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旋轉啞鈴 搖擺鈴升級版 在家也能輕鬆動 老少咸宜 老人手腳無力 爸媽 看電視邊運動  健身運動 年後甩油 線條 提臀 緊實 肌力訓練 深蹲 重訓 增肌減脂 全身都有運動到 小肌肉大肌肉 二頭肌 三頭肌 練肩膀 流汗 男女都可練  (7).jpg

 

過年真的是一個很容易爆肥的節日!想當初剛戴牙套時瘦到37kg... 現在已經41了...

不只我,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們平均也都胖了2~3公斤,只能說歲月不饒人、肥肚纏身阿....

我們家的人都沒有運動的習慣,因為沒時間也沒毅力,再講難聽一點就是懶XD

覺得能看電視坐沙發就不想動,能玩電腦看電影更久坐不起....  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阿...

(出賣一下我老爸的肥肚)

 

ION旋轉啞鈴 搖擺鈴升級版 在家也能輕鬆動 老少咸宜 老人手腳無力 爸媽 看電視邊運動  健身運動 年後甩油 線條 提臀 緊實 肌力訓練 深蹲 重訓 增肌減脂 全身都有運動到 小肌肉大肌肉 二頭肌 三頭肌 練肩膀 流汗 男女都可練  (4).jpg

 

不過沒運動身體狀況真的有差!我的抵抗力越來越弱... 一個月至少感冒一次...真是受夠了!!

而且年紀大之後比較容易囤積脂肪、手腳無力,想說除了公園裡的外丹功之外...

不知道還有什麼比較簡單好懂的運動,沒想到意外讓我發現好物阿~~~  

燈燈 ~  就是這個 「ION旋轉啞鈴」

 

ION旋轉啞鈴 搖擺鈴升級版 在家也能輕鬆動 老少咸宜 老人手腳無力 爸媽 看電視邊運動  健身運動 年後甩油 線條 提臀 緊實 肌力訓練 深蹲 重訓 增肌減脂 全身都有運動到 小肌肉大肌肉 二頭肌 三頭肌 練肩膀 流汗 男女都可練  (5).jpg ION旋轉啞鈴 搖擺鈴升級版 在家也能輕鬆動 老少咸宜 老人手腳無力 爸媽 看電視邊運動  健身運動 年後甩油 線條 提臀 緊實 肌力訓練 深蹲 重訓 增肌減脂 全身都有運動到 小肌肉大肌肉 二頭肌 三頭肌 練肩膀 流汗 男女都可練  (6).jpg

 

常常在健身運動的姊夫說這跟搖擺鈴有點像,主要就是利用反作用力產生慣性搖擺

跟一般啞鈴完全不一樣!輕輕一個旋轉啞鈴就可以發揮極大效果! 是真的嘛!!!!!!? (納悶ing)

有三種尺寸,男生使用綠色款(1.2KG) / 女生使用粉紅色款(1.1KG) / 專業運動深藍色款(1.3KG)

欸比的是專業運動!區區1.3公斤在常常做重訓的姊夫眼裡根本不算什麼!但是沒想到姊夫用個五分鐘立馬愛上

到底有沒有這麼好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DDDDDD

 

 ION旋轉啞鈴 搖擺鈴升級版 在家也能輕鬆動 老少咸宜 老人手腳無力 爸媽 看電視邊運動  健身運動 年後甩油 線條 提臀 緊實 肌力訓練 深蹲 重訓 增肌減脂 全身都有運動到 小肌肉大肌肉 二頭肌 三頭肌 練肩膀 流汗 男女都可練  (1).jpg

 

這個ION旋轉啞鈴有獨家專利的旋轉結構設計,雙手在維持旋轉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震動效果

可以刺激到底層肌肉,而不只是一般表面的肌群而已!看似簡單的動作,實際使用起來可不簡單

要順著啞鈴的temple走,如果頻率不對,可是會旋轉不起來的呢....

除了可以練習身體律動,也可以練習肌耐力訓練!在專業一點的要提臀、深蹲都沒問題啦!!!

 

 ION旋轉啞鈴 搖擺鈴升級版 在家也能輕鬆動 老少咸宜 老人手腳無力 爸媽 看電視邊運動  健身運動 年後甩油 線條 提臀 緊實 肌力訓練 深蹲 重訓 增肌減脂 全身都有運動到 小肌肉大肌肉 二頭肌 三頭肌 練肩膀 流汗 男女都可練  (8).jpg ION旋轉啞鈴 搖擺鈴升級版 在家也能輕鬆動 老少咸宜 老人手腳無力 爸媽 看電視邊運動  健身運動 年後甩油 線條 提臀 緊實 肌力訓練 深蹲 重訓 增肌減脂 全身都有運動到 小肌肉大肌肉 二頭肌 三頭肌 練肩膀 流汗 男女都可練  (9).jpg

 

欸比我現在可以已經練到出神入化了咧 (開玩笑的啦XD)

教教你初學者的小撇步,一開始還沒辦法讓他很順利地開始旋轉前

可以先用手以順時針或逆時針的方向轉一下,之後維持旋轉的律動即可

不用太用力的甩動整個手臂,輕輕地跟著律動旋轉就可以囉!

 

 ION旋轉啞鈴 搖擺鈴升級版 在家也能輕鬆動 老少咸宜 老人手腳無力 爸媽 看電視邊運動  健身運動 年後甩油 線條 提臀 緊實 肌力訓練 深蹲 重訓 增肌減脂 全身都有運動到 小肌肉大肌肉 二頭肌 三頭肌 練肩膀 流汗 男女都可練  (11).jpg

ION旋轉啞鈴 搖擺鈴升級版 在家也能輕鬆動 老少咸宜 老人手腳無力 爸媽 看電視邊運動  健身運動 年後甩油 線條 提臀 緊實 肌力訓練 深蹲 重訓 增肌減脂 全身都有運動到 小肌肉大肌肉 二頭肌 三頭肌 練肩膀 流汗 男女都可練  (1).gif ION旋轉啞鈴 搖擺鈴升級版 在家也能輕鬆動 老少咸宜 老人手腳無力 爸媽 看電視邊運動  健身運動 年後甩油 線條 提臀 緊實 肌力訓練 深蹲 重訓 增肌減脂 全身都有運動到 小肌肉大肌肉 二頭肌 三頭肌 練肩膀 流汗 男女都可練  (10).jpg ION旋轉啞鈴 搖擺鈴升級版 在家也能輕鬆動 老少咸宜 老人手腳無力 爸媽 看電視邊運動  健身運動 年後甩油 線條 提臀 緊實 肌力訓練 深蹲 重訓 增肌減脂 全身都有運動到 小肌肉大肌肉 二頭肌 三頭肌 練肩膀 流汗 男女都可練  (12).jpg

 

有還蠻多姿勢可以練習的,向上下左右抬舉可以練肩膀還有肌肉線條

直立旋轉深蹲可以提臀,躺地向上旋轉也可以練腹肌(不過這對我來說太難了XD)

欸比我光直立旋轉深蹲大概五六次就微微流汗不行了XD 真的是有待加強...

 

ION旋轉啞鈴 搖擺鈴升級版 在家也能輕鬆動 老少咸宜 老人手腳無力 爸媽 看電視邊運動  健身運動 年後甩油 線條 提臀 緊實 肌力訓練 深蹲 重訓 增肌減脂 全身都有運動到 小肌肉大肌肉 二頭肌 三頭肌 練肩膀 流汗 男女都可練  (2).jpg ION旋轉啞鈴 搖擺鈴升級版 在家也能輕鬆動 老少咸宜 老人手腳無力 爸媽 看電視邊運動  健身運動 年後甩油 線條 提臀 緊實 肌力訓練 深蹲 重訓 增肌減脂 全身都有運動到 小肌肉大肌肉 二頭肌 三頭肌 練肩膀 流汗 男女都可練  (3).jpg

 

不過話說欸比爸看欸比玩得這個起勁,趁我去洗澡的時候也偷偷拿來玩XD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運動非常好,全身都有運動到!而且大人小孩都適用

邊看電視邊運動,也不會影響到別人!是一個很默默增肌減脂的好法寶啊!年後甩油就靠它了!

 

先來個東搞西搞亂搞搞版本XDDDDDD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健身房 ❤

不解釋 http://goo.gl/Z9r614

皮蛋棠&瘦肉欸比の幸福窩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YOUTUBE連結

 

最後再來個專業示範影片

  

ion旋轉啞鈴產品資訊 http://goo.gl/uXdJw0

網路購買: http://goo.gl/YwkZNt

分享體驗文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