質,再上捲子,最後再上藥水!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11).jpg

過程中使用的每一種藥水都沒有刺激感,反而有淡淡的香味

設計師和助理手法也很流暢、溫柔,過程中也會一直注意我的反應!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12).jpg

因為晚上七點才來燙頭髮,第一次來也不知道ARES九點就下班了,

所以在等待燙髮的過程中,其實大家都下班了XD.....

但是大家都好親切,之前去過蠻多家店,但是設計師總讓人有種酷酷難親近的感覺,

這家店裡的人都好好相處,雖然第一次到這裡做頭髮,但大家好聊到像好朋友一樣的感覺,

什麼都可以聊,大概都是火象星座的關係? 可能大家都跟我一樣童心未泯吧(自己講哈哈)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13).jpg

大概經過三個小時多的時間,終於大功告成了~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15).jpg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16).jpg  

話說燙髮的過程中有跟設計師聊到之前燙髮的經驗~

可能因為自己沒整理,大概過了一兩周左右頭髮就直回來了,

一直以為是我自己頭髮太容易直回來的關係,來過ARES之後才知道,

之前其實根本不算燙,只是設計師在我離開前幫我把頭髮吹造型,讓我誤以為我燙很捲

洗過頭之後捲髮根本消失匿跡............ 哭

但這次在ARES燙的頭髮已經經過半個月多,還像剛燙完一樣捲又膨鬆~ 也幾乎完全不需要整理!

只要吹乾頭髮,簡單往內捲個幾下就可以了! 超級適合欸比這個懶女人~~~~

另外,因為我有漂過,KAME特地要我注意頭髮一定要吹乾,最好可以洗完頭髮護髮,不然髮質會變差!

還有另一位設計師教我懶人護髮,其實就是洗髮時的潤髮步驟東西換成護髮的商品!就可以簡單做到護髮!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24).jpg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25).jpg  

最後要教大家一個不私心小撇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欸比一樣每次吹完頭髮,髮尾都沒有乖乖的往內順的困擾!

Kame說,只要頭髮吹乾後,用圓梳,從內側由上往下捲一下,就會乖乖聽話囉!

欸比的國文造詣不是很好........  就用影片來教學一下吧~~ 

看完之後大家是否覺得是欸比太笨還是.......? 總之,是不是很簡單呢!

最後最後大家最關心的價格欸比有幫大家拍下來~~

我這樣是溫塑燙含洗剪護髮,價格是3500~

雖然對於小資女欸筆來說有點小貴,但是因為很持久又讓我超滿意的,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價格很值得啦!!!!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21).jpg  

真心推薦 ARES Hair Salon 這家技術棒棒又親切的髮廊給大家!

電話 : 02 2929 6002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02-1號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RES.salon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23).jpg

中和南勢角ARES髮廊HAIR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