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又香又好洗的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 ❤  FUSA MAX(法莎專業沙龍髮品) (6).jpg

 

現在上班每天都要騎車風吹日曬的

用到不好的髮品頭髮大打結……

完全只有「悶」一個字可以形容= 3=

而且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不好好保養怎麼行呢!!!!!!!!!!!!!!

只是我很貪心,想要味道香香的~~~

想要泡泡多好洗又不能有矽靈成分…

所以就剃除了很多知名髮品

但我後來發現,髮廊用的髮品

雖然都不是我們平時在賣場常看到的

但是不但好洗味道又香,價格又親民俗擱大碗

完全激發我小資女魂阿!!!!!!!!!!!!!!!

這次分享的FUSA MAX(法莎專業沙龍髮品)

就是我個人很愛的髮品品牌喔!!!!

 

大推又香又好洗的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 ❤  FUSA MAX(法莎專業沙龍髮品) (5).jpg

 

他們家的洗髮一共有分成五種款式

用五種顏色就像馬卡龍般繽紛可愛

要不吸引我也難阿 >//////<

但他不只外觀可以,內容物也很好用阿

 

大推又香又好洗的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 ❤  FUSA MAX(法莎專業沙龍髮品) (3).jpg

 

我的是天空超蓬鬆洗髮露(紫)

跟許願精靈超彈力洗髮露(粉)~

因為我的髮質比較屬愈細軟型的

看起來總是很扁很塌我不喜歡

 

大推又香又好洗的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 ❤  FUSA MAX(法莎專業沙龍髮品) (7).jpg

 

他們家的洗髮露泡泡又多又綿密!!!!

花香的味道還很像C牌香水

讓我一整天聞到都覺得心情好好阿>///<

 

大推又香又好洗的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 ❤  FUSA MAX(法莎專業沙龍髮品) (1).jpg

 

大推又香又好洗的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 ❤  FUSA MAX(法莎專業沙龍髮品) (2).jpg

 

雖然FUSA MAX髮品都不添加矽靈

但洗後的髮質不乾澀也不易打結

減少我潤髮的用量!!!! 覺得好省阿XD

 

大推又香又好洗的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 ❤  FUSA MAX(法莎專業沙龍髮品) (9).jpg

 

而另一瓶許願精靈超彈力洗髮露

雖然是寫適合乾性髮質/染燙受損髮使用

但我用起來也不會覺得特別乾澀或黏膩

一樣好洗,不會有那種洗不乾淨的黏膩感

像髮尾容易乾燥的地方洗後也很柔順

感覺髮質都變健康了不少>///////<

 

大推又香又好洗的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 ❤  FUSA MAX(法莎專業沙龍髮品) (8).jpg

 

除此之外FUSA MAX還有一樣

我個人超愛的頭髮保養品阿!!!!!!!!

就是V女神護髮保濕水膜

 

大推又香又好洗的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 ❤  FUSA MAX(法莎專業沙龍髮品) (4).jpg

 

他是免沖洗護髮噴霧~~~~~~~

噴完髮質變得很柔順很聽話

重點是它味道超香超好聞

是我愛的水蜜桃果香味>/////<

所以我每天都要噴它!!!!!

完全取代我家裡的香水了XD

不但可以保養頭髮保持柔順

還香香的~ 根本一舉兩得!!!!!!

分享給大家阿>//////////<

https://www.fusa-max.com/

 

大推又香又好洗的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 ❤  FUSA MAX(法莎專業沙龍髮品).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