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必買 %26; 9種用法分享│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超可愛11周年Emoji表情符號限定版 ❤ (1).jpg

 

介紹了這麼多種innisfree的產品

也不少人問我說~ 那它們家什麼產品必買

我總是不用思考,二話不說的指名

***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必買 ***

因為這款控油蜜粉真的好用到爆炸 

無論是彩妝新手還是老手我都大推

有點算innisfree的入門款,超百搭!!!

 

│韓國必買 %26; 9種用法分享│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超可愛11周年Emoji表情符號限定版 ❤ (9).jpg

 

最一開始知道這款是看到有韓國女生

再搭捷運時補妝,然後用蜜粉擦瀏海 

瞬間讓根根分明的油瀏海變蓬鬆空氣燙!!!

讓我超驚艷… 想說這到底是什麼巫術…

當下就讓我決定我要去買十顆回家XDDD

 

│韓國必買 %26; 9種用法分享│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超可愛11周年Emoji表情符號限定版 (1).jpg

去年去韓國玩的時候剛好遇到

Innisfree十周年限量粉色系蜜粉上市

出發前就已經做好功課決定要包色了~

沒想到翻遍整個明洞每一家都賣光光 

一顆不剩我超哀怨的嗚嗚嗚嗚嗚嗚

( 明明當天才上欸!!!! 怒  )

不過因為它真的太好用了

雖然沒有買到限量款..........

但我還是囤積了不少貨量回來XDDD

~因~為~它~真~的~很~好~用~

(這句話我都不知道要講幾百次了)

 

│韓國必買 %26; 9種用法分享│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超可愛11周年Emoji表情符號限定版 (2).jpg

 

這次為了慶祝控油蜜粉上市11周年

出了超可愛的Emoji表情符號的限定版!!!!

總共有11種,我拿到愛心笑臉、飛吻跟哭哭

整個超CUTE的拉>/////////< (很吃這套XD)

 

│韓國必買 %26; 9種用法分享│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超可愛11周年Emoji表情符號限定版 ❤ (6).jpg

 

不過興奮尖叫可愛之餘

還是要來跟分享這款蜜粉到底有多百搭

 

│韓國必買 %26; 9種用法分享│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超可愛11周年Emoji表情符號限定版 ❤ (7).jpg

 

上妝用法

最基本的我每天上妝完都用它定妝

也可以用在眼部或唇部妝前定妝

還有睫毛膏打底,讓妝感更輕盈服貼!!!

同樣的做法也可以用在指甲上喔~

擦指甲油前輕擦一點可以更貼合~

 

│韓國必買 %26; 9種用法分享│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超可愛11周年Emoji表情符號限定版 ❤ (2).jpg

 

補妝用法

我覺得這款控油蜜粉的吸油效果很強

所以根本不用先用吸油面紙後才補妝

可以直接吸油直接補妝超方便

用完也不會導致太乾而脫屑脫妝

 我個人蠻愛的,出門必帶XD

 

│韓國必買 %26; 9種用法分享│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超可愛11周年Emoji表情符號限定版 ❤ (5).jpg

 

另外一個是我剛說的韓妞用法 

可以直接用粉撲擦在頭髮油膩的地方

或是像我習慣倒一些在衛生紙上

先再頭髮上搓揉再用餘粉抹頭皮

瞬間超乾爽!!! (怎麼很像尿布廣告XD)

有點像乾洗髮的概念~ 超~好~用~~~

 

│韓國必買 %26; 9種用法分享│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超可愛11周年Emoji表情符號限定版 ❤ (4).jpg

 

不過如果會用來補妝或是擦瀏海的話

 建議粉撲一定要常常定期更換!!!!!!!!

不然上面的細菌多到難以想像阿(噁)

或是也可以像我習慣是分兩個

一個外出補妝用、一個完妝用 

 

│韓國必買 %26; 9種用法分享│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超可愛11周年Emoji表情符號限定版 ❤ (8).jpg

 

其他用法

它質地非常細緻且乾爽 

用來當爽身粉使用也不為過

如果家中有不要的珠光眼影

可以把它搗碎後跟蜜粉混再一起

變成珠光蜜粉~~ 清爽又亮麗

 

│韓國必買 %26; 9種用法分享│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超可愛11周年Emoji表情符號限定版 ❤ (3).jpg

 

一顆蜜粉就有這麼多用法

還不趕緊入手>/////////<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