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I0A8594.JPG

 

自從男朋友買了賓士之後

每次我在車上吃東西掉的滿椅子都是

就會一直被碎碎念

所以看到愛體驗有車內吸塵器

第一個反應就是~

『 我送你這個~你就不能唸我了吧~嘿嘿 』

 

2I0A8555.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副駕駛座XDDD

真的有夠髒

 

2I0A8566.JPG

 

 

2I0A8567.JPG

 

你們是不是想說!!!!!!!!!!!!!!

難怪我會被念(哈哈哈還老神在在)

 

2I0A8557.JPG

 

這台日本Bmxmao MAO Clean M1車用吸塵器

他配件超多~ 5個吸塵吸頭+1個吹風接頭

讓我們一一來看一下

 

2I0A8556.JPG

 

多功能軟毛刷

 

2I0A8561.JPG

 

可以用來清潔大面積或特殊角度~

例如儀表板

2I0A8587.JPG

 

硬毛方刷組 

 

2I0A8562.JPG

 

這就是用來清椅座啊 後車箱啊

那種頑強乾垢 跟吸不起來的毛屑

可以先刷一刷在吸

 

2I0A8592.JPG

 

二合一刷頭

往前推是毛刷  

扁扁的很適合用來吸椅子側邊縫縫的地方

 

2I0A8572.JPG

 

往後推是扁扁的吸口

可以用來吸腳踏墊凹洞的垃圾

 

2I0A8582.JPG

 

男朋友清的超級認真哈哈哈哈

難怪大家都說車子是男人的小三XDDDD

 

2I0A8575.JPG

 

床褥刷組

 

2I0A8563.JPG

 

這就是用來吸布質坐墊的~

抱枕玩偶也可以用

 

2I0A8583.JPG

 

但如果像我一樣這麼會掉東掉西

然後又卡垢很久才清一次

可能還是要硬毛方刷組XDDD

 

 

2I0A8585.JPG

 

最後是縫隙吸頭

 

2I0A8577.JPG

 

一般來說車內吸塵器

頂多就是吸吸腳踏墊 吸吸坐墊

Bmxmao這款還可以清冷氣口 飲料架

 

2I0A8591.JPG

 

這種超細微的地方

根本都可以自己手工洗車了XD

 

2I0A8588.JPG

 

更特別的是他有一個吹風接頭

 

2I0A8560.JPG

 

像洗完車子之後,縫隙裡面其實都擦不到

車窗搖下來又關起來就是滿滿的水痕

就可以用這個吹頭把水吹出來

不只這樣~也可以用來吹引擎蓋裡的灰塵

是不是很讚啊~~~~~~

 

2I0A8579.JPG

 

Bmxmao很貼心還有附贈專用收納袋

可以讓你放在車上隨時隨地想用就用

 

469A8640.JPG

 

不但好裝提起來又很時尚XDDDDD

男友超級喜歡!!!!!!

 

469A8639.JPG

 

我覺得他除了功能性高之外

他還有三個極大優點!!!!

第一個是Bmxmao這款是無線式的

所以清理時不會被電線給糾纏或限制

想清哪就清哪  

 

2I0A8559.JPG

 

第二個是以往車內吸車器沒電了

不是要插線,就是要整台搬下去充電

Bmxmao這台採用電池式的

沒電了只要『拔電池』下去充

再把電池裝回去就可以用了!!!!

而且充一次大概可以使用45分鐘

時間綽綽有餘啊!!!

 

469A8636.JPG

 

他們家吸塵器採用HEPA H13等級濾網

廢氣不循環,清理更乾淨

不過你一定會說~

『蛤~這樣買濾網不是也很花錢』

所以最後一個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記得

如果有買Bmxmao MAO Clean M1車用吸塵器

一定要記得去ANEWPOW加入會員並註冊

每半年可以申請一次耗材~

只要付80元的物流費就可以獲得要價499濾網濾棉組

CP值超高啊~~~~~~

 

469A8644.JPG

 

才清一下下就清出超多垃圾的啦!!!!!!!!

還好集塵桶濾網可以水洗~~~~

不然真的髒到爆炸!!!!!!!!!

 

469A8648.JPG

 

用完這台男友自己都讚不絕口

才知道原來男生在選車內吸塵器的時候

會特別注重兩個點

1. 多種接口

男朋友說一般車內吸塵器很少可以換接頭的

有些吸頭大,小地方就清潔不到

2. 吸力大

對於這點男友語重心長說了一句話

「吸力不夠有再多的接頭還是吸不起來...有什麼用」

真的是讓我笑死了XDDDDDD

這麼優質的車內吸塵器分享給大家~~~

 

PChome購物:http://bit.ly/2XykHJb

PChome商店街:http://bit.ly/2Xqpf0

Ymomo購物:http://bit.ly/2YdW9FG

Yahoo購物:http://bit.ly/2YprQw2

UDN買東西:http://bit.ly/2YlISqz

東森購物網:http://bit.ly/2K576Al

myphone購物:http://bit.ly/2yjEE8d

friDay購物:http://bit.ly/2K7Rfk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mxmao/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