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09.jpg

 

以往都是女生對於香氛很重視

而我家反而是老公更加興致勃勃

尤其是有了自己的家之後

老公對於家中的各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立志要把家裡打造的舒適又放鬆

讓我只想賴在家裡~不想出門

我心裡OS: 這是什麼奇怪的志願XDDDD

 

DSC08714.jpg

 

所以家裡雖然不大

但是幾乎每一間房間都有香氛儀或香氛蠟

完全可以感受到老公真的要把家裡打造成SPA美容間的感覺

不過到哪裡都香香的,真的心情也變得愉悅

 

S__111616066.jpg

 

這次 herbally草本真情也是老公自己上網找的

老公傳網址給我,第一句就回答:好,買!

因為他們家儀器太美了!(說我是視覺系動物完全不違過XD)

還沒到貨我就已經想好要把它擺在哪裡了!!!!

 

S__111616064.jpg

 

擺起來真的跟我想像中的一樣美啊!!!!!!!!!

加上濾鏡根本就是雜誌封面>/////////<

太美了!!!!!!!!! 光外型就WIN~~

好啦,冷靜下來 

還是要來跟大家分享 herbally草本真情

除了外型美觀以外,還有什麼樣的功能呢~

 

DSC08719.jpg  DSC08721.jpg

 

 

在使用之前,他有附上一支測試裝置

直接插在擴香儀底座的噴孔,來測試幫浦是否沒有問題

(右上圖可以看到上面有一顆小球)

打開開關,小球就會飛起來,代表儀器正常唷!

 

651632403.gif

 

我覺得這個測試裝飾很貼心

可以讓我們確保商品沒問題才使用

也不會已經倒入精油才發現

或遇到使用後才發現異常,卻因為已使用而不能換貨的窘境

是個很貼心的方式~~~~

 

DSC08722.jpg

 

測試沒問題就可以把玻璃瓶身裝上去囉!

記得要垂直插入,避免傾斜或旋轉,才不會不小心斷裂喔!

 

DSC08723.jpg DSC08724.jpg

 

接著就可以將精油滴進去囉~~

因為中間凸凸的那一塊是連接底座的出氣口

所以怕直接滴會滴到底座,所以草本真情還有附上一支精油滴管~~

真的是想的好周到阿~~~

 

DSC08728.jpg

 

 herbally草本真情的官網上有很多種精油選擇

有單方精油和複方精油可以作選擇

因為都是純天然精油,感覺每個都很好聞,超難選擇的啦!!!!!

有選擇性障礙的夫妻倆,後來選了三種香味,分別是

玫瑰天竺葵 Rose Geranium、台灣檜木 Hinoki、橙香花語 Neroli

 

DSC08713.jpg

 

精油百百種,真的是每一種味道都完全不同

不過 herbally草本真情家的精油我覺得很可以!!!!!

herbally草本真情的精油擴香方式

是利用精油擴香儀之物理擴香原理

「不加熱」、「不加水」、「不稀釋」也可以香香的~~~~

 

DSC08725.jpg

 

 herbally草本真情的精油單聞很濃

滴入香氛儀之後,味道十足但不刺鼻,是非常舒服的香氛

因為欸比超怕聞到那種很人工,濃到頭很暈的香氛

通常那種用一次就會直接被塵封XDDD

我很喜歡玫瑰天竺葵跟甜橙的味道,是我平常就會選的香氛

不過最令人意外的是,台灣檜木原以為會很中性

沒想到實際聞起來,是覺得知性又有氣質阿~~~

整個人都聰明了起來哈哈哈哈哈(自己講)

 

DSC08730.jpg

 

底座設計簡潔乾淨,只有三個孔

第一個是開關,可以調整擴香的強弱

第二個是輕觸碰就會有LED燈

第三個是電源插孔~~~~

 

DSC08732.jpg

 

左邊是轉弱,右邊是轉強

不過香味擴散的速度和範圍都蠻廣的~~

一下子整個空間都是滿滿的香氣

 

DSC08735.jpg DSC08740.jpg.

 

LED燈的部分,也可以當小夜燈

總共有四種顏色,很有情調~~~

 

DSC08742.jpg DSC08743.jpg DSC08744.jpg

 

不管擺在哪裡,真的都好好看!!!!!!!!!!!!!!!!!!!

下次精油用完,我要再來選幾個 herbally草本真情的精油試試

這次三個口味都沒有選到雷,讓我更加期待其他香味了~~~~

 

DSC08754.jpg

 

這次分享的 herbally草本真情擴香儀真的是每個女孩必敗的~~~

送禮也好適合,還有幾個款式可以選擇客製化商品!!!!!

送給老婆結婚紀念日禮物,或是女朋友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都超適合!!!!!!!!

別說我沒告訴你XDDDDDDDDD

網址在這邊>>>>>  herbally草本真情

快去準備你的小驚喜 

 

DSC08711.jpg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