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6.jpg

 

前一陣子看完《三十而已》後,有很多深刻的體悟

像是劇中說到「儀式感」就是沒有放棄自己的最好證明

提醒大家,要把將就的日子,過成講究的生活,對自己好一點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7.jpg

 

即使不是重要節慶,也要把生活過得很有儀式感

但,儀式感的同時,身為小資族的欸比姐,也是不能太浪費拉

對我來說最好的東西,就是可以陪伴長久的東西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4.jpg

 

對於永生花系列、乾燥花系列,我真的毫無抵抗力

我還記得曾經跟男朋友說過

「你哪一天要跟我求婚,一定要買這種的喔XDDDD」

(( 這暗示的夠明顯了吧哈哈哈)))

 

661269953.gif

 

男朋友知道我很喜歡,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所以默默地找到了敘思花藝~~~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10.jpg

 

其實在三年前欸比去逛過台中勤美店的敘思花藝了

((( 你就知道我有多熱愛!!!! )))

男朋友發現他們也到桃園中壢開店了,所以特地趁我生日

帶我來敘思花藝,還預約了DIY  

真是超棒的生日行程 !!!!!!! >/////<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3.jpg

 

一進店內,滿滿的乾燥花、永生花

超級舒服、超級療癒!!!!

讓人好想一直待在這裡,每個都好想擁有!!!!!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4.jpg

 

怎麼有辦法每個色系都擺得這麼美啊!!!!!!!!!!!!!!!!!!!!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27.jpg

 

桃園中壢敘思花藝店內還算寬敞

當天遇到來詢問及購買的人就絡繹不絕

所以我就先逛了一下

發現店內的東西真的超多樣化的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1.jpg

 

像我們平常在拍婚禮,最常見的就是新娘捧花

後來也蠻常看到新娘都會幫伴娘準備手腕花

這種永生花系列的超熱門!!!!!!!!!

每次都讓我超想當伴娘,我也想要一個XDDDDD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2.jpg

 

還有這一組超吸睛的聖誕節限定的金字塔!!!!!!!

木質底座加上玻璃金字塔造型,一眼就讓人注意到他!!!!!!!!

現場擺色的三種色系都超美!!!!!!!!!!!!!!!!!!!!!!

如果我家夠大,我真的好想全部都帶回家喔!!!!!!!!!!!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_.jpg

 

我覺得以往逛了那麼多間花藝店

我個人很喜歡敘思花藝的原因

也是因為他們的產品都是純手工打造

不管是花的造型、配色、擺飾

都是花藝老師一一製作的

所以每一朵花都可以開的超大超美~~~~~

真的差很多~~~~~(等等你就知道!!)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2_.jpg

 

當然聖誕節限定,也少不了聖誕樹啦!

這真的好有聖誕樹的氛圍~~~ 好喜歡啊!!!!!!!!!!!!!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9.jpg

 

連多肉植物都超可愛

反而是我家男朋友一直想買多肉植物

所以逛花店才不是女生專屬

男生們也好適合來挖寶~~~~~~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8.jpg

 

這次二訪敘思花藝不但有吸睛的金字塔以外

最令人驚豔的就是這個蒲公英藍芽喇叭!!!!!!!!!!!!!!!!!!!!!!

對,你沒聽錯,他就是藍芽喇叭!!!!!!!!!!!!!!!!!!!!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19.jpg

 

我原本以為他只是小夜燈的功能

就已經覺得超漂亮了,柔和又耀眼的感覺

沒想到還附加音樂的功能!!!

後來跟花藝老師聊天才知道

因為他們希望每樣東西都可以有其他的功能

像是永生花中都會參雜一些木片花

讓他可以點上精油,加上香氛的功能~~~

讓這些東西不只是漂亮,實用性也高!!!!!

而且他們還有還有代客送花服務~~~ 也太方便了!!!!

 

661269954.gif

 

重點是店內也超美的!!!!!!!!!!!!!! 好好拍>/////<

如果再搭個飲品,根本網美咖啡廳了~~~~~~~~~~~~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18.jpg

 

最後~~~~~~終於~~~~~~~~~~

輪到我DIY時間啦!!!!!!!!!!

花藝老師先跟我介紹每一種花材、造型

大多花材都是來自日本進口的~~~

所以花的色澤、花苞開的程度也都大不相同

而且聽老師介紹我才知道

我們看到這樣一盆漂亮的花禮

原來背後是要好幾個小時,甚是好幾天才能完成的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12.jpg

 

像繡球花系列,像我不知情的人,就會以為花原本就圓的

結果根本不是,是一小撮一小撮花瓣捲好鐵絲

在一根一根插進去的..........................

就像魔術師一樣,你看到一下子的把戲

可能是練習成千上萬次,才能呈現的美好~~~~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11.jpg

 

聖誕樹也是!!!!!!!!!!!!!!!!!!!!!!!

以前我都以為,他原本就長這樣

沒想到都是花藝老師一手一手慢慢完成的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17.jpg

 

所以我直接放棄

我沒有老師這麼有耐心在那邊慢慢做XDDD

我可能會用買得比較快 

所以我挑了一個比較簡單的罩鐘系列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29.jpg

 

記得三年前去台中勤美店做的時候

花材、顏色還是自己挑選

 

 

連綁鐵絲都要自己來

 

 

所以當時我選了一盆最小盆的來做XDDDDDD

((可見耐性差不是一天兩天的是XDDD)))

 

 

可能是敘思花藝有聽到我的心聲XD

所以老師們現在有先幫學員挑選好花材,綁好鐵絲

這樣一組一組的,省去很多前置時間~

不僅有體驗到DIY插花的樂趣,又不會太枯燥乏味

(畢竟這個多根要綁鐵絲可能就要綁很久......)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16.jpg

 

不過現場還是有很多花材提供選擇

不管是做花束,還是其他產品,也是可以自己挑喔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5.jpg

 

但是老師挑的就超美的~~~~~~~~~~~~~

完全不用考慮直接選老師的哈哈哈哈哈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20.jpg

 

我也忘了我到底在浮誇說什麼讓老師笑這樣XD

但是老師人真的很好很親切XDDDDD

喜歡帥老師得趕快去預約   敘思花藝中壢店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13.jpg

 

(我猜我可能在說老師的花為什麼可以開得這麼大這麼漂亮XDDD)

因為以往在外面看到的花苞都沒有綻放得這麼漂亮

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有眉角的!!!!!!!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14.jpg

 

從老師手上的那兩朵花就可以很明顯的看的出來

左邊的花開得比較漂亮!!!!!!!!!!!!     

 

661269954 (1).gif

 

(老師在教我怎麼看花的正面還是背面)

(我看了五分鐘還是看不出來XDD)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15.jpg

 

真的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完全沒想到它要把整個花瓣都拆下來再黏回去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22.jpg

 

然後再一一的把花辦黏好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23.jpg

 

調整到最漂亮的位置

在做邊緣的修剪

老師熟練的手法大概不用幾分鐘就完成了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24.jpg

 

而我...............光在塗熱熔膠的時候就叫老師了.........

怎麼擺都不夠開~~~~ 真的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25.jpg

 

不過,製作的過程中,老師全程都做在我旁邊

跟著老師一步一步做,也會隨時協助調整~~~~

所以初學者也完全不用擔心~~~~~~~

(((老師真的超有耐心XDDD)))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21.jpg

 

過程超療癒,會默默地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XD

越插越有心得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26.jpg

 

老師也會教我們怎麼選擇插花的方向及角度

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更和諧~~~~~~~

但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只是如果讓我自己隨興發揮........

可能後果不堪設想XDDDDDDDDDD

我還是乖乖聽老師的指導XDDD

 

 

 

歐買尬的我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是佩服老師拉))

怎麼有辦法這麼美!!!!!!!!!!!!!!!!!!!!!!!!!!!!!!!!!!!!

我都不敢相信這個竟然是我自己做的~~~~~~~~

根本就是店內賣的嘛!!!!!!!!!!!!!!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XD)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28.jpg

 

真的是要謝謝老師耐心的指導

我才能帶回這個美番的作品>////////<

除了現場看到的鮮花、乾燥花、永生花禮之外

敘思花藝還提供各種客製化產品~~~~

可以依照每個人的喜好需求做調整

還有真的蝴蝶標本!!!!!!!! 真的超級酷的 

 

桃園中壢花店 敘思花藝 永生花禮 代客送花 婚禮捧花 婚禮攝影 伴娘手花 乾燥花 永生花30.jpg

 

最後要謝謝我有心的男朋友

帶我來這麼棒的地方挑禮物>/////<

LOVE YOU~~~

 

S__113434626.jpg

 

官網:https://www.sussflora.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ss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欸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