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11).jpg

 

自從欸比愛上海島國家之後

就開始熱衷於「環保」這件事情上

尤其是看到海龜被一堆垃圾纏住

就是覺得又氣又無奈,滿是愧疚

雖然我沒有丟到海裡,但我也是使用者其中之一

嗚嗚嗚嗚嗚嗚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17).jpg\

 

上次看到新聞介紹有一對夫妻生活幾乎零垃圾

我真的由衷地佩服他們

畢竟我們無法親自下廚,總是吃外持的人真的很難辦到

而且我是到哪都要喝手搖杯的人.................

不過,為了這個美麗的環境,能盡一份心力就盡一份心力,是吧!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1).jpg

 

這個環保吸管欸比已經觀望很久了

近幾年很多商家都推出各種吸管

像是鐵製吸管、紙吸管之類的............

只能說.... 我自己覺得爆難用

因為我超愛喝有珍珠類的飲料

鐵吸管就是裡面很難清洗,用刷子刷也不知道裡面乾不乾淨

紙吸管就是超級容易變軟..... 口感超不舒服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13).jpg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12).jpg

 

所以這次看到這款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實在超心動的啦~~~~~~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4).jpg

 

這款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一開始最吸引我的點就是他是可以拆解的

當我喝完珍珠類的飲料,裡面滿滿的殘留物時

我就超級慶幸,還好拆開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6).jpg

 

沖一沖變得超乾淨

而且材質是可耐熱耐冷的

使用起來超安心~~~~~~~~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9).jpg

 

心動的第二的點當然就是一定要好攜帶啦!!!!!!!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3).jpg

 

購買任何一組都會附贈亞麻收納袋

當初看官網就覺得很可愛,沒想到實品更有質感!!!!!!!

雖然樣式是隨機的,但每一款都好好看啊!!!!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2).jpg

 

重點是!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超級平價!!!

一組包含波霸吸管x1、細吸管x1、亞麻收納袋x1

才149元!是不是佛心來著!!!!!!!!!

你們說說看這能不買嗎?????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5).jpg

 

像欸比跟男朋友再喝飲料這部分就很反差

他愛喝無糖,我愛喝珍珠

一粗一細剛剛好,一次滿足兩個人~~~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18).jpg

 

來張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跟我最愛的百香雙響炮的合照XDDD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7).jpg

 

我覺得雖然他價格很便宜,但他有很多貼心之處

像是一般吸管在斜口尖尖的地方就很容易不小心刺到

所以他有特別將邊邊和斜口的地方做的比較滑潤

在使用上就不怕割手或割舌頭

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8).jpg

 

如果覺得斜口圓潤戳不開飲料的話

可以先拆開,用一邊先將飲料戳洞

有一個小開口後再組合後飲用,超級方便~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10).jpg

 

大口大口地喝我最愛的飲料實在太幸福啦>/////<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14).jpg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15).jpg

 

這款好清吸吸管是台灣在地的老工藝傳產-精豐塑膠製作的

我個人覺得非常喜歡,希望未來有推出更多的產品,讓大家看到MIT的好

現在欸比每個包包都一組,上班時也自備環保杯

看似微不足道的一件事,也許對於我們的地球和海洋是大大的進步

與大家分享這款很棒的MIT產品,共勉之。

 

MIT 好清吸抗菌環保吸管 (16).jpg

 

官網 https://greenfashion.qdm.tw/

arrow
arrow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