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日記│ 滿兩年拆牙套囉!另一個維持器夢魘(哭笑不得)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 (5).jpg

 

最近真的很忙,忙到一直要跟大家分享我拆牙套的過程,沒想到已經快四個月了XD

時間真的很快耶!想當初我才剛拔四顆牙齒、打骨釘、牙齒慢慢癒合,到現在已經矯正完成

(((記得第一天戴牙套,晚上聽到朋友吃壽喜燒我就哭了….. 因為我只能吃白稀飯(太怕痛XD))))

雖然過程真的很辛苦,常常不能吃東西…. 但是要我重來一次我還是願意做~~

因為辛苦是有收穫的~~~~ 再給大家看一次對比XD

 

矯正滿一年 VS 矯正前

矯正日記 / 慶祝滿一年囉 戴牙套讓我更有自信 ❤  

 

NeoImage_副本

 

矯正前 VS 矯正後

 

矯正日記│ 滿兩年拆牙套囉!另一個維持器夢魘(哭笑不得)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 (6).jpg   

 

拆牙套前我也有上網爬文過,看到有些人嘴裡整個流血,其實讓我超害怕

不過還好我在過程中很順利,幾乎沒有疼痛感就這樣~ 讓牙齒恢復單身啦!!!!!!!!!

醫生技術超好,速度也非常快….. 「咖咖咖」三聲,牙套就立刻剝落了

還好我眼明手快還是有捕捉到醫生拆牙套的瞬間~~~~

 

矯正日記│ 滿兩年拆牙套囉!另一個維持器夢魘(哭笑不得)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jpg

 

拆完其實沒有什麼感覺,唯一的差別可能是會突然覺得自己的牙齒很光滑XDDDD

因為習慣牙套卡在那邊,突然沒了東西很不習慣XDDDDDDDDD

 

矯正日記│ 滿兩年拆牙套囉!另一個維持器夢魘(哭笑不得)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 (3).jpg 矯正日記│ 滿兩年拆牙套囉!另一個維持器夢魘(哭笑不得)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 (2).jpg

 

 

現在還是門牙很大,骨暴的部分還是無法改善,因為這是本身的問題

 

剛開始看到自己原本的牙齒,其實有點小小小失望,因為之前戴牙套的時候牙齒看起來比較小顆XD

不過後來我慢慢釋懷了XD 雖然我的牙齒一樣大顆,可是收進去很多,還是蠻感動的

深咬的部分也調整得很好!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完美 但是我個人算是很滿意拉^_^

最大的收穫就是我有下八了~很多人都以為我去整形,這是該哭還是該笑呢XD

 

矯正日記│ 滿兩年拆牙套囉!另一個維持器夢魘(哭笑不得)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jpg

 

原以為拆牙套後,終於可以大吃大喝,沒想到還有另一個可怕的夢魘…(哪有那麼誇張!!)

就是還要帶一年以上的維持器…. 醫生說至少帶一年,24小時都要戴著…

雖然不像牙套是固定在牙齒上,隨時想拆就能拆,但是吃喝也是超麻煩的啦!!!!!

因為帶著維持器不能咬東西,會變得鈍鈍的,要拔下來再吃,刷完牙再戴上去

所以 每天、每一餐、都要刷 兩 副 牙 齒 …………. 就是真牙跟維持器XD

而且維持器一個要一兩千元,用壞還要重做重買…. 讓人超崩潰啦……

 

美國FastWhite齒速白牙托式快速牙齒美白系統牙齒 淨白 迅速、便宜、強效!讓面試100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86SHOP 86小舖 (8).jpg

美國FastWhite齒速白牙托式快速牙齒美白系統牙齒 淨白 迅速、便宜、強效!讓面試100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86SHOP 86小舖 (9).jpg

  

剛開始帶維持器的幾天,其實都很不習慣,所以常常忘記帶

可是只要一天沒帶,晚上睡前再戴上去就會感覺到維持器跟牙齒不符..緊緊的感覺

所以我就被醫生恐嚇說…. 如果不認真帶,牙齒又跑回去我這兩年就白痛了!!!!

後來我就有”比較”認真帶了,帶了快四個月,還記得第一天帶維持器,我1234的4都發不出來,會自動消音…

買東西要報電話號碼的時候超糗… 講好幾次4對方都聽不懂XDDDD (超丟臉der)

 

 矯正日記│ 滿兩年拆牙套囉!另一個維持器夢魘(哭笑不得)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  (1).jpg 矯正日記│ 滿兩年拆牙套囉!另一個維持器夢魘(哭笑不得)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  (2).jpg

 

而且喝飲料超怕牙齒泡在飲料裡面蛀牙(因為維持起也會浸水啊!

他只是包住牙齒而已..) 所以牙齒矯正好了我就開始注重牙齒美白的 (只能說女人慾望無極限阿XDDDDDDD)

很想去做冷光美白(不過聽說會很酸,聽到就好害怕) 所以我就用一些美白牙膏或簡單的產品來輔助

選了一組價格不高,在家就可以快速完成的牙托式美白三步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

 

美國FastWhite齒速白牙托式快速牙齒美白系統牙齒 淨白 迅速、便宜、強效!讓面試100分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86SHOP 86小舖 (10).jpg

矯正日記│ 居家牙齒美白DIY好簡單 │ FastWhite™齒速白三步驟,自信笑出一口白牙❤ 

 

不過最後,最重要的是,謝謝陪但我度過這些白癡的過程和美好的結局的你們,也謝謝我當時的認真~

我愛你們~~ I LOVE U~~~~~~~~~~~~~~~~~~~

 

其他矯正日記請看~~~~

矯正日記 / 我有一隻小河馬之門牙後的奇怪裝置+綁橡皮筋都不能打哈欠 ❤ 

矯正日記 / 拔智齒推薦桃園聖保祿醫院 需要勇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