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375

 

為什麼最近那麼常發紀錄文呢XD

其實是因為我利用暑假期間運動減重

所以常常感到身體痠痛QAQ 嘗試了不同的店家所以特別記錄下來

 好讓以後自己能夠快速記起對每一家的感受及評價

 

5

 

天川養生會館從中壢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

對於我來說真的非常的便利~~~

畢竟在中壢逛街隨便走都兩三小時起跳

店門口有張貼價目表, 不用擔心價格不透明

或入店內詢問價格後尷尬離開

 

SAM_7389

 

一入內店櫃台小姐熱情招呼

詢問確認完想做的項目, 隨後拿拖鞋給我更換

至一旁的休息室等待並遞上養生茶

 

SAM_7381

 

一樓是腳底按摩區約9個座位

看起來非常寬敞舒適~~~

 

2

 

我今天做全身指油壓

幫我服務的師傅代號是33

一開始先帶我做足浴

水溫非常舒服而底部有類似海鹽的顆粒

墊腳的椅子拉開即是泡腳盆非常節省空間

且不用隨地點換來換去非常方便

 

3

 

莫約十分鐘後就上樓更衣

個人的物品可以放置照片中床上的籃子並收到床底下

 

10

 

過程中師傅的力道讓我非常滿意

是循序漸進由輕到重讓身體慢慢適應

因為我本身是水腫嚴重且非常怕痛的人

先前有些不好經驗師傅顧自用力要我一味忍耐==

比較特別的是它們家用鹽包熱敷

 

1

 

厚顏的請師傅幫我拍對比照XD

照片中看得出背部緊緻許多腿也沒那麼浮腫了

 

9

 

指油壓完後他們家還有遠紅外線烤箱

師傅也貼心地覆上一瓶礦泉水讓我補充水份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遠紅外線烤箱

進入後不會有泳池烤箱那種悶熱喘不過氣的感覺

感受到的熱是非常舒服的!!

 

7

 

內部還擺放了店家自己印製的文宣1、2

 

6

 

宣導文3、4

 

8

 

結束後就可以到淋浴間沖洗啦~

一旁也有化妝室可以使用

淋浴間採乾溼分離, 洗髮精、沐浴乳、吹風機應有盡有

有些地方沒有淋浴間, 做完精油SPA後僅簡單擦拭

衣服和身體上殘留的油膩感真的很討厭....

 

4

 

盥洗結束下樓後

櫃檯人員詢問是否要享用餐點

剛剛師傅特別交代我一定要留下來吃

所以我想都沒想的就說 要 XD

店家竟然準備滷肉飯和養生雞湯

讓顧客享用而且很好吃 真是太感動了~~~

難怪師傅會說很多客人下班來按摩完回家就可以睡覺了

按摩放鬆後在這洗澡並吃晚餐, 一次解結所有事xd 超級推薦 

官網 天川養生會館   /   FB 天川養生會館 中壢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