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20).jpg

 

最近開始運動重訓之後

我又多了一個理由可以血拼買衣服

其實買運動服都是為了在運動時更輕巧

更方便~ 更沒阻礙阿~ 是不是~~~~~

(((購物欲望很強又滿是藉口的女人))))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19).jpg

 

這次分享的是平價又好穿的

>>>>>>> V.VIENNA微微安娜

之前其實就有分享過運動內衣跟壓力褲

>>>無痕運動內衣&翹臀壓力運動褲

舒服好穿 防曬抗UV 女孩兒必備 ❤

 

86小舖!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桃紅色+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純棉運動毛巾+FEAZAC限量聯名沐浴組 (21).jpg 86小舖!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桃紅色+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純棉運動毛巾+FEAZAC限量聯名沐浴組 (17).jpg 

 

當時就對這個品牌頗有好感 ❤

不過最近太熱了,一直想買運動短褲

所以我第一個就想到微微安娜啦!

((手滑又多訂了一件運動內衣XD))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3).jpg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這件運動內衣真不是說我再說

光背後交叉設計就讓我超心動的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11).jpg

 

不但黑色百搭,內穿外穿都好看

而且它材質柔軟、彈性好

後背還有扣環,穿脫十分方便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4).jpg

 

裡頭特別設計3D立體罩杯~ 不但穩定包覆

不管大胸妹還是小胸妹穿起來胸型還很好看XD

在運動時~ 簡便輕盈又舒服!!!!!!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13).jpg

 

比起上次介紹的那款無痕運動內衣

這件的穩定性更高,更適合做激烈運動

像是有氧舞蹈阿、燃脂或重訓等等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1).jpg

 

再說說它的褲子也很合我意

雖然我本身還蠻暴露的XDDDD

但是露小褲褲真的很不好看!!!!!

尤其很認真在運動的時候

一不小心走光覺得超丟人的…

而這件短褲就超符合我要的安全感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2).jpg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5).jpg

 

它做兩層式設計,外面是防潑水材質

裡面很貼心的還做涼感吸汗材質

運動起來即使穿兩層式也沒有悶熱感!!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12).jpg

 

側邊做微笑剪裁,感覺有延伸腳的長度

不但臀部曲線更美,看起來腳又細又長XD

重點是我個人超愛黑桃搭配~超無敵!!!

 

台北桃園中壢楊梅健身房推薦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 重訓 TRX、壺鈴、THUMP拳擊、跳床有氧、鋼管雕塑、空中瑜珈、重量訓練以及一對一私人教練服務 (21).jpg

 

V.VIENNA的運動內衣跟短褲

真的便宜又好穿,大推~~~~~~

但,你以為只有這樣嗎XDDD

其實穿運動內衣當然是以舒服為重拉

但是小胸女孩如果是想要穿好看的

我個人很推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噓這是我的小秘密不要告訴別人)))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10).jpg

 

之前就有聽過很多人說波波小姐很厲害

尤其是穿禮服時,一般nubra都撐不起來

之前還看新秘幫新娘調整胸型

還要貼到三片nubra!!! ((感覺就很重…))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6).jpg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8).jpg

 

而這款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最特別的就在於它超級輕巧!!!!!!!!

因為是用充氣式氣袋撐起胸型

不但效果超好,而且還毫無重感啊!!!

穿任何露肩上衣都超方便~~~~~~

不但美觀又可以讓胸形更好看>////<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17).jpg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18).jpg

 

而且那天穿在運動內衣裡面運動

也不悶熱不厚重,無感到…..

我回家都忘了我有貼XDDDDD

(((是我太笨還是它太神奇哈哈)))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14).jpg

 

真的很愛哈哈XD 推薦給小胸妹妹

使用方法我就不多說…

自己看官網介紹拉XDDDDD

→ 使用及清潔步驟連結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穩定包覆交叉美背運動內衣 抗UV涼感不走光運動短褲 波波小姐隱形浮力內衣 (15).jpg

 

 延伸閱讀 

練屁股微笑線就這麼辦!

重訓初體驗之我愛上運動了

桃園健身房推薦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 ❤

arrow
arrow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