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mia 義式餐廳 (4).jpg

欸比對於Casamia義式餐廳這家店印象非常好,不但服務態度親切、食物也很好吃!

空間非常寬敞,是個提供蠻多服務的友善餐廳!

不管是帶長輩、身障朋友或是孩童,這裡都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這家餐廳位於新竹市光華北街,在光華國中、大潤發湳雅店附近

進到店內後看餐單,才知道店名CaSaMia的中文是「我的家」,讓人印象深刻

Casamia 義式餐廳 (1).jpg Casamia 義式餐廳 (3).jpg

店內的擺設非常漂亮,明亮且舒適,雜誌、WIFI應有盡有呢!

Casamia 義式餐廳 (6).jpg Casamia 義式餐廳 (7).jpg Casamia 義式餐廳 (8).jpg

餐點也非常多樣化,咖啡、果汁、下午茶、披薩、焗烤、義大利麵、鬆餅、帕尼尼..... 通通都有!!!!!!

當天原本想點套餐另外再加點一份香蕉冰淇淋鬆餅的!!!!!!

但是後來真的因為主餐就吃得太飽~~~~  完全無法再進食了>< (這樣你就知道份量有多大了吧!!!!!)

Casamia 義式餐廳 (5).jpg 

因為當天是預約早上11點就來吃午餐,所以店內還沒有很多人!

但是這樣正合我意!因為店內實在太美了~ 忍不住又吵著要拍照拉XDDDDDDD 

話說對面就是我最愛的迷客夏~ 姊姊還一直說對面有小鮮肉 哈哈哈

Casamia 義式餐廳 (10).jpg Casamia 義式餐廳 (11).jpg

很快的我們的沙拉就上菜囉!  蘋果雞肉洋芋沙拉 $100

這道沙拉非常豐富,有番茄、生菜、水煮蛋、葡萄乾、雞肉、蘋果.....

第一次吃到雞肉和蘋果的結合,毫無違和感的美味阿!!!!

每一種材料都非常實在,份量超大,根本吃不完啊!!! (這才第一道菜欸)

Casamia 義式餐廳 (12).jpg Casamia 義式餐廳 (13).jpg

接著是麵包、酥皮濃湯,味道都很到位!

Casamia 義式餐廳 (14).jpg Casamia 義式餐廳 (15).jpg Casamia 義式餐廳 (18).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主餐囉!

蛤蠣松阪豬細扁麵 $220

Casamia 義式餐廳 (20).jpg  

這道菜真的是我非常之推薦啊!!!!!!!!

蛤蠣非常鮮甜飽滿、松阪豬滑嫩順口、麵條也是很入味!!!!!

用料超實在,一般的餐廳根本吃不到這麼多的食材~~~~ 

就算我真的已經很飽了我還是把它吃光光啦!!!!!

Casamia 義式餐廳 (23).jpg Casamia 義式餐廳 (19).jpg

另外這道是欸比姊點的  西西里海鮮焗飯 $220

Casamia 義式餐廳 (24).jpg

這道焗飯也是非常大份量啊!!!  吃的時候還會牽絲~~~ XD

裡面含有多樣化的海鮮食材、很大隻的蝦子~~~

因為這道菜有加上了西西里香料,口味比較重鹹,喜歡重口味的可以考慮吃這道

Casamia 義式餐廳 (26).jpg Casamia 義式餐廳 (28).jpg

實在吃得太飽了,就請老闆娘先幫我們上飲料!

點了一個現打奇異果果汁,喝的到真材實料的水果,冰冰涼涼的非常解渴

姐姐望著對面的小鮮肉更是越喝越多 XDDDDD

Casamia 義式餐廳 (27).jpg Casamia 義式餐廳 (1).gif

另外一杯飲料則是咖啡撞月球,因為這個名字太特別了所以引起我們的好奇心

特別問了一下老闆娘,才知道它是義式濃縮咖啡+香草冰淇淋,可以單獨喝也可以加再一起喝!

非常濃郁的咖啡香,單喝味道有一點點苦,我喜歡搭配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吃起來很像我最愛的KOPIKO 可比可咖啡糖~~ 超級好喝!!!!  這絕對是必點飲料啊!!!!!

Casamia 義式餐廳 (31).jpg Casamia 義式餐廳 (32).jpg Casamia 義式餐廳 (33).jpg

最後最後老闆娘還送上了手工烤布丁,有點套餐都會送這個~~~

這和一般的布丁吃起來完全不一樣,滑滑軟軟的吃起來非常順口,甜而不膩非常好吃!!!!

Casamia 義式餐廳 (37).jpg

Casamia義式餐廳不但服務親切、價格用料實在、空間也很寬敞,是個聚餐的好去處。

 

 店家資訊 

Casamia 義式餐廳

粉絲團:https://goo.gl/2VJ763

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北街58號

電話:(03) 532 - 0751

10365511_1008342605849653_2670310280549315729_o  

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Casamia 義式餐廳】雙人套餐 義大利麵及比薩類任選兩道(皆升級A套餐)

分享體驗文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