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27).jpg

 

以前住板橋的時候

竟然沒發現這家超好吃的拉麵店!!!!!!

這次真的很榮幸可以吃到麵屋。濃

覺得好有口福阿XDDDDDD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13).jpg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16).jpg

 

麵屋。濃的外觀建築很有日式風格

但可能是色系的關係看似有點低調

就在板橋大遠百停車場入口正對面

我以前竟然都沒有發現過嗚嗚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30).jpg

 

它們的點餐方式跟我們家之前去沖繩玩的時候

看到很多餐廳都是採用這種自行投幣點餐~

覺得很懷念啊!!!!!!!!!!!!!!!!!!!!!!!!!!!!!!!!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11).jpg

 

餐點有非常多樣化,更特別的是

像有些人愛吃重口味、有些人吃較清淡

在麵屋。濃就可以自行調整口味

所以完全可以迎合所有人的味覺啊!

不過我個人覺得「黃金比例」就超讚的啦!!!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6).jpg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7).jpg

 

除了外觀很有日式風格之外

店內的環境也是美不勝收

從旗幟到擺設到牆上的和服

都讓人很有置身日本的FU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17).jpg

 

這次帶媽媽跟堂棠來吃

所以點了套餐吃,有送小菜跟玉子燒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10).jpg

 

光上小菜我就覺得超好吃的

這小黃瓜薄片酸酸甜甜

讓我好想續杯超好吃XDDDD

尤其試吃到後面太飽的時候

解膩又消暑啊!!!!!!!!!!!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道菜

他要叫「糖漬河童」XDDD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8).jpg

 

而這道「深川海瓜子」

吃起來很像類似泡菜般醃製的蛤蠣

連我平常不愛吃醃製品的都覺得很讚

感覺也很適合當下酒菜也很下飯!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9).jpg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拉麵啦!

我們點的這道「焙煎味增叉燒拉麵」

因為比較搞剛所以是每日限定的喔!!!!!!!!!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3).jpg

 

叉燒吃起來有烘焙焦焦的香味

吃起來脆脆嫩嫩的很美味>////<

搭配它濃郁的味增湯頭根本絕配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必點這道啊!!!!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2).jpg

 

不過一開始我先吃焙煎味增叉燒拉麵

覺得味道沒有像朋友說的那麼重鹹

我覺得很剛好我個人很愛XDDDD

不過吃了「唐揚元祖豚骨拉麵」後

發現真的有差,豚骨拉麵輕但許多

但它的清淡還是很好吃!!!!!!!!!!!!!!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4).jpg

 

每日熬煮14小時的白湯,濃郁醇香

重點是它們不是只有用大骨熬煮

而是多添加了新鮮蔬果,更加鮮甜美味!!!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19).jpg

 

而且我個人好喜歡他們家的麵條

雖然可以選擇軟一點或硬一點的麵條

但我覺得黃金比例的口感就很讚

Q度剛好,加上湯汁一起吃真的.....欲罷不能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31).jpg

 

看棠棠吃到臉都不見就知道多好吃了吧XD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5).jpg

 

拉麵裡就有「唐揚串二目」

套餐有多送一支,覺得好幸福

因為真的很好吃,是用土雞的雞腿肉

很搞剛的經過【醃、炸、滷、烘】才做成

外面吃不到的好料阿~~~~~~~~

不過我個人覺得泡湯跟沒泡湯的味道

有些不同,沒泡湯的醬汁更有味~( 大愛~~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21).jpg

 

平時我是不太愛吃玉子燒的

不過他們家的玉子燒甜甜的還不錯

口感軟嫩好入喉,立馬就被棠棠啃光XD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23).jpg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1).jpg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28).jpg

 

吃到這邊我真的飽到要爆炸

它們家的份量真的有夠大碗

應該是一般男生的量XDDDDD

因為真的很好吃又沒吃完

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跟店員說了一下真的分量很大

才知道他們之後會改成分量變少

但有免費續麵的服務!!!!!

我覺得超棒的!!! 這樣才不會浪費食物

吃多少續多少,滿足男生女生的胃阿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15).jpg

 

還有他們家的醬油紅茶也很特別

上菜的時候我媽還說他給我們醬油幹嘛

原來是造型啦!!!!!! 實在太特別了XDDD

不過喝起來就是像古早味紅茶~

不會太甜~我超愛的!!!! >///<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24).jpg

 

這次難得帶媽媽來約會

就吃到好料的實在太幸運拉

三個人都飽到無法動彈阿XDDD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20).jpg


還好店員還有附贈水果

讓我姊姊膩實在太貼心了

要不是我胃太小

我真的好想多吃一點喔

現在想到又餓了嗚嗚嗚嗚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29).jpg

 

麵屋。濃 營業時間 每天

中午11:30 ~ 下午02:00(假日至02:30)

晚上17:30 ~ 晚上09:00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14).jpg

 

麵屋。濃

電話:02 2963 1360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17-2號

FB:https://goo.gl/WN4bwN

 

板橋日式料理│麵屋。濃│客製化拉麵 板橋大遠百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