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西家庭廚房 ■ 鮮綠生活 36Life 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真空包裝好吃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 (6).jpg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家庭主婦,對於金錢和品質十分斤斤計較

為的就是讓家人吃好、用好,但少不了的也是要省一點! 這樣才能買得多呀 YOU KNOW~

不過平時欸比都要上班,所以宅配網購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方便又快速的方式

像寶貝棠棠的尿布、家裡的紙巾用品等等,都是用宅配送到家,也不用自己搬得費力

難怪我不知不覺就購上癮了啊! 這次也一起跟大家分享幾個優惠不錯多的網站

寶貝棠的尿布我都在UDN買,大部分時候都有折價卷可以領,都會比一般便宜個一百元

居家用品的話大部分也是在UDN買,或是會用FindPrice比價一下當下的優惠價格

但生鮮食材的話,欸比就會選擇比要專門銷售生鮮食材的網站,在品質上比較有保障

這次欸比要來分享的就是鮮綠生活 36Life這個網站喔!

裏頭幾乎什麼食材都有賣,零食、魚類、蝦蟹類、軟貝類、調理類、肉類

根本就是網路菜市場阿XD  不用人擠人也可以買到不少便宜又不錯的食材,何樂不為呢

 

我的日西家庭廚房 ■ 鮮綠生活 36Life 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真空包裝好吃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 (7).jpg

 

這次欸比體驗到的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都是我本身就超級愛吃的料理啊!

先來說說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這鯖魚只有半隻,但厚度會讓人誤以為有整整一支的厚度

原本就有先醃過的鯖魚不需做任何調理,只要煎熟就可以直接吃!!!!!!!!!  (炭烤也可以唷~)  

 

我的日西家庭廚房 ■ 鮮綠生活 36Life 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真空包裝好吃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 (3).jpg

 

油質豐富、肉質也鮮嫩多汁,淋上一點檸檬汁更厲害!而且不會很鹹,味道剛剛好!

比一般日式料理店一尾好幾百元的鯖魚還讚~ 重點是!才99元!  是不是很划算!!!! ( 推眼鏡~ 得意樣 )

橘子姐吃一口立馬開課: 鯖魚對身體真的很好,因為他不吃小魚所以體內沒有髒東西

所以鯖魚是最好的魚類 *^T&&%^&%*&*%$)* ........  我要一次買十隻!!!!!!!!!!    (認真樣)

貼心小提醒: 吃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會有小小的魚刺哦~ ^_^

 

我的日西家庭廚房 ■ 鮮綠生活 36Life 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真空包裝好吃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 (1).jpg

 

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這麼厲害,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當然也不能輸

厚厚的兩片8oz的板腱牛排,讓人超期待的,欸比每次去夜市或出去玩必吃的都是牛排

剛好最會煎牛排的鈴鈴來我家玩,最喜歡什麼都用到淋漓盡致的我當然要使喚一下鈴鈴囉XDD

 

我的日西家庭廚房 ■ 鮮綠生活 36Life 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真空包裝好吃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 (4).jpg

 

解凍之後可以抹上一點海鹽,或是什麼都不抹直接煎,煎好之後再沾海鹽吃也很讚

貼心小提醒:起鍋後的牛排可以先靜置5分鐘在擺盤,讓他鎖住肉汁會更好吃喔!

 

我的日西家庭廚房 ■ 鮮綠生活 36Life 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真空包裝好吃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 (5).jpg

 

板腱的肉質比較有Q彈嚼勁,不要煎太熟也不會硬,吃起來軟嫩多汁

十分夠味,單吃就很好吃,幾乎不用加醬料就是我的愛食了~~~~

看看連寶貝棠棠都搶著吃呢~~~~~~    (被搶走)

這樣厚厚的兩大片就足夠我們全家人吃,而且才389元!!!!!

去外面一個人吃一餐就不止了!覺得好經濟實惠哦XDDDDD

 

我的日西家庭廚房 ■ 鮮綠生活 36Life 特選級CHOICE板腱牛排、北大西洋超厚薄鹽鯖魚 真空包裝好吃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 (2).jpg

 

而且這些料理都是真空包裝,一次買多也沒關係

不管颱風天要囤貨還是沒時間出去買,隨時打開冰箱想吃就吃想煮就煮

超方便der~~~~~~~~~~    推薦給大家囉~~~~~~

官網:http://36life.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6life/?fref=ts

分享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