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捲髮好物│FEAZAC舒科迷你電捲棒定型液髮蠟香水護髮油,一起當網美 (6).jpg

 

在FB滑到逸歡教DIY捲髮超美~~~

讓我突然又從直髮想要來個浪漫捲髮一下

失心瘋的就入手了一堆新髮品阿XDDD

電棒阿、定型液阿、髮蠟阿、護髮都有

就讓我一一來為大家介紹吧 ^____^


 

一直以來都還蠻想要買乾洗髮的

尤其是現在天氣熱,頭髮超容易油膩

之前想買Batiste 的乾洗髮聽說很香

不過最後買Algemarin海馬頭髮乾洗劑

因為B牌50ml跟A牌200ml都180…

勤儉持家的我當然選200ml….哈哈

 

│DIY捲髮好物│FEAZAC舒科迷你電捲棒定型液髮蠟香水護髮油,一起當網美.jpg

 

這款乾洗髮味道不難聞,只是沒有特別香

噴起來涼涼的很舒服,用完頭上會有白白的粉末

抹開後油膩都不見了~超像剛洗完頭的清爽感

覺得夏天超實用的~ 重點是俗擱大碗

 

│DIY捲髮好物│FEAZAC舒科迷你電捲棒定型液髮蠟香水護髮油,一起當網美 (4).jpg

 

頭髮不油膩就可以開始來捲髮囉

逸歡用的就是這款 → FEAZAC舒科

鈦金陶瓷恆溫迷你電捲棒,有25/32mm可選

之前買過32mm的電棒發現太大反而不實用

所以這次不考慮就直接買了25mm的

 

│DIY捲髮好物│FEAZAC舒科迷你電捲棒定型液髮蠟香水護髮油,一起當網美 (3).jpg
 

這款電棒的加熱速度超快,大概只要60秒

熱度最高維持在170度,回溫速度也很快

在捲髮時每一捲大概停留5-10秒就可以了~

 

│DIY捲髮好物│FEAZAC舒科迷你電捲棒定型液髮蠟香水護髮油,一起當網美 (7).jpg

 

很適合我們這種早上分秒必爭的小資女

早上起床想要打扮一下也不用在那邊等加熱

可以快狠準的捲一下立馬美美出門哈哈~

不過不常用電棒的人就要注意不要燙傷了~

 

│DIY捲髮好物│FEAZAC舒科迷你電捲棒定型液髮蠟香水護髮油,一起當網美 (8).jpg

 

這款電棒捲造型小巧幹練,非常好上手

還有特別做360度旋轉電線!!!!!!!!!!!!!!!!

就算是新手使用,也不用擔心電線捲來捲去

 

│DIY捲髮好物│FEAZAC舒科迷你電捲棒定型液髮蠟香水護髮油,一起當網美 (10).jpg

 

姐姐特別捲了一邊外捲一邊內捲

兩種都好好看阿!!!! 外捲超像芭比娃娃的>///<

 

│DIY捲髮好物│FEAZAC舒科迷你電捲棒定型液髮蠟香水護髮油,一起當網美 (9).jpg

 

捲完之後可以用定型液或髮蠟作線條感

兩種感覺還蠻不同的,所以我分別來講~~~

 

│DIY捲髮好物│FEAZAC舒科迷你電捲棒定型液髮蠟香水護髮油,一起當網美 (11).jpg

 

FEAZAC舒科挺住我的帥塑型髮蠟

適合小範圍的立體造型感,像男生的頭髮

或是女生想局部造型的話都蠻適合的

不過使用起來會稍微有點僵硬 但不黏膩

 

│DIY捲髮好物│FEAZAC舒科迷你電捲棒定型液髮蠟香水護髮油,一起當網美 (12).jpg

 

FEAZAC舒科抗引力急塑定型噴霧

適合大範圍、喜歡比較自然的髮感的人用

像是想塑造一種被風吹~ 自然飛揚的FU

或是用手把頭髮拉出一束一束的在噴定型液

就可以塑造出很自然的空氣線條感~

 

│DIY捲髮好物│FEAZAC舒科迷你電捲棒定型液髮蠟香水護髮油,一起當網美 (14).jpg

 

不過有做造型的人,最好都要好好保養頭髮

畢竟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阿!

如果沒有認真保養,毀了變成這樣就哭笑不得了…

 

0FjCHA4fZI.jpg

 

這裡要分享兩款我個人超愛的護髮品阿

FEAZAC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

日本必敗BOTANIST 植物性洗潤髮乳

 

│DIY捲髮好物│FEAZAC舒科迷你電捲棒定型液髮蠟香水護髮油,一起當網美 (2).jpg

 

FEAZAC護髮油是免沖洗,乾濕兩用的

聽到油其實一開始我都會卻步

因為我很討厭抹了一堆東西手上黏踢踢的

但這款是上次去朋友家用過一次深深愛上

抹完手上不但不會黏膩,而且一抹及順!!!!

 

│DIY捲髮好物│FEAZAC舒科迷你電捲棒定型液髮蠟香水護髮油,一起當網美 (1).jpg

 

原本容易糾結毛燥的頭髮都乖乖聽話

我個人超喜歡它的自然花香味不刺鼻

我覺得不輸專櫃精品香氛,而且蠻持久的

所以很推這款護髮油~~~~~

 

│DIY捲髮好物│FEAZAC舒科迷你電捲棒定型液髮蠟香水護髮油,一起當網美 (15).jpg

 

除此之外我還很喜歡BOTANIST的東西

之前出過買過它們家的旅行組覺得超好用

又香又好洗,洗完髮質超柔順~~~~~~~~

最喜歡蘋果香的洗髮,可惜大缺貨都買不到

嗚嗚嗚嗚嗚嗚,怒買潤髮來撫平我的心情

 

│DIY捲髮好物│FEAZAC舒科迷你電捲棒定型液髮蠟香水護髮油,一起當網美 (13).jpg

arrow
arrow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