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iPhone 5S拿到現在大約兩年多了,至今都還沒發生過什麼毛病

只有電池耗損,只要出門行動電源就必須也帶著

視訊一下下或是講一下電話就很容易剩下50.60%

之前曾聽說換電池手機就會像心的一樣快,但我現在好後悔,聽我娓娓道來

那天我和朋友到竹北的非常熱到的三民路上去吃九鍋,拍拍照發現手機又沒電了

離開時剛好看到隔壁有膜幻鎂X,朋友之前有在新竹市的膜幻鎂X換過IPHONE的面板

所以想說竹北新開的應該也還可以,進去先問了價錢是899,服務人員也說只要2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換好

因為沒有先查過,想說這樣價格應該還可以,而且也換蠻快的不會拖延到後面的行程,所以就交給服務人員換了

結果!!!!   20分鐘過去,還沒好,我們就繼續等繼續等繼續等.....

服務人員有兩位,幫我們換電池的是A先生,還有一位B先生

過程中聽到AB兩位服務人員小聲交談,好像在說什麼「你這是拿新的嗎? 看起來就不是新的啊?」之類的對話

我們就開始有點擔心了....  一下子又過了20分鐘....  

B服務人員就跟我們說,幫我們換電池的那位A先生剛剛螺絲忘記幫我們裝進去,所以要在等一下下

聽這個樣子我們還以為快好了就繼續等繼續等繼續等.....

結果又過了20分鐘,一位C先生走進來,看起來是來支援的.....

我們真的忍不住上前詢問,手機到底怎麼了,都過了一個小時....

C先生就回答我們說,因為裝上去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手機沒有反應...  所以他們要檢測一下...

我們心想不會我的5S就這樣要離我而去了吧..............

後來我們問他說,那還要多久,C先生就說大概還要一個小時的時間,你們留下電話,好了我們會再通知你

但我真的覺得非常誇張,說好的20分鐘變成2個小時....  但手機也只能繼續任他擺布了...

留下資料我們就先行離開處理我們自己的事情.....   

後來過了快兩個小時,才接到對方的電話說手機好了,是否要幫我們送過來

但因我們事情也處理得差不多,所以我們就自己過去拿

到了現場C先生的解釋是說「因為手機裡面有卡灰塵,所以才會感應不良,造成無反應,原本清理是需要收費用的,現在幫你清好弄好了這個錢就不跟你收,這樣是899元」

我當下還是覺得很火,是不是真的是我手機問題我也不知道

但講的好像你們很大方,都是我的問題的港絕....  而且說好的20分鐘最後變成3個小時!!!!  

雖然服務員在過程中態度都很好,但是讓我感覺都在推卸責任,讓人不是很開心....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發現899的價格高了一點,不過有保固三個月,而且算是人家工本費就算了

不過換過的手機到現在當機頻率變高,拿回去問他們說是因為我的手機沒有升級的關係才會這樣....

到底是不是我還是不知道,但總之,這次的感覺真的很不好,不開心 (哭)

 

 

---- 後記

 

用了半個月了,雖然電池真的有比較持久一點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聽筒的聲音變得比較小比較不清楚

變成要用耳機或擴音才不會聽的那麼吃力....

我只能說希望IPHONE7快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