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舒服好穿的Mollifix瑪莉菲絲運動內衣&塑身褲 ❤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難得我自己也來惡搞了一下自己XDDD

大家眼中有在運動的我 VS 真實的我(完全不運動) XDDDD

大推舒服好穿的Mollifix瑪莉菲絲運動內衣&塑身褲 ❤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13).jpg

 

這是之前很流行別人眼中的我和真實的我的反差圖XD

如圖……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XD

 

大推舒服好穿的Mollifix瑪莉菲絲運動內衣&塑身褲 ❤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4).jpg 大推舒服好穿的Mollifix瑪莉菲絲運動內衣&塑身褲 ❤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3).jpg

 

好拉~完全離題…….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身上這套運動服囉!

雖然還蠻害臊的,但穿上這套Mollifix瑪莉菲絲運動套裝還真讓我自信大增呢!

因為以前欸比穿短褲的時候,都會看到自己超軟嫩的肉在晃動……XD

但穿上這件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之後!整個變的超緊實的!

 

大推舒服好穿的Mollifix瑪莉菲絲運動內衣&塑身褲 ❤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10).jpg

 

我覺得它有點難形容,質料摸起來有點像薄的潛水衣,在穿的時候覺得彈性沒有很好,有點難拉

但是穿起來竟然沒有緊繃感!可以感覺到它的包覆性超好,反而貼合起來更加舒適!

後來去查才知道它是用高科技全彈織法,讓身體任何曲線都可以平均加壓、穩定包覆

採用漸進舒適加壓,減少運動中的肌肉震動,感覺更加輕盈,原來少了贅肉感是這麼美好XDDD

 

大推舒服好穿的Mollifix瑪莉菲絲運動內衣&塑身褲 ❤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9).jpg

 

除此之外它還超透氣,速乾面料吸溼排汗,讓我那天難得在家運動超久還大爆汗,也沒有任何悶熱不舒服~~

而且腰的地方也沒有因為褲子雕塑身型的關係造成肉肉堆積,反而是貼合的剛剛好!

 

大推舒服好穿的Mollifix瑪莉菲絲運動內衣&塑身褲 ❤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11).jpg

 

穿起來又該翹的翹,讓我姐那天一直很驚艷的瘋狂拍我的翹臀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嗎~~~  根本完全取代我那些鬆鬆垮垮又悶熱的運動褲啦!

          

大推舒服好穿的Mollifix瑪莉菲絲運動內衣&塑身褲 ❤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12).jpg

 

當然除了塑身褲之外,當然少不了的就是運動內衣啦!

這款運動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可是有美胸衣之稱呢!

跳脫以往無聊的單色運動內衣,這次的撞色設計更深受我喜愛

搭配背心、薄外套或直接外穿都很有型,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呢!

 

大推舒服好穿的Mollifix瑪莉菲絲運動內衣&塑身褲 ❤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5).jpg

大推舒服好穿的Mollifix瑪莉菲絲運動內衣&塑身褲 ❤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8).jpg

 

它的彈性、包覆性、透氣度都讓我大推!

雖然我是小胸女孩集中托高有點難,但是它穩定度真的很好!

即使亂動還是我運動到一半跑去顧小孩整個歪七扭八,它也不動如山!!!!

內襯有做立體托胸設計,穿起來不會太貼合胸型,讓我不會感覺好像很赤裸裸,我很喜歡~

 

大推舒服好穿的Mollifix瑪莉菲絲運動內衣&塑身褲 ❤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7).jpg

大推舒服好穿的Mollifix瑪莉菲絲運動內衣&塑身褲 ❤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6).jpg

 

而且無扣式雙肩帶設計,因為分散支撐力,穿在久也不覺得累!無壓迫感好自在~~~~

既然有這麼棒的運動裝,怎麼能不運動呢!!!!!!!!GO~~~~~

 

大推舒服好穿的Mollifix瑪莉菲絲運動內衣&塑身褲 ❤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1).jpg

 

Mollifix官方網站:http://bit.ly/1RcBbb0Mollifix

動塑成套組:http://bit.ly/1TnHQBqMollifi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llif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