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桃紅色 (附限量版精裝收納盒) 欸比 (4).jpg

 

Dyson吹風機應該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家電用品之一吧

尤其是家中有小孩之後,讓我對於Dyson的各種電器用品都超感興趣的

除了他外觀設計時尚之外,安全性跟使用效果也是媽媽們考量重點

如果不考慮價格的話,我大概會把家裡電器全部換成Dyson吧XDDD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桃紅色 (附限量版精裝收納盒) 欸比 (12).jpg

 

第一次注意到Dyson其實是他們家的冷暖電風扇

特有的無風扇,安全性極高!讓人印象深刻也無敵心動

這款吹風機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桃紅色 (附限量版精裝收納盒) 欸比 (9).jpg

 

這次有機會可以免費體驗兩個禮拜真的超開心的

大概是我繼東方不敗麻將桌後第二個超想擁有的體驗品拉!!!

從拿到商品開始就讓人驚艷不已阿!!!!!!!!!!!!!!!!!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桃紅色 (附限量版精裝收納盒) 欸比 (10).jpg

 

這台桃紅色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加上限量版精裝收納盒,質感超好,整體也很輕巧

圓滑的外觀設計因為比較可能有滑落的狀況,所以很貼心的

還附贈止滑墊跟繩鍊減少損壞的可能性!!!! 覺得好優阿!!!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桃紅色 (附限量版精裝收納盒) 欸比 (14).jpg

 

除了小物之外,還有好多種吹頭造型

有大小吹頭跟烘罩,可以照個人髮型變換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桃紅色 (附限量版精裝收納盒) 欸比 (15).jpg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他幾乎沒有什麼卡榫

吹頭是用強力磁鐵吸上去的,很牢,而且拆裝超方便!!

所以雖然Dyson吹風機外觀看似時尚又很有設計感

但是使用上十分簡單易懂阿!老人小孩使用完全沒有問題阿!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桃紅色 (附限量版精裝收納盒) 欸比 (16).jpg

 

Dyson跟一般吹風機一樣都可以調節溫度及風量大小

左邊畫風扇式風力強度,最高亮三個燈~~~

(好像在唱五燈獎XD)(ㄜ...默默透露自己的年代哈哈)

而右邊紅點則是溫度大小,我一般喜歡使用1-2級的溫度

因為我頭髮太多拉,吹到後面都會太熱就必須冷卻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桃紅色 (附限量版精裝收納盒) 欸比 (5).jpg

 

雖然沒有風扇,但風力超強超集中的

就算是只用最低風量,還是可以感受到他的強風襲擊阿

在家裡的時候寶貝棠棠最愛跟我完這台吹風機

每次都要我遠遠故意吹他的臉,他就會表演很像颱風天

超可愛的XDDDDD 這也算是另類的生活情趣嗎哈哈哈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桃紅色 (附限量版精裝收納盒) 欸比 (6).jpg

 

我覺得有裝吹頭跟沒裝吹頭吹起來有一點微微的差異

因為上次姊姐借去用竟然跟我說Dyson沒有他想像中的好用

反而風大到他吹完頭髮的打結,所以他不喜歡

後來我搭配吹頭吹就沒有這種問題

我猜想可能是因為吹頭讓風力更集中跟順

所以我吹完頭髮超順的阿~~~~~~~~~~~~~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桃紅色 (附限量版精裝收納盒) 欸比 (8).jpg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桃紅色 (附限量版精裝收納盒) 欸比 (2).jpg

 

而且我頭髮超級無敵霹靂多

平常大概要吹半小時到一個小時的

這台風力夠大速度也快許多

真的好想要入手一台阿~~~~~~~~~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桃紅色 (附限量版精裝收納盒) 欸比 (3).jpg

 

momo :https://goo.gl/h9Jv39

Yahoo:https://goo.gl/4nVZ7v

Dyson官網:http://shop.dyson.tw/hair-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