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73.jpg

 

在我心中台中最甜蜜浪漫的約會景點非「心之芳庭」莫屬啦!

除了小南法的餐點好吃之外,這裡還有我夢寐以求的教堂婚禮!!!!!!!

真的是來幾次都覺得好喜歡~~~~~~~~~~~~~~

 

DSC08136.jpg

 

心之芳庭位於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旁

距離台中火車站約20分鐘路程

來這裡約會就對了~~~~~~

 

DSC08109.jpg

 

看到這個大時鐘,就知道來到心之芳庭了~

每個人來都要GET的地標!!!!!!!

 

DSC08112.jpg

 

超可愛的粉紅巴士

怎們拍都好好看>///////<

 

DSC08164.jpg

 

韓國有愛情同心鎖

心之芳庭有告白木湯匙~
 

DSC08169.jpg

 

加上斑駁的木質

就像在見證大家長久的情意

散發出甜蜜的氣息~

 

DSC08170.jpg

 

喜歡這句

「我們要一起慢慢變老」

 

DSC08077.jpg DSC08073.jpg

 

來到心之芳庭

你想拍可愛的、浪漫的、感性的都可以

園區很大,每個地方都很好取景

 

DSC08346.jpg

 

不管你現在跟另一半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還是甜蜜情侶~已婚夫婦~來這邊都可以增進感情~幸福滿點

看看我親愛的拍這張我真的是要笑死了XDDDD

 

DSC08117.jpg

 

逛到這邊就聞到小南法裡面美味的香氣

聞到我都餓了~ 

 

DSC08078.jpg

 

走~ 帶你們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DSC08105.jpg

 

第一道是必點的南法蔬果沙拉!!!!!

必點!必點!必點!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DSC08171.jpg

 

看似一道簡單的蔬食料理

其實它裡面放了超多品項~

像是秋葵、堅果等一般沙拉少見的食材都夾雜在裏頭了

把平常你愛吃得不愛吃的都變得很好吃!!!!

 

DSC08173.jpg

 

淋上優格醬,閃閃發光的樣子就好美味!!!!!

讓男朋友平常愛挑吃不吃菜的人都吃光光!!!

而且男朋友還語重心長地說

「我到現在沒有吃到一個不吃的,連水果,番茄鳳梨都是甜的,完全不酸」

就知道它有多好吃啦~~~~~~~

 

DSC08184.jpg

 

薰衣草手撕麵包

 

DSC08188.jpg

 

欸比本身就喜歡是各種原味、原型食物

像這類沒有包任何餡料的麵包就是我的最愛

但它除了原本麵包的香氣十足以外

還吃到的薰衣草顆粒,讓口感和味道更有層次

 

DSC08222.jpg

 

除了食物以外,飲料當然也不能少

欸比這次點的飲料名字都超夢幻的拉~~~

 

DSC08193.jpg DSC08195.jpg

 

男朋友點的是藍色愛情海

上面用薰衣草冰淇淋沾上彩色球球做裝飾

下面飲料則是用可爾必思和藍柑橘調和

這一杯一上桌,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阿~~~~

 

DSC08190.jpg

 

而我點的是莓好泡泡

雖然沒有藍色愛情海那麼浮誇

但莓好泡泡更有平淡樸實卻又酸酸甜甜的愛情味道~好好喝阿~~

 

DSC08218.jpg

 

DSC08236.jpg

 

主菜來囉~

油封鴨胸番茄蘑菇義大利麵

這一道大推給所有無論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的一道

它的鴨胸吃起來超級嫩!!!!!!!!!!!!

就算是小孩或老人家都能吃的津津有味

 

DSC08200.jpg

 

加上番茄蘑菇義大利麵味道超濃郁

吃起來卻又清爽不油膩,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不管是家族旅遊還是約會來這

我都很推薦點這一道~~~~~~~~~~

 

DSC08226.jpg

 

水牛城香辣烤雞翅

雖然說是香辣烤雞翅,但我怕辣的人都敢吃

它吃起來有一點像檸檬雞翅的感覺

 

DSC08205.jpg

 

一份看似不多,但把它分開才知道裡面至少六七隻....

如果像我小鳥胃的人,大概三個人才吃得完這一大盤~~~

 

DSC08207.jpg

 

最後是水果風味霸氣烤豬肋

這一盤上菜吸睛數量不比藍色愛情海少啊!!!!!

兩隻超大的豬肋骨交疊,一看就很霸氣!!!!!!

 

DSC08208.jpg

 

它的口感比起前面幾道更有嚼勁

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搭配水果的香甜

吃起來多汁而不膩阿~~~~~~~~

 

DSC08212.jpg

 

看它的骨頭就知道有多大隻啦!!!!!!!!

比臉還大的肋骨~~~

 

DSC08234.jpg

 

吃完小南法真的是好好吃阿~~~~~~~

只不過分量真的太大了啦!!!!!!!!!!

真的是很不怕人家吃欸~~~~~~~~~~~~~

 

 

DSC08081.jpg

 

吃完我們兩個真的是飽到不行

繼續在園區裡走走逛逛,消化一下~

 

DSC08308.jpg

 

園區內有幾間小商店

賣的東西都是女孩們的最愛

有香氛系列、沐浴系列還有泡澡系列都好喜歡

 

DSC08309.jpg

 

就算什麼也沒買~

待在心之芳庭一整天全身上下都是舒服的香氣

心情超級愉悅~~~~~~~~~

 

DSC08306.jpg

 

連洗手間使用的肥皂都是他們專屬的絲瓜皂

用完立馬轉身跟男朋友說,以後我們家也要用這個XDD

 

DSC08326.jpg

 

這邊的扭蛋機也很可愛!!!!!!!!!!!!!

每個標題都讓我好想玩XDDDDD

 

DSC08328.jpg

 

選了一個~ 男女友許願扭蛋機

結果抽到按摩30分鐘~ 真是被男朋友給賺到ㄚㄚㄚㄚ

 

DSC08138.jpg

 

心之芳庭除了原有的造景以外

配合各種節慶時也會有不同的特殊裝飾

像這次快要萬聖節到了

就有超多萬聖節的可愛造景~~~~~~

每個都讓我奔跑過去逼著男朋友幫我拍阿XDD

 

DSC08144.jpg DSC08145.jpg

 

我們到現場才知道9/29~11/8

如果有穿著萬聖節打扮,就可以免費入園喔!!!!!

(早知道我就來扮個小精靈~~~~)

(男朋友立馬說我不要破壞別人的眼睛XDD)

 

DSC08320.jpg

 

如果10/31萬聖節當天,國小二年級以下小朋友有打扮的話

還可以加碼兩位家長都免費入園喔~~~~~~~~

感覺10/31那天超適合帶一家大小去參加的拉~~~

一定很可愛~~~~~

 

DSC08317.jpg

 

欸比幫男朋友拍這張也很讚~~

超像在跟無頭骷髏乾杯的~~~~ (得意笑)

 

DSC08379.jpg DSC08384.jpg

 

入口的蜘蛛也是做的超像的阿XDDD

 

DSC08388.jpg

 

逛累了園區內其實也有很多地方可以休息和參觀

還有夢幻手作DIY可以體驗~~~~

 

DSC08301.jpg

 

夢幻浮游花 $250   花草擴香石 $200

 

DSC08300.jpg

 

門口的南瓜好可愛

讓我不小心又變成戲精 

 

DSC08121.jpg DSC08122.jpg

 

旁邊的花牆拍起來不修圖就像雜誌!!!!!

參觀前都給他拍起來!!!!!!

 

DSC08128.jpg

 

自從之前有個新娘的婚禮小物送擴香石給我之後

我深深愛上擴香石~~~~~

它不但超美,還可以隨意滴上自己喜歡的香氛

應該沒幾個女孩兒可以抵擋的了它的療癒吧!!!!!

 

DSC08282.jpg

 

牆面上每個都好美啊!!!!!!!!!!!!!

 

DSC08293.jpg

 

欸比挑了自己最愛的粉紅花辦~

 

DSC08238.jpg

 

店員請我可以先試擺擺看

設計一下想要怎麼擺放在那些位置

 

DSC08240.jpg

 

恩....好....

我的美感不是這麼好理解的XDDD

所以直接做比較快啦!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擺什麼XD)

 

DSC08243.jpg

 

下面的擴香石原來是用石膏粉加上水調和而成

但看似簡單的步驟,還是要快狠準啊!!!!

沒攪拌均勻或是速度太慢硬化,整個就毀了XD

 

DSC08251.jpg

 

再放上我愛的花~~~~~~~

 

DSC08260.jpg

 

DSC08261.jpg

 

看起來很優雅

其實我超困擾的XDDDD

為什麼架上的每個都擺得這麼美

 

DSC08266.jpg

 

而我的...............................

(不予置評= =)

 

DSC08280.jpg

 

好的,這代表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我還是乖乖地拍照就好XDDDD

 

DSC08284.jpg

 

「香室」裡除了可以體驗DIY之外

也有擺放多樣商品~ 最特別的是它的香氛

還可以用你的生日加總來算出你的生命靈數

而每一個生命靈數都有一種味道~~~好有趣阿~

 

DSC08288.jpg

 

而且這裡的每樣商品包裝

都讓人好想帶回家

 「我有我的味道」

聽起來就超有個性的!!!!

 

DSC08294.jpg

 

飾品也都好好看啊!!!!!!!!!!!

這邊帶女孩來就對了~~~~

 

DSC08296.jpg

 

DSC08297.jpg

 

擴香石製作完大概要等待20-30分鐘硬化

所以可以先來做完再去逛園區剛剛好~

 

DSC08352.jpg

 

服務員幫我加上包裝

看起來也是有模有樣嘛!!!

(自己說XDDDD)

 

DSC08358.jpg

 

硬要把它擺在架上拍XD

 

DSC08368.jpg

 

雖然沒有別人做得漂亮

但是自己DIY還是好有趣~~

 

DSC08366.jpg

 

這次男朋友帶我來心之芳庭真的是給他大大加分

拍了很多美照,又吃了好吃的美食,做了我最愛的DIY

在同一個地方就可以達到各種需求

就是一舉好多得的好景點~~~~~

 

DSC08372.jpg

 

當天除了情侶以外,也有不少家庭來這裡逛

悠悠哉哉地逛一個下午,真的很愜意~

 

DSC08082.jpg

 

推薦給大家啦!

(希望我的婚禮也可以在這裡辦)

(男朋友快點看到)

(許願池)(哈哈阿)

 

DSC08401.jpg DSC08407.jpg

 

官網:https://www.moncoeur.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09moncoeur/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