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ROCK IR I Remember 幸福 女人味的細短鎖骨鍊 施華洛世奇水晶奢華項鍊A511 星情寄語-墜心十字細緻項鍊腳鍊 (8).jpg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以前的一部廣告

台詞是「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這句話當時很盛行,應該讓不少人印象深刻吧!

從那時候開始,好像告訴女人

即便一個人生活也可以過得很好、很愜意

不需要靠別人就能讓自己得到快樂

我非常非常認同這句話,因為這種感覺更踏實

所以我告訴自己,去年辛苦了一年

今年一定要好好買個小禮物犒賞一下自己

而我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2017年

送給自己的第一份禮物就是IR

 

IDEA ROCK IR I Remember 幸福 女人味的細短鎖骨鍊 施華洛世奇水晶奢華項鍊A511 星情寄語-墜心十字細緻項鍊腳鍊 (5).jpg

 

IDEA ROCK簡稱為IR

我把它翻譯為特別的寶石

不過它另一個意涵是I Remember

讓人感受過往幸福都能記憶永存之感

即便人生許多的喜怒哀樂、即便時間不饒人

我們也必須讓自己記住自己最初的美好

讓記憶更有溫度,留下最快樂的笑容

 

IDEA ROCK IR I Remember 幸福 女人味的細短鎖骨鍊 施華洛世奇水晶奢華項鍊A511 星情寄語-墜心十字細緻項鍊腳鍊 (2).jpg

 

因為真的太特別了,每一個飾品都超美

所以欸比一次就手滑入手了兩條項鍊

(誰叫它們活動85折這麼優惠>/////<)

(叫人不買也難阿嗚嗚嗚嗚)

(誰來把我的手綁住~~歐不~~~)

 

IDEA ROCK IR I Remember 幸福 女人味的細短鎖骨鍊 施華洛世奇水晶奢華項鍊A511 星情寄語-墜心十字細緻項鍊腳鍊 (1).jpg

 

IR除了名稱讓人印象深刻以外

它的新包裝也是非常漂亮

極簡白印上IR字樣,搭配紫色緞帶

柔和舒服的配色讓人十分溫暖

迫不及待要來開箱囉!

一打開就會先看到一張IR的方型名片

打開它就有介紹一些材質和保養方式

有夠貼心>//////<

 

│飾品│IR給我最幸福的記憶溫度 ▶ I Remember ❤ 施華洛世奇水晶 IDEA ROCK項鍊腳鍊.jpg

 

先來分享的第一條項鍊

是我第一眼就覺得是它的…

施華洛世奇水晶奢華項鍊A511

 

IDEA ROCK IR I Remember 幸福 女人味的細短鎖骨鍊 施華洛世奇水晶奢華項鍊A511 星情寄語-墜心十字細緻項鍊腳鍊 (9).jpg

 

IR它們家飾品非常多樣化

項鍊、戒指、手鍊、耳環通通有

不過上次參加過施華洛世奇展覽後

我個人就非常喜歡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它不但切工細膩,而且光澤透亮持久

所以特地挑了這條水晶項鍊

IDEA ROCK IR I Remember 幸福 女人味的細短鎖骨鍊 施華洛世奇水晶奢華項鍊A511 星情寄語-墜心十字細緻項鍊腳鍊.jpg

 

光這一款就有20種顏色

但我第一眼就覺得蛋白色十分吸睛

雖然它不像一般亮面水晶的直接光亮

但那種由內而外純霧卻閃爍色彩的特別

更加吸引我的目光,直覺就是它了!

 

IDEA ROCK IR I Remember 幸福 女人味的細短鎖骨鍊 施華洛世奇水晶奢華項鍊A511 星情寄語-墜心十字細緻項鍊腳鍊 (2).jpg

 

而且鍊條是西德鋼材質

不易變形、退色,而且抗過敏

以價格來說這條才NT$1080

整個物美價廉CP質超高!!!!!

覺得全家都可以來一條了 (啾)

 

IDEA ROCK IR I Remember 幸福 女人味的細短鎖骨鍊 施華洛世奇水晶奢華項鍊A511 星情寄語-墜心十字細緻項鍊腳鍊 (6).jpg

 

而另一條我挑選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是偏女人味的細短鎖骨鍊

星情寄語-墜心十字細緻項鍊/腳鍊

 

IDEA ROCK IR I Remember 幸福 女人味的細短鎖骨鍊 施華洛世奇水晶奢華項鍊A511 星情寄語-墜心十字細緻項鍊腳鍊 (3).jpg

 

鎖骨鍊在冬天其實都會包在裡面看不到

所以IR很貼心的買就送延長練

在冬天穿高領的時候可以拉到外面

看起來就不會垂垂的~ SO SWEET~~

用法參考影片

 

 

不過我在戴這條項鍊的時候很愛穿大領

或是一字領的衣服,因為真的很加分!!!!!!

以往再穿這類服飾的時候總覺得少了什麼

脖子空空的,整體看起來就不是那麼的完整

所以我個人還蠻愛搭配各種項鍊的

 

IDEA ROCK IR I Remember 幸福 女人味的細短鎖骨鍊 施華洛世奇水晶奢華項鍊A511 星情寄語-墜心十字細緻項鍊腳鍊 (4).jpg

 

像鎖骨鍊就是我的最愛之一

瘦瘦的女生小露香肩搭配鎖骨鍊

就讓整個肩頸看起來更纖細更性感

即使穿的休閒,搭配這款玫瑰金的鍊子

整個女人味大大提升>//////////<

 

IDEA ROCK IR I Remember 幸福 女人味的細短鎖骨鍊 施華洛世奇水晶奢華項鍊A511 星情寄語-墜心十字細緻項鍊腳鍊 (8).jpg

 

純銀的鍊子搭配八心八箭的鋯石切工

反向垂吊的十字架卻幸福而閃耀著

戴起來更是美到冒泡,非常百搭!!!!!!!

一定是每個女孩都會愛的款式 >/////<

大推男朋友們當情人節禮物送女朋友啊!

 

IDEA ROCK IR I Remember 幸福 女人味的細短鎖骨鍊 施華洛世奇水晶奢華項鍊A511 星情寄語-墜心十字細緻項鍊腳鍊 (7).jpg

 

俗話說女人除了永遠少一件衣服

但是女人慾望無窮,也永遠少一個飾品XD

IR已列入我愛的清單 I Remember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