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破錶的歐美金屬感刺青 今夏一起當個閃閃惹人愛的搶眼女孩吧 ❤ Bling Tattoo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印上專屬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好姐妹的專屬紀號吧 (14).jpg

 

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也曾在墾丁大街上畫過彩繪刺青,覺得很稀奇

睽違已久回到墾丁大街上,技術已經轉變到噴繪紋身,更有噱頭,還有不同顏色可以挑選

看到路上很多人噴金色的超美,不過一次就要百元起跳…. 我還是看看就算了 (媽媽總是要省一點XD)

 

美到破錶的歐美金屬感刺青 今夏一起當個閃閃惹人愛的搶眼女孩吧 ❤ Bling Tattoo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印上專屬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好姐妹的專屬紀號吧 (1).jpg

 

心裡OS:阿反正都會掉,幹嘛不貼個紋身貼紙就好XD

一定會有人吐槽我說,因為它是金色的!!! 那麼你就錯了!現在也有金色紋身貼紙囉!!!!

我在Bling Tattoo 發現超多超可愛的紋身貼紙,讓我的少女心再次爆發XDDD

有韓國小小組圖的文青刺青,也有個性風的大圖刺青,最特別的就非歐美金屬感刺青莫屬啦!!!!!!!!

金屬感刺青也有點像民族風圖騰,每一個都都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美到破錶的歐美金屬感刺青 今夏一起當個閃閃惹人愛的搶眼女孩吧 ❤ Bling Tattoo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印上專屬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好姐妹的專屬紀號吧 (10).jpg 美到破錶的歐美金屬感刺青 今夏一起當個閃閃惹人愛的搶眼女孩吧 ❤ Bling Tattoo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印上專屬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好姐妹的專屬紀號吧 (11).jpg

 

Bling Tattoo 除了款式多樣化,男女都適合之外,重點是都超便宜,很多美爆的刺青貼紙才39元

阿是要去哪裡買的到這麼便宜的,光小朋友的紋身貼紙去書局買就不只39元了,能不買嘛!!!! XDDD

每一種都讓我無法自拔,所以失心瘋的一次就購入了十組啦!!!!!

 

# list 

艾瑪部落【AF-02菲尼蘇美【A-35阿卡鳳凰【AF-05Korea【K-02鑽石愛心【S-22

黑桃星星【S-23彩點獨角獸【S-24星空兔子貓鹿【S-32奇妙仙子【S-21獨角獸星球【S-01

 

美到破錶的歐美金屬感刺青 今夏一起當個閃閃惹人愛的搶眼女孩吧 ❤ Bling Tattoo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印上專屬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好姐妹的專屬紀號吧 (5).jpg

 

不過近期都沒時間出去玩,只能貼自己開心的,所以就來裝扮一下我家寶貝棠棠

在他有點黑肉底又超可愛肉肉手臂上貼了金色花邊圖騰,好美好有特色好好看

 

美到破錶的歐美金屬感刺青 今夏一起當個閃閃惹人愛的搶眼女孩吧 ❤ Bling Tattoo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印上專屬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好姐妹的專屬紀號吧 (4).jpg

美到破錶的歐美金屬感刺青 今夏一起當個閃閃惹人愛的搶眼女孩吧 ❤ Bling Tattoo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印上專屬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好姐妹的專屬紀號吧 (2).jpg 美到破錶的歐美金屬感刺青 今夏一起當個閃閃惹人愛的搶眼女孩吧 ❤ Bling Tattoo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印上專屬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好姐妹的專屬紀號吧 (3).jpg

 

可以看到他每一個圖案都十分精緻,該有的線條感、精緻感一個也不缺少

最方便的是可以組合貼,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圖騰剪下來貼上

像我就幫寶貝棠棠剪了兩顆星星當耳環,超可愛的啦!!!!!!!!!!! (這麼小就這麼愛漂亮)

 

 美到破錶的歐美金屬感刺青 今夏一起當個閃閃惹人愛的搶眼女孩吧 ❤ Bling Tattoo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印上專屬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好姐妹的專屬紀號吧 (7).jpg

 

媽咪也是剪了兩個金色的花邊圖騰,看起來就像金飾耳環般高貴奢華阿>////<

 

美到破錶的歐美金屬感刺青 今夏一起當個閃閃惹人愛的搶眼女孩吧 ❤ Bling Tattoo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印上專屬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好姐妹的專屬紀號吧 (6).jpg 美到破錶的歐美金屬感刺青 今夏一起當個閃閃惹人愛的搶眼女孩吧 ❤ Bling Tattoo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印上專屬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好姐妹的專屬紀號吧 (9).jpg

 

我則是因為紋身貼紙完全爆發我的內心小宇宙XDDDDD

所以我在耳後貼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宇宙 我自己覺得好俏皮好可愛好喜歡阿XDDDDDD

 

美到破錶的歐美金屬感刺青 今夏一起當個閃閃惹人愛的搶眼女孩吧 ❤ Bling Tattoo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印上專屬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好姐妹的專屬紀號吧 .jpg 美到破錶的歐美金屬感刺青 今夏一起當個閃閃惹人愛的搶眼女孩吧 ❤ Bling Tattoo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印上專屬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好姐妹的專屬紀號吧 (8).jpg

 

如果是跟男朋友女朋友或好朋友好姊妹也可以像這樣紋上兩個人的專屬記號

實在太美啦!!!! 搞得我真的好想去刺青,不過紋身貼紙的好處就是…. 隨時想換就換啦!! 也不怕後悔啦!!!

 

美到破錶的歐美金屬感刺青 今夏一起當個閃閃惹人愛的搶眼女孩吧 ❤ Bling Tattoo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印上專屬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好姐妹的專屬紀號吧 (12).jpg 美到破錶的歐美金屬感刺青 今夏一起當個閃閃惹人愛的搶眼女孩吧 ❤ Bling Tattoo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印上專屬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好姐妹的專屬紀號吧 (13).jpg

 

而且我發現現在的紋身貼紙都還蠻持久的,洗澡不搓它至少都可以為維持的一個禮拜

出去玩都沒問題,而且微刺青 已成為我最喜歡也最獨特的潮流飾品啦! (親)

最後附上寶貝棠棠很假會之紋身貼紙師父影片給大家笑笑XDDD

 


 

Bling Tattoo  http://varena.qdm.com.tw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VarenaBlingTatto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